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六章「我们的未来」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6章「ぼくらの未来」
5话 / 2018年5月5日
2019-4-10
虽然剧情坑,画面也不美观,音乐改编的更是一塌糊涂,但是还是为童年点赞 -
数码宝贝无限地带 デジモンフロンティア
50话 / 2002年4月7日 / 中鶴勝祥
2024-5-19 / 标签: 数码暴龙 TV 人变兽 十斗士 热血
看过的第三部数码暴龙,一代是最好的,二代是日常系,这部另辟蹊径,搞个人变兽系列,剧情不够跌宕起伏(貌似都没有被打散过,铁板一块),角色心理活动描写也不够细致,感觉个个元气满满,san值无穷大。取消了进化程度的设定,感觉不太好,不够酷炫。新的数码兽造型也不太给力,就比较喜欢小白熊,其他的都感觉不够帅气可爱,两个萌物设计更奇怪,穿个裤子围裙很违和,那个看书兽嘴巴黑一圈,像长了胡子疮一样,最终那个光明兽进化后更是发胖版小丑皇,特怪。总体感觉不如第一代和第二代,燃点不够,泪点不足,造型不萌,剧情有些干涩,只能说带着怀旧心态看,勉强还行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4-3-2 / 标签: 燃 GAINAX 飞跃颠峰 百合 热血
真正的女汉子百合 -
剑风传奇 ベルセルク
12话 / 2016年7月1日 / 三浦建太郎(スタジオ我画)
2024-1-26 / 标签: 剑风传奇 热血
本人觉得比黄金篇好看,最喜欢看肌肉猛男肉搏猎奇的怪物,特别有种血脉贲张的感觉,而且不会有负罪感,而且福利还特别多,最重要的是没有男男搞的恶心情节 -
剑风传奇 次篇 ベルセルク 次篇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三浦建太郎(スタジオ我画)
2024-1-31 / 标签: 剑风传奇 热血
很刺激,很猎奇很黄很暴力,剑风传奇就是要打怪才好看,黄金篇是最无聊的 -
悲惨世界 少女珂赛特 レ・ミゼラブル 少女コゼット
52话 / 2007年1月7日 / 桜井弘明 / Victor Hugo / 渡辺はじめ、吉松孝博
2017-1-13 / 标签: 世界名作剧场 治愈
话说日本动画真的善于着笔于平淡生活中的细致入微的亲情,相对原著更细腻治愈,但是原著的亮点在于激情四射的浪漫主义,雨果大人的文笔十分了得,各种比拟渲染通感烘托,以至于他的作品的文字的表现力强于视觉体验,这一点和安徒生大人有点相似,如果你喜欢温馨温情,建议这部番,如果是浪漫主义狂热者,原著也要补,同时还有巴黎圣母院等作品,最后吐糟一下原著,雨果大人干嘛那么喜欢穿插一些和剧情无关的类似于社科议论文的部分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5-3-15 / 标签: EVA
这个没破好看,基佬无爱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5-3-15 / 标签: EVA
这个是新剧场版的高潮,最喜欢了
看过的标签
- 10吉卜力
- 9治愈
- 8空之境界
- 8热血
- 7虚渊玄
- 7永井豪
- 6日常
- 6搞笑
- 6寒蝉鸣泣之时
- 5EVA
- 5里番
- 5百合
- 4宫崎骏
- 4Fate
- 4恶魔城
- 4南家三姐妹
- 4进击的巨人
- 3TV
- 3剑风传奇
- 3LOLI
- 3蟲師
- 3剧场版
- 3猎奇
- 3鲁鲁修
- 3萝莉的时间
- 3庵野秀明
- 3GAINAX
- 2莓乱扔
- 2战斗
- 2数码暴龙
- 2炮姐
- 2OVA
- 2数码宝贝
- 2肉
- 2鋼の錬金術師
- 2Netflix
- 2Clannad
- 2Type-Moon
- 2凉宫春日
- 1Butterfly神曲
- 1UBW
- 1飞跃颠峰
- 1永远的回忆
- 1世界名作剧场
- 1秀吉
- 1Geass亡国的阿基德
- 1文艺H
- 1干物妹小埋
- 1诚哥
- 1拳皇
- 1下限
- 1经典之作
- 1内裤飞行
- 1我妻由乃
- 1虐
- 1暴力杰克
- 1翠星的加尔刚蒂亚
- 1恶魔人
- 1再见夏天
- 1未来日记
- 1泡面番
- 1岡田斗司夫
- 1鬼泣
- 1十斗士
- 1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 1性转
- 1丧女
- 1人变兽
- 1补魔
- 1番外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