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13话 / 2011年1月10日 / 加藤敏幸 / 冨樫義博(「レベルE」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2018-5-21 / 标签: 富坚义博
补标。用王子最后一句台词总结足矣:“おもしろい!”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18-5-21 / 标签: 西沢幸奏 漫改
如果是“四条贵音的拉面探访”就好了,但是这回原由实退居二线让位给了同是吃货的竹达。这整个就是一日本拉面店指南,可留作后日参考。可惜的就是连锁店居多。OPED听爆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8-5-21 / 标签: 漫无止境的八月 平野绫
顺序播放其实观感也不错,个人倾向于把Someday in the Rain放在最后。 -
忍者蝙蝠侠 ニンジャバットマン
1话 / 2018年4月24日(美国)、2018年6月15日(日本) / 水崎淳平 / 岡崎能士
2018-4-24 / 标签: 蝙蝠侠 神风动画 剧场版 美漫
炫。没有了高科技的蝙蝠侠,我觉得这个设定是这部作品最有趣的地方。//又看了一遍日配,还行。中间Joker那段嗑了药一样的感觉,一查原画是大平晋也,果然。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8-4-8 / 标签: 赤井俊文 A-1Pictures mv
这个设定太棒了,看得我想哭。 要是能拍个剧场版一定好看,不,请务必来个剧场版,反正你A1又不缺钱是不是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4-7 / 标签: OVA Actas 水岛努 浜口史郎 少女与战车
好吧,我给10分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8-2-11 / 标签: 钉宫理惠 龙与虎 田中将贺
补标。校园恋爱的顶峰。//又看一遍,改10星 -
舰队Collection 剧场版 劇場版 艦これ
1话 / 2016年11月26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小原充
2018-2-11 / 标签: 舰队collection 游戏改 粉丝向
补标。去年年初台湾上映的时候碰巧在台北去看的。仍然是粉丝向,这点来看诚意满满。印象最深的不是正片,正片结束之后ed《帰還》响起的时候,全席没有一个人离场,直到灯光亮起。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18-2-11 / 标签: 三云岳斗
补标。我觉得不赖,达丽安真棒。OP很符合原作的氛围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18-2-11 / 标签: 我好兴奋啊 樱Trick 漫画改 百合
补标。ぶひひ〜でゅふふ〜 -
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日本アニメ(ーター)見本市
35话 / 2014年11月7日
2018-2-11 / 标签: 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炫技和实验性作品集,可以说很硬核了。但是暂时仍然无法改编业界药丸的趋势,毕竟业界主导是消费主义和娱乐至上,实验性和前卫性过强的作品是无法轻易被消费市场所接受的。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8-2-11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泡面番
补标。仅仅用了正常一季动画三分之一的时间就讲了一个完整而且好的故事。klk回笑炸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8-2-11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剧场版 原创
补标。看完making特典之后决定给高分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8-2-11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原创
补标。2017个人年度动画,让我找回小时候最初看动画的快乐的作品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8-2-11
君不见夏洛特就是毁在只有12话了 -
清恋 セイレン
12话 / 2017年1月5日
2018-2-11 / 标签: 佐仓绫音 校园
4集一女主,像是打galgame攻略不同路线一样。最大的看点其实是人物塑造,在正常的外观设定(比如发色都是现实世界的发色,笑)下怎样能让观者克服脸盲,记得住每一个个性鲜明的可爱角色。说实话我就是冲着佐仓看的,常木耀真是骚气欲罢不能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18-2-11 / 标签: 漫画改 大空直美 怪怪守护神
漫画宣传片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8-2-11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超能力
OP好听。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8-2-11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伏见司
我相信决定追的人很少有冲着剧情去的吧,题材决定套路。小林惠祐的作画棒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8-2-11 / 标签: A-1Pictures 丸户史明 轻小说改 noitaminA
明知宅梨必败,我却仍是雷打不动的宅梨党。分镜真是有趣 -
竞女 競女!!!!!!!!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髙橋秀弥 / 空詠大智 / 中野圭哉
2017-2-26 / 标签: 2016年10月 XEBEC 热血 漫改
卖肉的外衣下是正统的王道热血漫剧情,很燃,燃到本来打算看一点的我不小心一下子看完了。没什么太大的黑点,只是有些地方相比原作处理得不太好
看过的标签
- 68漫画改
- 32轻小说改
- 15A-1Pictures
- 15原创
- 10J.C.STAFF
- 8TRIGGER
- 8MediaMix
- 7P.A.WORKS
- 7WHITEFOX
- 6Type-Moon
- 6芳文社
- 5京都动画
- 5OVA
- 5游戏改
- 5漫改
- 5動画工房
- 5SILVERLINK.
- 4noitaminA
- 4WITSTUDIO
- 4京阿尼
- 4MADHouse
- 4CloverWorks
- 4动画工房
- 4今石洋之
- 4BONES
- 3TYOAnimations
- 3MAPPA
- 3水岛努
- 3吉成曜
- 3SUNRISE
- 3动画电影
- 3剧场版
- 2Studio五组
- 2新海誠
- 2山田尚子
- 2凉宫春日
- 2cygames
- 2ufotable
- 2湯浅政明
- 2百合
- 2AIC
- 2Netflix
- 2美食
- 2虚淵玄
- 2Actas
- 2新房昭之
- 2GONZO
- 2刀剑神域
- 2谷口悟朗
- 2钉宫理惠
- 2LoveLive
- 2丸户史明
- 2平野耕太
- 2Feel.
- 2岸誠二
- 2偶像
- 2石原立也
- 2Fate
- 2studiodeen
- 2XEBEC
- 2SHAFT
- 2Accaeffe
- 2岸诚二
- 2大河内一楼
- 2StudioKAI
- 2麻枝准
- 1大空直美
- 1るーすぼーい
- 1studioMOTHER
- 1Graphin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