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7-5-24
就片长来说比the last还短,但是看下来实际感觉这边的分量足多了,作画爆炸,情怀满分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7-4-24
领先时代的作品,即便是受当时技术的限制(画面有时会不太稳定)依然体现出了强大的美术功底与作画力(特别是前往城堡那段令人印象深刻!);在叙事分镜方面表现得相当到位,非常简练,每一卡的目的是什么,想要表达什么,包括对伏笔的设置,两个小时没有一点拖泥带水的地方;各方面都看的出是经过反复推敲精炼出来的作品,太棒了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25话 / 2016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7-4-17
如果不是高达系列的作品可能评价会高许多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7-4-12
确实是高水平的作品,本应是本季的霸权动画之一只可惜生不逢时,受众群体一个二个的都跑去加帕里公园塔诺西了(bgm38)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4-9
期待已久的北美场剧场版终于在这四月份看到了,作品本身质量完全符合期望,故事也让人耳目一新,自己在看之前没有被剧透真是太好了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27
有共鸣,有触动,在个人心里可以算是名作了,期待第二季!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7-3-22
这部真的是01年的作品么…好厉害……早在小学就有被同学推荐过的作品如今看来依旧是那么的精彩,两个小时完完整整的讲述了一个奇妙的故事,干净利落;教科书级别的美术设定和作画,不管是美的东西还是丑的东西都特别能带动观众的感官;还有一点很想感叹一句,这种日式动画作品特有的“温柔”感真的是在欧美文化中根本找不到的宝物啊…… -
游戏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遊☆戯☆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桑原智 / 高橋和希 / 高橋和希、加々美高浩、豊田暁子、No Gill Bo、蛯名秀和
2017-3-19
デュエル開始の宣言をしろ、I☆SO☆NO!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3-10 / 标签: 刀剑神域
看得很过瘾,虽然剧情上可能有些靠吃前两季的情怀老本,但是作画绝对是拿出了真本事的,最后一战打得非常爽快;北美场开场前还有LiSA,户松和松冈的特别影像,松冈果然人气很高ww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7-1-18
果然这个小镇很有趣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17-1-13
看过的标签
- 6泡面番
- 5高达
- 4刀剑神域
- 3强袭魔女
- 3轻音
- 3高达00
- 3剧场版
- 3日和
- 3魔法少女小圆
- 3EVA
- 2银之匙
- 2禁书目录
- 2龙珠
- 2超电磁炮
- 2JOJO的奇妙冒险
- 2LoveLive!
- 2黄金拼图
- 2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2TRIGGER
- 2革命机Valvrave
- 2进击的巨人
- 2食戟之灵
- 2WORKING
- 2玉子市场
- 2我的朋友很少
- 2Clannad
- 2数码暴龙
- 2悠哉日常大王
- 2Fate
- 2蟲師
- 2全金属狂潮
- 2FateStayNight
- 2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2日常
- 1buriki
- 1境界的彼方
- 1伪恋
- 1有顶天家族
- 1全物语
- 1科学小飞侠Crowds
- 1高达age
- 1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 1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 1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 1LoveLive!
- 1弹丸论破
- 1约会大作战
- 1VIVIDRED_OPERATION
- 1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 1Free!
- 1丧女
- 1水泳部
- 1恋爱研究所
- 1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1打工吧!魔王大人
- 1翠星的加尔刚蒂亚
- 1机器人少女Z
- 1元气囝仔
- 1甘城辉煌乐园的救世主
- 1龙珠系列
- 1东京食尸鬼
- 1ALDNOAH_ZERO
- 1乒乓
- 1psychopass
- 1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1七大罪
- 1阿松
- 1粗点心战争
- 1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Classroom☆Cri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