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方魔谭MAGI 辛巴达的冒险 マギ シンドバッドの冒険
13话 / 2016年4月15日 / 大高忍・大寺義史 (小学館「裏サンデー」連載中)
2016-7-4
挺好看的!槽点略多但是不影响观感,也许只是我期待值本来也不高…… 各种各样的谜之笑点和可耻的开挂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16-6-29
贵圈乱看的不多所以中途简直看的一口老血,最后两集反而觉得没劲了…………不过演出确实没的说,中间两集主要也是看演出,最后也是逻辑圆不回来的问题。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6-6-26
太带感了!!!!!梗也玩的精彩,最后两集渚薰梗真是一口血…………剧情流畅爽快bgm也赞 -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6-6-21
里番结局蛤蛤蛤蛤蛤蛤 确实有点高开低走,最后几集不如前面好看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6-4-9
谜之伤感 第七集女王路上偶遇石头那个片段当场爆炸这点我是不会忘的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7
结局真是温馨感人,虽然有两起NTR惨案发生,还有只有我被变态基佬盯上的街道……最后看到了打工妹子简直良心!(虽然也想看男主X老湿的本子( -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1-3
本来接受不了3d的,但是看着看着就觉得很带感了。有些漫画里恐怖的场景和霸气的分镜还是没有表现出来啊……不过看完了撩拨得我非常想回去复习漫画(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5-10-17
第一遍笑到最后五秒一个猝不及防当场尿了,大意了,妹想到!然后重温了一下第三话,觉得此片很有教育意义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8-17
还行吧没什么特别的感觉……贵圈有点乱,两个异性恋卖百合有点www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5-8-17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呜呜呜呜呜呜呜跪求第四部QAQ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5-4-7
这季从头到尾就没有任何意义嘛……………………搞了一堆噱头结果啥都没解释就结束了,最后一话还愉悦的给观众喂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