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续 夏目友人帐 続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9年1月5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13-1-6 / 标签: 治愈 绿川幸 妖怪 2009 一月番
继续温情第二季 wwww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3-2-11 / 标签: 治愈 绿川幸 2011
TAT 属于绿川幸的感动 银去的时候狠狠地虐了一把可是萤的坚强却一本治愈安慰。真是最受不了这种细腻和清新了。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3-10-16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3 四月番
看前半太振奋平没料到是追番了而且还连着看了一晚上=″= 也没犯困。兵长出现救艾伦他们的时候的身姿真是无比帅气~~女王范XD。不断死很多认识的人真是讨厌会觉得这剧没法播了呢。(′;ω;`)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3-8-12 / 标签: 2009 四月番
全既是一,一既是全。为了人类不狂妄自大给予正确的绝望,真理神真是残酷。如此强大的父亲大人也不过是想要得不到的自由。夺回弟弟恢复身体的大结局真是太好了,虽然古利德离开了 T^T 音乐超棒。热血追求希望梦想奋斗亲情爱情(?)友情本命系列无误圆满了~~ -
钢之炼金术师 叹息之丘的圣星 鋼の錬金術師 嘆きの丘の聖なる星
1话 / 2011年7月2日
2013-8-14 / 标签: 剧场版
FA剧场版补完!!!连着看完真好暑假真是太棒了!!【不过都八月中旬了我暑假作业才动了两个字(′;ω;`) -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澤潮
2013-9-15 / 标签: 新海诚 科幻
到最后还是感动得泪目了┭┮﹏┭┮ 一如既往清新的风景~~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12-12-29 / 标签: 宫崎骏 自然主义 吉卜力
要保护我们的环境噢,森林可是至死,不,到死后也一直在守护我们! 最后娜乌西卡用自己的身体平息王虫怒气,被王虫治愈 QAQ 泪目!!好感动!!!对于自然,付出和回报是对等的!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12-12-29 / 标签: 宫崎骏 童话 吉卜力
这是一部教会琪琪成长的魔法~一个人在外闯荡很勇敢哦小姑娘。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3-4-3 / 标签: 治愈 新房昭之 2011 一月番 虚渊玄
明明是萌系的,明明是打着治愈的招牌的。奈何内幕深黑。此作开始认识爱的老虚。小圆脸为了维持世间的平衡跟QB签订了契约当上了马猴烧酒化身圆神献身于圆环定律。少女杏子舍身平息魔女化的沙耶加,引明了自古红蓝多CP的真理。真是一本治愈啊QAQ ps.魔女世界的设定真是大爱啊...小圆的声优真是...不忍直视!你是痴汉么!! -
黑魔女学园 黒魔女さんが通る!!
60话 / 2012年4月4日 / 石崎洋司
2014-6-28 / 标签: 2012 四月番
只要质量好,真是越爱越爱看泡面番了www到初恋情人出来之前我都在困惑秋比特是男的女的(魔女好么是魔女啊!!!)小千摊上总是捣小乱秋比特也算是辛苦了捶桌笑。是少数能让我弟妹跟我一起看的番-。-
看过的标签
- 30十月番
- 252013
- 24四月番
- 222012
- 20治愈
- 182011
- 14七月番
- 13一月番
- 9宫崎骏
- 8泡面番
- 8战个痛
- 6日常
- 62008
- 6吉卜力
- 5绿川幸
- 42006
- 4校园
- 4萌
- 42009
- 4剧场版
- 4京阿尼
- 3妖怪
- 3恋爱
- 3科幻
- 32010
- 3青春
- 3轻小说改
- 3虚渊玄
- 3腐
- 3ProductionI.G
- 2推理
- 2童年
- 2自然主义
- 2游戏
- 22000
- 2经典
- 2前传
- 2人偶
- 2久石让
- 2燃
- 2Type-Moon
- 2吐槽
- 2清新
- 2CLAMP
- 2新海诚
- 2国产
- 1宫崎吾朗
- 17月番
- 1坂口安吾
- 1病娇
- 1欧美
- 1搞笑
- 1钉宫理惠
- 1兄妹
- 1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五月
- 1骨头社
- 1新房昭之
- 12014
- 1银狐
- 12015
- 1本乡奏多
- 1PSYCHO-PASS
- 1电击小说大赏大奖
- 1SAO
- 1中二
- 1独立制作
- 11998
- 1绿川光
- 1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