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7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吉成曜 2020年4月 TV furry
剧情还行,画面一贯地好!但最最上瘾的还是磕CP啊(。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2020年1月 原创 舞城王太郎 NAZ
太好看了我先奶一口!好久没看到这么优秀的原创番了,观望到第九集也很稳,可以安心安利了 2020.3.23:完结了,前期各种分析,信息量爆炸,上限提得太高了,11-13太过顺遂弄得很不适应,总体来看还行吧就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0-4-16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动画制作 2014年10月
比起映像研的天马行空更接近现实,两种是不同的感动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19-3-3 / 标签: TV 混沌武士 渡边信一郎 原创 Manglobe hiphop
无意义的混搭,异想和离散。非常喜欢渡边对离别的态度。动作戏一绝,音乐运用简直绝妙,从来没想过hippop也能这样用而且用得这么好。有些CB的影子。太有魅力了,我爱渡边 -
京骚戏画 京騒戯画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2015-7-2 / 标签: 2013年10月 原创 京騒戯画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音乐赞,剧情也不错,开始略不能接受的画风后面看却很配合剧情,就渐渐喜欢上这种画风了w PS:傲娇的稻荷真是太可爱了ww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0-6-13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原创 青春
将讲好一个故事做到了极致!青春太美,虽然没有在高中时过得这么精彩,但大学幸而有个南极这样的理想乡,ここから始めるよ!
看过的标签
- 17剧场版
- 10TV
- 6原创
- 5SUNRISE
- 5MADHouse
- 4童年
- 4A-1Pictures
- 4久石让
- 4JUMP
- 3大河内一楼
- 3Type-Moon
- 3今敏
- 3吉卜力
- 3剑风传奇
- 3宫崎骏
- 3绿川幸
- 3治愈系
- 3银他妈
- 3银魂
- 3BONES
- 3骨头社
- 22018
- 2蟲師
- 2夏目友人帳
- 2漫改
- 2鋼の錬金術師
- 2漫画改
- 2汤浅政明
- 2三浦建太郎
- 2キノの旅
- 2TRIGGER
- 2渡边信一郎
- 2热血
- 2时雨泽惠一
- 2EVA
- 2P.A.WORKS
- 2key
- 2治愈
- 2Clannad
- 22020年1月
- 2庵野秀明
- 2经典
- 22018年1月
- 2空之境界
- 22020年4月
- 1UN-GO
- 1东京教父
- 12012
- 1龙珠
- 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davidproduction
- 1キノの旅-the_Beautiful_World-
- 1京騒戯画
- 1终章
- 1増田俊郎
- 1动画电影
- 1WHITEFOX
- 1Butterfly
- 1森见登美彦
- 1磯光雄
- 1夏目友人帐
- 1岸本斉史
- 1梶裕贵
- 1富奸义薄
- 1爱的战士虚渊玄
- 1新海誠
- 1欧美
- 12011年4月
- 12011年10月
- 12011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