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9-1-6 / 标签: 2018年10月 动画工房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21-12-25 / 标签: J.C.STAFF 魔法禁书目录 2018年10月
新角色新设定塞得太多,动画改编直接崩溃了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8-12-28 / 标签: 2018年10月 Studio五组 轻百合
安定的轻百合番剧,没有动人心魄的打打杀杀也没有跌宕起伏的复杂剧情,单单高质量地呈现出了稍微有些奇特的日常生活就足以让人满意了,笑点拿捏恰到好处,制作优良尽显诚意。索菲的口癖简直萌杀~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5-1 / 标签: 百合 2018年10月 漫画改
难得的真实系百合番剧,某种意义上来说甚至可以称为艺术品。人物的心理行为与实际行为都非常细致入微。花语等意象,各种明喻暗喻的运用则让整部作品充满了文艺的气息。OP制作非常用心,每一帧拿出来都可以进行一番发掘。|小小的期待,小小的心动;在意彼此的一举一动,一笑一颦;在彼此身上寻求着什么,却又对自己的愿望心有迷惘。可惜我已长大,不再拥有那份热情与真挚。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1-6 / 标签: 2018年10月 哥布林
印象最深的大概是人物都没有名字?(笑)。从第一集开始就很黑残深的动画,时不时出现的暗示经常会引起强烈不适。如果能够接受这一点的话,由黑残深所带来的真实感的确能使本番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主角并不龙傲天,哥布林智力虽低却没有反派智商下线的感觉,斗智斗勇精彩纷呈。另外,妹子们的唇彩颜色的确很棒(笑)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1-4 / 标签: 2018年10月 MAPPA 佐贺偶像是传奇
一个很不一样的偶像企划。在偶像企划遍地走且趋于同质化的时代里,佐贺给人一个很不一样,眼前一亮的感觉。各种横竖插入的live也让人大开眼界,“这个居然还能这么演!”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1-6 / 标签: P.A.WORKS 2018年10月
虽说有点多角恋的感觉,但能在一集之内拔旗这种快刀斩乱麻式的解决方式还是很好的,胃痛的时间大大缩短。后期恋情展开的铺垫不足,很多人也提到了这个问题,结果就导致可能是最浪漫的一段变得非常平淡。PA的美术风格一如既往的清新,非常舒服。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5-1 / 标签: 关于我转生后成为史莱姆的那件事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制作是真的精良,剧情是真的起点种田流套路而且颇显幼稚。日本的阿宅们最近终于发现了种田流的妙处所在了吗?(笑)。观感上来说非常明快,剧情不沉重且轻松愉快,算是不功不过吧。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8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鴨志田一 种崎敦美
(观看小说解锁更多骚话~)13集做完五卷果然叙事节奏还是太赶了,很多细节没有呈现出来。本应衬托情感的细节部分在制作组大刀阔斧的删减之下消失大半,致使感情的表达也出现了造作感。唯一大体上能使人满意的大概是学妹篇;妹妹篇则做得完全没了感觉。可惜了优秀的原作。
看过的标签
- 74剧场版
- 62OVA
- 41A-1Pictures
- 40J.C.STAFF
- 35轻小说改
- 24P.A.WORKS
- 22OAD
- 20ufotable
- 18BONES
- 182014年4月
- 172015年7月
- 17漫画改
- 162014年1月
- 152020年10月
- 152016年7月
- 152012年10月
- 142017年1月
- 142014年10月
- 14泡面番
- 132013年7月
- 132011年4月
- 13Type-Moon
- 122015年4月
- 122015年10月
- 122013年10月
- 122016年4月
- 12芳文社
- 12动画工房
- 112013年4月
- 112014年7月
- 11新房昭之
- 112015
- 11key
- 11异世界
- 102016年1月
- 10空之境界
- 10京阿尼
- 102018年10月
- 9刀剑神域
- 9SUNRISE
- 92021年4月
- 92021年10月
- 92011年10月
- 92011年7月
- 92012年1月
- 92013年1月
- 92021年7月
- 8京都
- 82012年4月
- 8CloverWorks
- 82017年4月
- 82012年7月
- 8MADHouse
- 82021年1月
- 82017年10月
- 82022年1月
- 82015年1月
- 72010年7月
- 7百合
- 72019年1月
- 72022年7月
- 7成田良悟
- 72018年4月
- 7MAPPA
- 7南家三姐妹
- 7SILVERLINK.
- 7新海诚
- 62022年4月
- 62020年1月
- 6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