-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3-29
开头对胃口,中期说实话比较失望,尤其是抱着智斗番(甚至死笔)的期待的话大概率无法满足吧。最终回超好评,称得上是优秀单回了,仅凭这集就让我有点纠结要不要打8。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6-8-30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0-12-12
啊,今天心情差点开这部打算重温,不过现在心情好一点了就不接着看完了2333。印象中之前应该是给7分才对吧,可惜之前的评论没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22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1-3-31
百合天下第一!!!不过讲真,学姐的这套操作(如突然强吻)如果换成男生的话怕是被当恶臭猥琐男了吧(当然现实中女生这样也99%会导致关系破裂而不是像剧里一样一下就吧话题揭过)。另外对“因为别人说我和姐姐不一样而难过”的日漫特有矫情实在无法共情,每次看到“只要成为你自己就好”这种鸡汤第一反应都是“不要表现得像领悟到了什么新知识一样啊!”。所以标题不能改改吗,“终将成为你”真的是故事的中心思想吗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6-27
保持了第一季的搞笑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11-16
尽管没有看水星那种第一次被治愈系动画惊艳到的心情,但看得还是很舒服的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2
虽然最终一战发展还算合情合理(除了承太郎对脸来一拳不能打死这点挺离谱),但是大起大落的好突兀啊,观看过程中就是明明知道没问题但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bgm38)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0-10-18
看的还是挺开心的,但是看完后过了一段时间还有印象的场景少了点。第一集夕阳下的桥上算一个个人非常喜欢的场景。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12-7
本身质量还是可以一看的,不至于说是彻底毁了。而且也有不少粉丝向福利。然而我仍然无法接受用这个结局来替代零之镇魂曲,差距实在太大了。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0-12-15
24集的TV写出了众人的成长,以至于剧场版无成长剧情可写,人人都有了独当一面的能力,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故事的精彩性吧。不过依然很感动。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10-23
打戏帅,角色不恶心人,所以观感还凑合吧……但是打斗戏时穿插的回忆杀和时停解说真的太多了。也许我能接受运动漫的回忆杀和解说,但战斗漫(过多情况下)接受不来。当然jojo算是个例外,但真的不是谁都能做到像jojo一样。(这时回过头看感觉龙珠打起来真够简洁明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