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雏子的笔记 ひなこのーと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喜多幡徹 / 三月 / 植田和幸;柳沢まさひで(辅助)
2017-10-27 / 标签: 2017年4月 漫画改 Passione 百合 日常
窑子的笔记(每回ED后),甜得掉牙的百合日常番,观看体验还行,期待有第二季。 -
裙子下的野兽 スカートの中はケダモノでした。
12话 / 2017年7月2日 / ハナマルオ
2017-10-19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MagicBus 泡面番
女装可以,但是怎么能找个男的来配音,受不了了。 -
长门有希酱的消失 OAD 長門有希ちゃんの消失 OAD
1话 / 2015年10月26日 / 和田純一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ぷよ / 伊藤郁子
2017-10-19 / 标签: OVA 漫画改 Satelight 恋爱 校园
-
长门有希酱的消失 長門有希ちゃんの消失
16话 / 2015年4月3日 / 和田純一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ぷよ / 伊藤郁子
2017-10-19 / 标签: 2015年4月 漫画改 Satelight 校园 恋爱
看到这个标题很容易就会联想到凉宫春日的消失,然而真正讲消失的只有三集,而且这里的消失跟凉宫春日的消失的概念不一样,是原世界观中的萌神人格代替了这个平行时空的萌神人格。说实话没有京都的作画,表现力也很难体现出来,不是说这里的萌神不好,但就是有点难以接受这样的人格设定。剧情5,画面4,声优9,音乐6,人物5,平均5.8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7-10-5 / 标签: 2012年7月 漫画改 J.C.STAFF 吐槽 搞笑
五个人在幕后准备室里面发生的日常,五个萌妹子的人设非常棒,各有各的鲜明特点。这个场景的设定感觉跟学生会的一己之见非常像,不过吐槽的方面很有特色,并不是说只有zz隐喻的那些,还有大和民族对于一些事物的刻板印象。非常有意思,吐槽类的番我都是很喜欢的,当然落语本身也是很有趣的。剧情9,画面6,声优9,音乐10,人物10,平均8.8 -
猜谜王 ナナマル サンバツ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大宙征基(奥脇雅晴) / 杉基イクラ / 高鉾誠
2017-10-1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TMSEntertainment 益智
全程都在做猜谜比赛,真的非常有趣,紧张刺激,女主的棒读听多了感觉还是挺可爱的,不过结尾的氛围是不是太gay了点……剧情7,画面6,声优5,音乐6,人物7,平均6.2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7-9-26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MAPPA 赌博 智斗
沙织太棒了!最后弄了个伪结局不太好,除非肯出第二季了。整部番从头到尾都在赌,很少篇幅介绍各个角色的背景还有学校的情况,设定方面还是有所欠缺的。剧情6,画面7,声优9,音乐7,人物7,平均7.2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9-10 / 标签: 剧场版 2016 京阿尼 漫画改 校园 治愈 恋爱
争议比较大,主线就是男主赎罪的过程,但是要赎罪的只有男主吗。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8-22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动画工房 搞笑 百合 日常
bgm比较催眠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7-7-30 / 标签: 2006年10月 漫画改 MADHouse 推理 犯罪 悬疑
L死后简直狗尾续貂(L的死法也令人很不爽),另外女主角塑造非常非常失败。不安心做半年番也不想做年番,结果弄了个四分之三年番,败笔非常多。讲了这么多缺点最后还是给了8分,毕竟是智斗的顶点了。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7-26 / 标签: 2013年4月 漫画改 WITSTUDIO 热血 猎奇 战斗 奇幻
等了四年你就给我看这个?毫无诚意。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7-7-26 / 标签: 2013年4月 漫画改 WITSTUDIO 热血 猎奇 战斗 奇幻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11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京阿尼 搞笑 日常 百合
笑点和萌点都很足。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4-2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Lerche 恋爱 校园
开车根本就不是重点好吧,想看里番的请左转百度云,人物心理性格的描写才是重头戏。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7-3-13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画改 A-1Pictures 恋爱 青春 治愈
剧情拖沓得让人心烦,最后女主说死就死,是不是不死人男主就不会成长了?死个妈还得死老婆,你跟我说这叫成长。最后薰说,当初跟公生的邂逅也是她有意为之的,我的天啊,谁写的剧本,真是个小天才,让我摸摸你的奖杯。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7-2-25 / 标签: 2015年1月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战斗 猎奇
我只能说尬点很多,不如看漫画。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7-2-25 / 标签: 2015年1月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战斗 猎奇
这个第二季真是傻逼,彻底无语。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7-2-25 / 标签: 2014年7月 漫画改 WHITEFOX 战斗 热血
这种动画就不能报什么期望,监督要你死,你不死也得死。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7-2-25 / 标签: 2011年10月 漫画改 asread 猎奇 病娇
入宅作。很喜欢作为病娇模板的由乃。 -
犬夜叉 完结篇 犬夜叉 完結編
26话 / 2009年10月3日 / 青木康直
2017-2-25 / 标签: 2009年10月 漫画改 SUNRISE 穿越
桔梗和神乐的死太虐了……但是最后结局还不错。
看过的标签
- 118漫画改
- 96剧场版
- 88原创
- 86轻小说改
- 79战斗
- 56搞笑
- 56奇幻
- 52恋爱
- 43百合
- 42校园
- 39科幻
- 31OVA
- 28日常
- 232019
- 22A-1Pictures
- 21热血
- 20游戏改
- 19后宫
- 19ufotable
- 17泡面番
- 172020
- 15治愈
- 152021
- 14悬疑
- 142018年1月
- 132020年1月
- 132017年10月
- 13青春
- 12异世界
- 12猎奇
- 112019年4月
- 112017年7月
- 10MAPPA
- 102017
- 10P.A.WORKS
- 10京阿尼
- 10WHITEFOX
- 10MADHouse
- 9STUDIOPUYUKAI
- 9J.C.STAFF
- 9吐槽
- 82019年1月
- 8萝卜
- 82018年4月
- 82018年10月
- 8SHAFT
- 8SUNRISE
- 7穿越
- 7WITSTUDIO
- 7SILVERLINK.
- 7Production.I.G
- 72020年10月
- 7CloverWorks
- 72018年7月
- 7Fate
- 72017年1月
- 72017年4月
- 7偶像
- 6推理
- 6StudioPierrot
- 62014年10月
- 6总集篇
- 52012年10月
- 5Lerche
- 5GAINAX
- 5CoMixWave
- 5ProductionI.G
- 5反乌托邦
- 52016年4月
- 5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