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2-27 / 标签: 剧场版 SILVERLINK.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2-5 / 标签: 剧场版
吹爆,喜欢这么真实的男主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20 / 标签: 剧场版
前面还挺好的,后面某些剧情真的多余。音乐加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4 / 标签: TV
做的太赶了,还是推荐看原作。只看了1 2 5卷的部分就不打分了 -
高智能方程式 新世紀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
37话 / 1991年3月15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 / 吉松孝博
2018-12-30 / 标签: TV
明日香童年女神啊!36集超燃!//言归正传,这部和百变之星一个毛病,某些刻画用力过度了,不过这部有童年加成,就不客观给分了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26话 / 2009年4月2日 / Nitro
2018-12-20 / 标签: TV
改编的还行吧,游戏里的一些经典场景还原的不错,主要问题有3个:1是打戏做的太粗糙,杀手愣是搞出了超人的感觉;2是删了很多细节和心理描写,一些剧情只能靠脑补,有功夫搞两集总集篇不如再加点细节;3是游戏那么多结局,偏偏做了这么个sb结局,真是服了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6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不是,为啥镜头老是对着脚和腿啊?全片从头闷到尾,情感细腻是不错,但最后的爆发还是不太行啊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18-11-17 / 标签: TV MADHouse
就棒球运动的专业性而言不如大振,不过看的很爽啊 -
斗牌传说 闘牌伝説アカギ 〜闇に舞い降りた天才〜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梅原隆弘
2018-11-16 / 标签: TV MADHouse
对麻将规则一无所知的我居然津津有味的看完了… -
混沌子 SILENT SKY CHAOS;CHILD SILENT SKY
2话 / 2017年6月17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8-11-13 / 标签: OVA SILVERLINK.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8-10-30 / 标签: TV
前7集还是能看的,后面彻底放飞自我了。唯一优点是人设比游戏更萌
看过的标签
- 279TV
- 100剧场版
- 75OVA
- 28MADHouse
- 25京阿尼
- 23J.C.STAFF
- 22ProductionI.G
- 20A-1Pictures
- 17ufotable
- 16SUNRISE
- 15BONES
- 12P.A.WORKS
- 12吉卜力
- 11银河英雄传说
- 8SILVERLINK.
- 8davidproduction
- 8GAINAX
- 8SHAFT
- 7studiodeen
- 7WITSTUDIO
- 6WHITEFOX
- 6ArtLand
- 5短片
- 4HalFilmMaker
- 4AIC
- 4MAPPA
- 4BrainsBase
- 3TRIGGER
- 3Genostudio
- 3CloverWorks
- 3GONZO
- 3PolygonPictures
- 3KINEMA.CITRUS
- 3Feel.
- 3Actas
- 3美国
- 2动画工房
- 2Production.I.G
- 1LapinTrack
- 1P.I.C.S.
- 1XEBEC
- 1studioVOLN
- 1治愈系神作
- 1N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