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云国物语 第二季 彩雲国物語 第2シリーズ
39话 / 2007年4月7日 / 宍戸淳
2017-10-16
第二季挖了好大坑www从情节来看明显是打算做第三季的,然而十年了还没动静也只能有生之年了(音乐虽用了第一季的OP,但就是听不厌www真的觉得以十年前的角度来说制作是非常良心。几个新出场人物也非常让人喜爱,甚至一度被萤给迷住了呢(笑 嗯,决定了!先把小说买齐,有空慢慢补,实在不行就留给女儿看www -
罗密欧与朱丽叶 ロミオ×ジュリエット
24话 / 2007年4月4日 / 追崎史敏 / GONZO×スカパー・ウェルシンク / 原田大基
2019-3-15
画面崩坏不谈,毕竟十年后也是一堆崩坏作画...前面17话我都当成催眠番在看的,但是18幕之后觉得处理得还是不错的。虽然最后园丁的黑化其实有点别扭。就二人结局而言,只能说一千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总的来说我还是挺喜欢的ww -
彩云国物语 彩雲国物語
39话 / 2006年4月8日 / 宍戸淳 / 雪乃紗衣(角川書店「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17-10-7 / 标签: 梁邦彦
最后的茶州新区和百年大计有点233音乐真棒,人物塑造不较真的话也能接受。嘛,还是值得推荐的,算是比较清流的作品。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7-5-23
一部特别的,有人情味的作品。一次看得太多会觉得虽然不落俗套但也挺模式化的,但放一段时间后又会想起,大约就是这种感觉吧。 -
惊爆草莓 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迫井政行 / 公野櫻子 / 坂井久太
2013-9-2 / 标签: 马祸 失忆 治不好
b站弹幕让人仿佛回到了多年前的贴吧...各种小女生型言论w 唔老作品,只能说中规中矩吧还是可以一看的。虽然是玉青党但我觉得结局不错。最后感慨下,冬马啊,你看看人家静马233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4话 / 2004年7月25日 / 神戸守 / 岡本倫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
2013-8-13 / 标签: 人性 寂寞 幸福
动画好像是一年前看的吧,当时很震撼,后来今天补掉了漫画,再次唤起了当时的回忆。总的来说动画在剧情上压缩了不少,大概只到漫画的7、8卷吧。当然漫画后期的结构问题确实不少,动画的改编也可说是恰如其分的...恩,氛围营造还是不错的,音乐渲染也很不错。人性的善与恶,信任与误解,矛盾的抉择...是一部能让人思考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