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6-12
青春版哥斯拉奇点,又有红尘又有钉宫ai,还有巨大拟黑多拉、正交对角转化器,最后的视觉效果也太奇点代餐了。除视觉之外的部分都不行,标准二次元娱乐大众片,还天天给大叔整出NTR感,见者落泪,恋爱部分比小说表现得还差,整片有角色塑造的也就大叔了,而且大叔都和男主更有cp感,不知道说什么好。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5-29
男高中生好看,其他算了。 -
太空丹迪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21-5-13
上世纪B级片、科幻段子、公路片的结合体,虽然剧本差的很差,不过好的相当好,而且演出在剧本差的时候能掩盖些许,好的时候也能锦上添花,喜欢ep4、9、10、11。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4年1月4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1-5-7
每集都在过头到按右键跳过的段子重围里,哀嚎鱼见姐姐怎么还不出来,这片能看成这样也是挺奇怪的了…不过重口过头的确实很烦,给姐姐加两分。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21-5-4
古典二次元,几年前的感想忘了,现在的话很不喜欢用力过猛的几个角色,不过还算乐呵。 -
哥斯拉 噬星者 GODZILLA 星を喰う者
1话 / 2018年11月9日
2021-4-27
结局部分就是让主角光速去世,无比强行,就算写的很差,拍得也更差。这三部片,任何喜欢哥斯拉的人,就算喜欢传奇版,甚至喜欢的是“斯拉”,都绝对不会觉得能入眼。就算后两作的视觉设计有点意思,不过份量编排会让人审美疲劳,不值得为此而看。 -
哥斯拉 决战之都 GODZILLA 決戦機動増殖都市
1话 / 2018年5月18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21-4-26
比起前作都能算还不错了,不过只是还行。场面比前作好不少,探讨也算是做得及格,虽然最后成了阿鼻叫唤般的混乱,但不算无趣,至少能看得下去,可进展也太强行,以为在看不如“斯拉”的三流好莱坞片。虽然阵容挺像东京sos的,但摩斯拉没生出来,MG也成一坨废铁,G最喜欢拆城市了,反传统也不至于让MG变成城市跟G打吧,好脑残…也很不哥斯拉。 -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21-4-26
都怪小圆新剧场版让我看这玩意…在原始森林里打架到底有什么好看的,感受不到深层次对人的破坏力,虽然毁灭了人类文明,但也只是背景,与开头部分服务粉丝的老怪兽、异星人设定一样都只是背景,对片子观感没有决定性的影响。充满都合的剧情、中庸二次元SF、同时令人毫无好感的角色才是影响观感的重要因素。算差,作为娱乐片也只能说不算非常差,还很不哥斯拉。 -
名侦探柯南 绯色的子弹 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
1话 / 2021年4月16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1-4-19
每次觉得很蠢的时候都能更蠢,作为娱乐片还行,算是能搞笑的那类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9
给爱的个人线和制作相关加一分,毕竟算是明明白白又能触动人的地方。其他的嘛…只能说想为原本觉得略显不足的超人幻想叫好了。特别篇要是想延续那莫名其妙的主线,和毫无动人表现的四主角贴贴的话,我也不觉得能“想看”。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21-4-7
“这个地球是一秒也待不下去了”。只感到了空虚,在2021年的现在,还能将360p的东映后山神化吗?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21-4-6
对一期目前为止的故事毫无好感,要得正义ptsd了,真的很想再少给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