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22-2-27 / 标签: 漫改 热血 奇幻 战斗 2014 续作弃 A-1Pictures
(ep1,9,13,20) 王道热血题材,A1的一期制作挺用心的,搭配泽野的音乐也能燃起来,但战力设定不太严谨,续作也不上心了 -
怪医黑杰克 完结篇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OVA FINAL
2话 / 2011-12-16
2022-2-26 / 标签: 漫改 OVA 作画 奇幻 2011
ep11介绍皮诺可身世还行,ep12就是对93年OVA的拙劣模仿 -
怪医黑杰克 OVA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OVA
10话 / 1993年12月21日
2022-2-26 / 标签: 漫改 OVA 作画 奇幻 20世纪
(ep3-5,8) 人设精美华丽,演出大师级别,故事很有物哀之美,可惜后半部分有点魔幻和老套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2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2章
1话 / 2021年9月23日
2022-2-2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科幻 悬疑 2021
中规中矩的过渡章,党派斗争+三人组插炸弹,还是要看后面展开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22-2-19 / 标签: 原创 百合 校园 奇幻 2015 SILVERLINK.
(ep3-4,6,12) 几原邦彦补完,本作和回转企鹅罐类似,大量使用意识流和象征手法,不同的是借用百合的形式来表现挣脱世俗桎梏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22-2-18 / 标签: 漫改 战斗 催泪 2003 MADHouse
(ep3-5,9,12-13) 身世悲惨的少女们、恰到好处的哀乐和注定走向悲剧的结局,残酷冰冷的外部世界和少女渴望幸福的内心形成鲜明对比 -
鲁邦三世 卡里奥斯特罗之城 ルパン三世 カリオストロの城
1话 / 1979年12月15日
2022-2-17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搞笑 20世纪 吉卜力
宫老处女作,演出和配乐相当出色,给略显俗套的侠盗救公主故事增色不少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22-2-17 / 标签: 原创 作画 萝卜 科幻 2005 BONES
(ep2,10,22-26,28,31-33,35) 本质王道热血恋爱番,马戏和配乐绝佳 // (1-13):少年初登船,剧情平稳推进 // (14-26):截止ep21的观感很糟,霍兰德像有躁郁症;查尔斯夫妻出场后好看不少,最后的重逢不错 // (27-39):全剧最佳,主角团解开了心结 // (40-50):烂尾,铺垫了那么多后结局一转超级系,感觉有点过誉 -
兽爪 ケモノヅメ
13话 / 2006年8月5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MADHOUSE / 伊東伸高
2022-2-16 / 标签: 原创 科幻 猎奇 恋爱 2006 MADHouse
(ep2,5,8-9) 人鬼禁忌之恋,汤浅的风格过于魔性,却又极具表现力,但有点高开低走,结局还是落足到男女主的爱情上,对人鬼之间的关系缺乏更深的展开 -
亡念之扎姆德 亡念のザムド
26话 / 2008年9月24日 / 宮地昌幸 / BONES
2022-2-14 / 标签: 原创 作画 科幻 萝卜 战斗 2008 BONES
(ep1-2,13-14,19) 制作好的出奇,有点早期吉卜力的味道,配乐也相当宏大,但ep15失忆换主角实在败笔,结局戛然而止,感觉世界观没有阐述清楚,后续情节全靠脑补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14 / 标签: 漫改 作画 热血 战斗 2021 ufotable
(ep10-11,op) 打戏顶中顶,文戏烂中烂,上一个作画爆炸但让我观感如此难受的还是炎炎消防队 -
刀语 刀語
12话 / 2010年1月25日 / 元永慶太郎 / 西尾維新 / 川田剛
2022-2-11 / 标签: 轻改 战斗 2010 WHITEFOX
(ep1,4,7-9,12) 闯关收集类公路片,对话是相当标准的西尾式话痨,男女主间的互动很甜,但结局果然还是悲剧啊,少女留在了原地,少年则带着怀念踏上新的旅程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22-2-11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科幻 战斗 2017
3D制作优秀,宏大的科幻设定很吸引人,但故事才刚开了头,希望有续作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编织爱的行星 シドニアの騎士 あいつむぐほし
1话 / 2021年6月4日
2022-2-9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萝卜 科幻 战斗 2021
强行大团圆,只有星白受伤的世界完成了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22-2-9 / 标签: 漫改 萝卜 科幻 战斗 后宫 2015
(ep1,4,11-12) 男二被夺舍和䌷的出场不错,和红天蛾的一战也可圈可点,但中期日常后宫展开略无聊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2-2-9 / 标签: 漫改 萝卜 科幻 战斗 后宫 2014
(ep3-4,8,12) 末世氛围营造到位,3D机战很精彩,但星白有点太惨了,剧情略显俗套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后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後編
3话 / 2022年2月11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1-3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2022
后半变成了披着科幻皮的神棍片,女主播这个角色真心烦人,突破信息茧房的命题讲的太过俗套,还不如像电脑线圈一样立意放低些,总体有点失望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編
3话 / 2022年1月28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1-3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2022
前半部还是挺吸引人的,本质是科幻设定不算复杂的太空生存番,像彼方的阿斯特拉和电脑线圈的结合 -
红白黑黄 第二季 RWBY Volume 2
12话 / 2014年7月24日
2022-1-29 / 标签: 欧美 原创 战斗 百合 2014 续作弃
(ep1,4,7,9,11) 制作比一期好,时长也更良心,可惜如此精彩的打戏成为了绝唱 -
红白黑黄 RWBY
16话 / 2013年7月18日
2022-1-28 / 标签: 欧美 原创 战斗 百合 2013
(ep1,8,16) 武器和动作设计不错,团战打戏很酷,但3D有点简陋,日常部分比较无聊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2-1-26 / 标签: 漫改 恋爱 校园 百合 2017
(ep7,12,op) 安济知佳很贴花火,但感情戏有点太扭曲了,不喜欢茜的塑造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22-1-25 / 标签: 漫改 奇幻 悬疑 推理 战斗 2012 BONES
制作还行,吉野和爱花人设不错,但中后期剧情实在太拖,最后结局强行HE,感觉就是低配版的重启咲良田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2-1-24 / 标签: 原创 作画 科幻 战斗 2020
(ep1-4) 科幻世界观不错,小枣挺可爱的,但剧情高开低走,很多能展开的点都一笔带过,结局太平淡了
看过的标签
- 303漫改
- 294战斗
- 264奇幻
- 249原创
- 239剧场版
- 202作画
- 133轻改
- 126搞笑
- 126科幻
- 108国产
- 101恋爱
- 99治愈
- 942021
- 83校园
- 77热血
- 77日常
- 76百合
- 6820世纪
- 66悬疑
- 64欧美
- 612022
- 552020
- 542019
- 532023
- 51MADHouse
- 492016
- 472017
- 462018
- 46后宫
- 432014
- 39A-1Pictures
- 38Production.I.G
- 38音乐
- 382012
- 37OVA
- 372013
- 372015
- 36BONES
- 35异世界
- 35游戏改
- 34猎奇
- 34萝卜
- 342010
- 33续作弃
- 302011
- 30MAPPA
- 29内涵
- 28京阿尼
- 26小说改
- 26J.C.STAFF
- 26励志
- 262007
- 25超能力
- 24催泪
- 23ufotable
- 22SHAFT
- 21运动
- 212009
- 21SUNRISE
- 202008
- 20短片
- 19耽美
- 18WITSTUDIO
- 18吉卜力
- 18CloverWorks
- 17穿越
- 17推理
- 16智斗
- 15偶像
- 15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