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7-10-29
并不惊艳,但是完整度非常高的短篇。节奏,音乐,人设都非常到位。如果不是因为创意不足显得没什么新意,完全是可以给到8分的嗯。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7-10-21
-
彩云国物语 第二季 彩雲国物語 第2シリーズ
39话 / 2007年4月7日 / 宍戸淳
2017-10-16
第二季挖了好大坑www从情节来看明显是打算做第三季的,然而十年了还没动静也只能有生之年了(音乐虽用了第一季的OP,但就是听不厌www真的觉得以十年前的角度来说制作是非常良心。几个新出场人物也非常让人喜爱,甚至一度被萤给迷住了呢(笑 嗯,决定了!先把小说买齐,有空慢慢补,实在不行就留给女儿看www -
彩云国物语 彩雲国物語
39话 / 2006年4月8日 / 宍戸淳 / 雪乃紗衣(角川書店「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17-10-7 / 标签: 梁邦彦
最后的茶州新区和百年大计有点233音乐真棒,人物塑造不较真的话也能接受。嘛,还是值得推荐的,算是比较清流的作品。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7-10-1
终于看完。在没有看小说而了解剧情的情况下,动画表现出的剧情张力我觉得体现的相当到位。作为改编我觉得即使没有超越原作,也是可以说相当不错的。人物方面,果然还是既尊敬又心疼相麻堇( 接下来其实其实还有一些疑问,看看小说能否解答吧www 其实,将自己锁在渺小的世界世界中,真的是青春的证明。 -
秀逗魔导士EVOLUTION-R スレイヤーズEVOLUTION-R
13话 / 2009年1月12日 / 渡部高志 / 神坂一 / 宮田奈保美
2017-9-9
为什么bangumi没有收录女仆这个角色啊...整个第四季最喜欢的角色,而且出场率明明是非常高了啊 唔说实话整个系列如果不是因为女王和石头绿川光三个人的演绎加上歌还不错,估计我也补不下来吧。确实在那个年代是非常棒的作品,但是毕竟时代的痕迹太重了...(恶搞eva的那集挺有意思,可惜太少了)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7-5-23
一部特别的,有人情味的作品。一次看得太多会觉得虽然不落俗套但也挺模式化的,但放一段时间后又会想起,大约就是这种感觉吧。 -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2017-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