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2-2-16 / 标签: A-1Pictures 2016 TV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2-2-14 / 标签: 母爱 2012 MADHouse 贞本义行
故事的主题单纯,但用了电影般的编剧手法。这种组合带来的观感是动画独有的,但如果日呆程度不够应该无法接受这个电影的节奏和诸多设计。另外,这部片子可谓是工作之前根本就看不懂的东西,看短评区就知道你班的用户年龄层了。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2-2-11 / 标签: MADHouse TV 2021 群像
疯房子我的超人。只不过这故事的高度不如真去读一本存在主义相关书籍。最后也是和青春告别的主题,我也终于告别青春了,所以颇有感触!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2-2-6 / 标签: J.C.STAFF TV 2021 穿越 没钱 种田 后宫
种田文,还挺有意思的。 -
夏娃的时间 剧场版 イヴの時間 劇場版
1话 / 2010年3月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茶山隆介
2022-1-21 / 标签: 2010 伦理
机器人的HUD里竟然有鼠标指针,足见监督根本不懂计算机。 -
.hack//世界的彼方 ドットハック セカイの向こうに
1话 / 2012年1月21日 / 松山洋 / 細川誠一郎、拓、竹田奈央、田中優、藤本美樹、湯之上司、toi8、尾崎智美
2022-1-2 / 标签: .hack 2012 3D
-
FLCL Progressive フリクリ プログレ
6话 / 2018年9月28日 / 荒井和人、海谷敏久、小川優樹、井端義秀、末澤慧、博史池畠
2022-1-2 / 标签: Production.I.G FLCL 2018 OVA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1-12-19 / 标签: WITSTUDIO 2020 Netflix 貞本義行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12-16 / 标签: TV 2020 MAHOFILM
比较好笑的地方都是脱线制作和脱线情节,还是挺有意思的沙雕动画。到不了konosuba的水平,但是多少有点那神经病的味儿。在你班应该不是很受待见,个人觉得挺有意思的普通动画。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1-12-15 / 标签: 2009 MADHouse
只要先锋艺术家专情的领域被主流收编,那么就会转而攻击自己。大部分元素都是用来展开故事,推动发展,诸多情节尽管王道且常见,在疯房子出色的演出下效果真是极好。看封面不知道「战争」在何处,故事中却处处透着「战争」的那种认真感。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12-15 / 标签: 2020 KINEMA_CITRUS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12-15 / 标签: TV 2017 KINEMACITRUS
心理变态好强!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1-12-14 / 标签: 剧场版 刀剑神域 A-1Pictures 2017
普通厕纸动画,还行。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1-12-14 / 标签: MADHouse 2017 NGNL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21-12-14 / 标签: 2004 人生 Studio4℃ 想像力
清晰的汤浅政明风格,融合了许许多多主观视角下的非凡想象,有许许多多癫狂的隐喻,主题却是简单易懂的人生,突出表达一个可能性。通俗酷炫,铺垫了丰富的文学性,没看过原作但多少有点兴趣。比起动画,它的内容更贴近写实主义。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1-12-13 / 标签: 森見登美彦 2018 Colorido
动画比小说还好看,大姐姐的演出简直太棒了!自我意识过剩小学生永远的梦!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1-12-6 / 标签: JOJO TV 2022
荒木老师的想象力!想要!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デュラララ!!×2 承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1-12-2 / 标签: DRRR!
二刷,我觉得有些不喜欢的人可以不看。摆明了给感兴趣的人看,群像剧我的超人,我永远喜欢生机勃勃的池袋!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11-22 / 标签: 2021 orange 3D TV
现实一般是碧池和舔狼都得不到幸福,也不会相互等待。上一季结尾兔兔想拉手手又不敢看的我泪流满面,雷狗子这样真是让我看到了自己的事,或许我也是一头大灰狼呢?开玩笑罢了,我只是个打咩人类!无论如何都要找到自己的方向,找到那个对的人。结尾有点仓促,狮子组还真是有亚裤砸的风格呢。
看过的标签
- 126TV
- 26OVA
- 22SUNRISE
- 19MADHouse
- 192022
- 182017
- 17剧场版
- 172018
- 162021
- 15京阿尼
- 12Production.I.G
- 12高达
- 112010
- 11BONES
- 10百合
- 102013
- 102019
- 10Netflix
- 102014
- 92016
- 92020
- 9J.C.STAFF
- 9新房昭之
- 9搞笑
- 92015
- 8ufotable
- 8空之境界
- 83D
- 8后宫
- 8WEB
- 72011
- 72008
- 7JOJO
- 72012
- 7GAINAX
- 6GUNDAM
- 6热血
- 6漫画改
- 62009
- 6吉卜力
- 6轻小说改
- 6游戏王
- 6Type-Moon
- 5经典
- 52004
- 5萝卜
- 5SHAFT
- 5奈须きのこ
- 5P.A.WORKS
- 5A-1Pictures
- 5科幻
- 52023
- 4原创
- 4宫崎骏
- 4虚渊玄
- 4异世界
- 42007
- 4TRIGGER
- 41997
- 41995
- 4日常
- 4全金属狂潮
- 4EVA
- 4治愈
- 4青春
- 4汤浅政明
- 42005
- 4.hack
- 3冲方丁
- 3种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