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12-28 / 标签: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悬疑 科幻
这种风格的动画真的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想找同类型的动画来看但是也找不到,伏笔反转人物刻画还有音乐都非常棒。不过考虑到民科九人组,以及结局的莫名其妙,也就只能给七分了。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8-1-10 / 标签: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Diomedéa 搞笑 职场
有些地方看着还是挺感动的。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8-2-14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MAPPA 运动
卷均6w+慕名而来。一开始听别人说这番gaygay的就不想看了,然而实际上看的时候还是被勇利和维克多甜到了……整体上看来还是硬核派的运动番,对于花滑运动的科普也挺不错的,现在也开始对这项运动感兴趣了。听说实际上男子花滑也是这样gaygay的,可谓是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了。剧情6,画面6,声优7,音乐8,人物7,平均6.8
看过的标签
- 118漫画改
- 96剧场版
- 88原创
- 86轻小说改
- 79战斗
- 56搞笑
- 56奇幻
- 52恋爱
- 43百合
- 42校园
- 39科幻
- 31OVA
- 28日常
- 232019
- 22A-1Pictures
- 21热血
- 20游戏改
- 19后宫
- 19ufotable
- 17泡面番
- 172020
- 15治愈
- 152021
- 14悬疑
- 142018年1月
- 132020年1月
- 132017年10月
- 13青春
- 12异世界
- 12猎奇
- 112019年4月
- 112017年7月
- 10MAPPA
- 102017
- 10P.A.WORKS
- 10京阿尼
- 10WHITEFOX
- 10MADHouse
- 9STUDIOPUYUKAI
- 9J.C.STAFF
- 9吐槽
- 82019年1月
- 8萝卜
- 82018年4月
- 82018年10月
- 8SHAFT
- 8SUNRISE
- 7穿越
- 7WITSTUDIO
- 7SILVERLINK.
- 7Production.I.G
- 72020年10月
- 7CloverWorks
- 72018年7月
- 7Fate
- 72017年1月
- 72017年4月
- 7偶像
- 6推理
- 6StudioPierrot
- 62014年10月
- 6总集篇
- 52012年10月
- 5Lerche
- 5GAINAX
- 5CoMixWave
- 5ProductionI.G
- 5反乌托邦
- 52016年4月
- 5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