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18-1-13 / 标签: 5分
点子很好,女主是僵尸,只可惜剧情弱了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8-1-13 / 标签: 4分
福利番,剧情尴尬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9-1-17 / 标签: 6分
笑点带有较强烈的日本文化色彩,有时会GET不到点。前面搞笑欢乐,但后劲不足,不能理解为何这么高分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7-10-5 / 标签: 8分
8.5 小圆可以说是没什么短板的作品了,不故弄玄虚,主旨讲透讲懂,人物塑造也很丰满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7-10-5 / 标签: 6分
重看才发现以前还是太年轻……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7-10-5 / 标签: 7分
7.0 剧情挺能让人的心提起来的,结尾也不错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7-10-5 / 标签: 7分
7.0 大家说其逻辑有漏洞我全没GET到,反过来大家说的逻辑严谨的作品(钢炼、石头门)我觉得逻辑有漏洞。可能我比较奇怪吧。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7-10-5 / 标签: 8分
8.0 月和L单独决斗的桥段8.5分,L生前的桥段8分,L死后的桥段7.5分。月还是有他的坚持的,就是无论如何都不换取死神之眼(误)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9-17 / 标签: 6分
不能理解里面人物的心理活动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9-17 / 标签: 5分
康娜卖萌有些过头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9-17 / 标签: 8分
8.0 就我的认识而言,穿越文男主角一般是龙傲天,女主角一般是人生赢家。而本作男主不仅生理上很弱,心理上也很弱。以死亡为代价获取的经验又杯水车薪,难以应对各种各样的突发状况,这导致男主读档了多次,精神崩溃了数次,最后总算是挺了过来。整个过程令我揪心,又让我叫好。不过我认为本作有个挺大的缺点是对人性描写过于简单粗暴,比如蕾姆为何对男主生死相随,不离不弃;男主为何能说服各势力加入讨伐白鲸和魔女教的队伍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7-8-20 / 标签: 7分
7.0 笑点带有较强烈的日本文化色彩,有时会GET不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