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6-6-3 / 标签: AngleBeats! key P.A.WORKS
P.A的动画制作还是很棒的。但是剧本进度总感觉比较赶,让麻子做季番的话或许能够完完本本地将设定叙述清楚,也或许又能成为一部神作。但是angel beats做的还是远远不够。当成日常番来看不免过于压抑,但当作剧情番来看不严谨的地方未免太多。最简单的例子就是奏接受了结弦的心脏活得更久,却又比结弦更早的来到死后世界……理解不能。音乐还是很不错的,unjust life,很喜欢。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6-11-5 / 标签: P.A.WORKS AngelBeats! 2015年6月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6-11-11 / 标签: ANOTHER P.A.WORKS 2012年1月 綾辻行人 水岛努 眼罩少女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7-11-26 / 标签: ANOTHER P.A.WORKS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16-11-9 / 标签: P.A.WORKS CANAAN 2009年7月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11-5 / 标签: P.A.WORKS Charlotte 2015年7月
后期节奏比较奇葩,如果给大魔王24集的话可能又是一个新的感觉吧 -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21-12-28 / 标签: P.A.WORKS 濒危物种少女 轻小说改
补标,当年看的时候就感慨那精致的背景作画,不愧是PA。人设确实很有岸田味,非常精致,但人物性格让人很难受,傲娇男主是不会受欢迎的(暴论),改编剧情也一般,后几话挺迷的,感觉设定都没解释清楚就结束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6-11-9 / 标签: 2014年10月 P.A.WORKS SHIROBAKO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6-11-9 / 标签: 2012年7月 P.A.WORKS TARI_TARI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3-1 / 标签: P.A.WORKS 岡田麿里 川井憲次
作为冈妈初监督的作品,已经非常不错了!PA的画面功底配上川井的音乐,相辅相成创造出了一个非常棒的氛围。虽然剧情拉长线跨越十几年甚至好几十年,但有意选取的一些生活片段最终还是组成了一个完成度相当高的故事。母爱的伟大无需赘言,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出来,结尾的回忆杀简直犯规。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1-14 / 标签: P.A.WORKS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魔幻现实主义的原创动画,充满了混沌的剧情发展。动画制作质量不错,真女人从不回头看爆炸令人印象深刻。整活和正经剧情纠缠不清,很容易让人一头雾水。充满了各种各样的超展开,不愧是cy能整出来的活。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6-11-9 / 标签: 2013年10月 P.A.WORKS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12-20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昙花一现,热闹之后徒留伤感,感觉武藏野的悲凉现状是不是PA在自嘲呢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6-11-9 / 标签: 花咲くいろは P.A.WORKS 2013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9-5-1 / 标签: P.A.WORKS 2018年7月
背景设定、人物设定、动画制作都非常棒,唯独剧情令人难以接受。除了剧情节奏的问题之外,剧情的逻辑性也接近没有。P.A的制作令人满意,但是剧本真的不行。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7-22 / 标签: P.A.WORKS 2017年4月 有頂天家族2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12-23 / 标签: P.A.WORKS 2021年7月
后半部分明显比前半部分更加精彩且更有深度,果然戛玛正统在银河(雾)。PA社新的原创工作少女系列,和风平浪静的明天,玻璃之唇这些相比没有掺入剧毒的多角恋,主要还是着眼于工作(和美少女贴贴);剧情上比起樱花任务更加有趣一些,不至于看一半看不下去;和隔壁前辈很烦那过于理想化的职场相比则更显真实,难能可贵。结局也很好,每个人都在梦想的道路上努力迈进,追逐梦想的人物是最美好的。PA社的背景一如既往的精致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1-12-20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第几集打棒球?
麻子,真的别做动画了,去给新游戏写脚本吧,12集实在撑不起你的庞大构思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1-6 / 标签: P.A.WORKS 2018年10月
虽说有点多角恋的感觉,但能在一集之内拔旗这种快刀斩乱麻式的解决方式还是很好的,胃痛的时间大大缩短。后期恋情展开的铺垫不足,很多人也提到了这个问题,结果就导致可能是最浪漫的一段变得非常平淡。PA的美术风格一如既往的清新,非常舒服。
看过的标签
- 74剧场版
- 62OVA
- 41A-1Pictures
- 40J.C.STAFF
- 35轻小说改
- 24P.A.WORKS
- 22OAD
- 20ufotable
- 18BONES
- 182014年4月
- 172015年7月
- 17漫画改
- 162014年1月
- 152020年10月
- 152016年7月
- 152012年10月
- 142017年1月
- 142014年10月
- 14泡面番
- 132013年7月
- 132011年4月
- 13Type-Moon
- 122015年4月
- 122015年10月
- 122013年10月
- 122016年4月
- 12芳文社
- 12动画工房
- 112013年4月
- 112014年7月
- 11新房昭之
- 112015
- 11key
- 11异世界
- 102016年1月
- 10空之境界
- 10京阿尼
- 102018年10月
- 9刀剑神域
- 9SUNRISE
- 92021年4月
- 92021年10月
- 92011年10月
- 92011年7月
- 92012年1月
- 92013年1月
- 92021年7月
- 8京都
- 82012年4月
- 8CloverWorks
- 82017年4月
- 82012年7月
- 8MADHouse
- 82021年1月
- 82017年10月
- 82022年1月
- 82015年1月
- 72010年7月
- 7百合
- 72019年1月
- 72022年7月
- 7成田良悟
- 72018年4月
- 7MAPPA
- 7南家三姐妹
- 7SILVERLINK.
- 7新海诚
- 62022年4月
- 62020年1月
- 6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