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17-3-12 / 标签: 勇者 魔王 推理
讨伐魔王的勇者被困在了前进路上的关口结界中,面对谁是那个潜伏的第七人,众人的陷入了互相质疑的困境,然而当一切谜题揭开的时候,同样的问题却有一次到来。好好的勇者魔王的戏码,本来似乎应该是一路高歌猛进的砍杀剧本,竟然愣是到完结也寸步不前整得一作侦探推理剧,不知道原作就是这样长篇这样,还是因为动漫12集的限制索性就只做这么一个桥段,不知道该说看起来是意外的特别还是坑爹。 -
小黄人大眼萌 Minions
1话 / 2015年6月11日 (Odeon Leicester Square) / Kyle Balda、Pierre Coffin
2015-9-21 / 标签: 小黄人 坑老大 动画电影 美国
还算可以,但是没有想象中有意思,小黄人挺萌,但是整体并没有什么特色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5-8-9 / 标签: 贺东招二 萌 搞笑
非常萌与搞笑,有些地方会略恶搞,不过一集接一集停不下来,人设上千斗大爱,4个妖精也是各种有趣,也许看完了没有太多留下的东西,但很轻松很欢乐,程度把握很好。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5-7-17 / 标签: 迪士尼 漫威 动画电影 治愈系 超级英雄 套路 机器人
大白的人设自然是不用在多说了,萌+治愈,仓库那段全部完美表现了出来。可惜电影终究还是超级英雄的主题,剧情上也是以往漫威的传统套路,大白穿上盔甲要说反差萌也有点勉强,所以虽然挺好看的但整体上也没有更多的亮点出现。 -
悠哉日常大王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OAD
1话 / 2014年7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5-7-10 / 标签: 悠哉日常大王 OAD 日常 治愈 喵帕斯 百合
依旧轻松的日常 -
架向星空之桥 OVA 星空へ架かる橋 OVA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三原武憲 / feng / 大河原晴男
2015-7-3 / 标签: 福利 脑补 星空へ架かる橋 后宫 GAL 校园 网游有真爱
大吾主场的OVA,事实证明了碰主角后宫必死233333,话说推到弟弟君什么的简直了,各种真的假的奇怪的福利,最后竟然是网游有真爱结局出乎意料orz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6-28 / 标签: WORKING 搞笑 男性恐惧症 迷你控 打工
每个人都依旧的日常,各种没有进展急死人,也是依旧轻松有趣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8-9 / 标签: WORKING 搞笑 萌 餐厅 迷你控
迷你控、男性恐惧症、大胃王……各种有特点的人类聚集在的这个餐厅,比较轻松休闲的一作,挺有趣的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28 / 标签: ufotable Fate UBW TV 战斗 奇幻
这么多嘴炮是要闹那样,UBW中两个人战斗Saber一边看简直了……虽然制作上精良了,但做成2季的TV,有剧场版在前就会觉得拖沓了,最后一集各种日西也是够了。不过整体还不错 -
伪恋: ニセコイ: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5-6-27 / 标签: 新房昭之 伪恋 后宫 恋爱 搞笑 校园 缎带本体 颜艺
校园恋爱轻喜剧,于是第二季又是大大扩展了后宫,顺便完全忽略了锁和钥匙那些事……不过我千美如画也就足够了,而且颜艺满满。不过结局也是依旧没有结局呢……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5-6-26 / 标签: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大老师 校园 恋爱 后宫 自爆 死鱼眼
表示……看不懂,一直在不明觉厉中……妥妥的准备滚回去准备补小说。这季画风改的有点怪,一个个也似乎都在自爆,整体算是彻底纠结在3个人复杂的关系中,配合OP最后的两人真是不刷白色相簿都不行,台词和人物关系都太过于隐晦看起来有点累,结局一点开心不起来,即将揭晓答案却是戛然而止的样子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6-25 / 标签: OVA AngelBeats! 野餐 社团好厉害 生肝 野兽恶魔 中二天使
久违了的AB,OP醉人,OVA尺度果然放得开,各种陷阱埋伏社团好厉害,依旧挺不错的,对GDM倒是印象大改噗,顺便对生肝感到恐惧了23333 -
爱杀宝贝OVA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OVA
1话 / 2013年10月16日 / 山川吉樹 / カヅホ / 長谷川眞也
2015-6-23 / 标签: OVA 爱杀宝贝 百合 作死 搞笑
平平淡淡的OVA -
监狱兔 第二季 Usavich Season 2
13话 / 2007年10月8日 / 富岡聡 / 富岡聡、宮崎あぐり / 宮崎あぐり
2015-6-11 / 标签: 搞笑 泡面番 越獄兔
最喜欢的一部泡面番,超级搞笑,很有节奏233333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5-5-20 / 标签: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治愈 催泪 混剪 总集篇
故事结束后的回忆混剪,作为总集篇来说制作很赞,但是作为剧场版而言又略坑爹,故事内容上感觉要有新发展但就是还未发生的样子略残念,不过说实在感觉剧场比TV要容易感人,我不争气地说,有点看哭了 -
刀语 刀語
12话 / 2010年1月25日 / 元永慶太郎 / 西尾維新 / 川田剛
2015-5-10 / 标签: 时代剧 古装 白发 叨语 傲娇 刀语 奇装异服
看完了才感觉到真的是「叨语」啊,不过很喜欢这种稀奇古怪的设定,十三把刀本身以及和剧情主线的关联在设定上很有创意,只是内容上感觉二人之间和废话的东西居多所以有点小漫长,结局也还是挺惊讶的…… -
亲吻姐姐 kiss×sis
12话 / 2010年4月5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15-5-1 / 标签: 高耻度 无下限 姐控 第控 校园
高耻度、无下限算是最准确的描述了……于是其他啥都说不上来了,毕竟内容上说除了(哔~)也没啥可看的23333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5-4-8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大老师 校园 恋爱 结婚 青春 吐槽
大老师依旧犀利,就这样子 -
伪恋 OAD ニセコイ OAD
4话 / 2014年10月3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5-4-5 / 标签: 伪恋 新房昭之 OVA 后宫 校园 恋爱 漫改 温泉
日常送福利的OVA和OAD,第三集算是第二季的预热吧,澡堂+温泉简直要爆炸……
看过的标签
- 36后宫
- 36搞笑
- 23校园
- 14恋爱
- 14泡面番
- 13日常
- 12OVA
- 11治愈
- 10节操何在
- 10百合
- 8萌
- 8萝莉
- 8热血
- 6战斗
- 5新房昭之
- 4肉番
- 4初音岛
- 4剧场版
- 4越獄兔
- 4卖萌
- 4青春
- 4吐槽
- 4OAD
- 3天降之物
- 3魔法少女
- 3轻小说改
- 3笨蛋
- 3加速世界
- 3绅士
- 3卖肉
- 3卖内裤
- 3温泉
- 3伪恋
- 3爱情
- 3麻将
- 3秀吉
- 3大老师
- 3ufotable
- 3吸血鬼
- 2巨乳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死鱼眼
- 2武田弘光
- 2大招流
- 2推理
- 2咲-Saki-
- 2无下限
- 2姐控
- 2UBW
- 2迷你控
- 2喵帕斯
- 2白色相簿
- 2自爆
- 2外挂
- 2刷下限
- 2四格
- 2魔王
- 2偶像
- 2魔法
- 2WORKING
- 2篮球
- 22B青年欢乐多
- 2文艺
- 2战争
- 2男子高中的日常
- 2超能力
- 2致郁
- 2FANS向
- 2AUGUST
- 2G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