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4-4-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意外的好看,作为音乐番我个人觉得比之前那个噱头拉满的星期二好看得多,也许这就是用心写故事的重要性,也许单纯是我个人对音乐的品鉴能力低吧。 -
3秒后,野兽。~坐在联谊会角落的他是个肉食系 3秒後、野獣。~合コンで隅にいた彼は肉食でした
8话 / 2022年4月3日 / 中村良 / 百瀬こあ / 栗林安土流十五
2024-4-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普通僧侣档。 -
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三浦和也、福元しんいち / 三嶋与夢 (GCノベルズ/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鈴木政彦
2024-4-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挺烂的,但莫名其妙的还真看完了,在这类异世界厕纸改里算低制作但勉强能看一下的类型吧。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5-1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有点微妙,在有些部分十分硬核,有些部分又过于强行贴设定,几个女主讨喜,舅舅的钢铁劲看多了有些腻,虽说在设定上解释得通,但看的时候还是有点难受。虽说很想看舅妈穿过来,但大家都知道这应该是不可能的,不出到没人买了不会这么简单完结的,但这个设定又让人很容易中间腻了只想等结局,所以说好微妙。 我理想的结局是舅妈为了能让舅舅回来寄了,舅舅必须忘掉才能回来,然后回来以后重新记起来,用戒指把舅妈召唤到地球重生 -
傲娇恶役大小姐莉泽洛特与实况转播远藤君和解说员小林 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吉村文宏 / 恵ノ島すず(カドカワBOOKS)[原作]、逆木ルミヲ(B's-LOG COMICS)[漫画] / 片山みゆき
2023-4-2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其实意外的还过得去,除了穷点其实没啥太大问题,这番放在十几年前应该挺好的,片子里的世界真美好啊,人们都这么纯粹、善良,故事也会有个美好的发展和结局,真羡慕啊。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3-1-3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比第一季梗少很多,但比第一季更有逻辑性一点,更像是做给人看的东西了。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23-1-3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d.短片
我不知道这种完全没内容的恶搞视频合集为什么这么多人觉得是玩梗,更何况看懂了也并不有趣,我只知道制作者把观众当成根本不需要故事不需要逻辑不需要诚意不需要能产生回忆的美好,靠既视感就能活下去的某些物种,而且有些观众还就吃这一套。 另外不懂梗还硬要扯淡瞎JB乱找的弹幕很恶心,非常恶心。 -
勇者,辞职不干了 勇者、辞めます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石井久志 / クオンタム 『勇者、辞めます~次の職場は魔王城~』 (カドカワBOOKS刊) / 中野裕紀
2023-1-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有点意思但不多,设定让人眼前一亮但故事本身没利用好。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3-1-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还行吧,确实不错,但也没有看评价以为的那么好,设定上有一些硬伤。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3-1-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行,中规中矩,期待第三季。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1-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确实挺乐的,剧情太随便了,典型的为了桥段写故事,人物全员工具人,没有一个是鲜活真实的,整个世界,整个故事,都是一出“观众喜欢就好”的舞台剧。 -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3-1-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一般,没有想象的那么有趣,有点强行套梗的感觉,很多内容如果是柯南看得不够多的观众看起来肯定违和感特别强。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没有以为的那么厉害,但整体确实很不错。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他也许事实上其实并没有那么完美,但是别说了,孤独摇滚是神!!!!!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1-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作画给我感觉极佳,观影过程极度舒适,不一定多好,但就是看的非常,舒服。————最后一集什么玩意儿,纯纯公式套路,小学生过家家级别的逻辑,倒不是说差的离谱,就是,前面演的那么好最后一哆嗦拉了,真难受。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实话说感觉挺一般的,原本可以做到更好,结果只是没有大错,值得但也只值得看一遍的水平。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实话说感觉挺一般的,原本可以做到更好,结果只是没有大错,值得但也只值得看一遍的水平。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1-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般,有些设定确实是很典,但也不至于就又一封情书了,某种程度上其实可以说挺中规中矩的。 -
我的三体 罗辑传
11话 / 2016年6月9日
2022-12-24 / 标签: a.Anime g.中国 d.短片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不错,挺好的,感觉比第一季在制作上更方面都更加成熟的多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2-1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10集还是太短了,人物塑造还是稍微差了点,后面节奏也很赶,但整体还是很不错的。 很多人自己不喜欢吵架钓鱼也就算了,男凝女凝又是什么鬼,这群人以前是没看过动画还是没进入过这个世界?硬核cos赛博朋克是吧?真喜欢动画的真不是个多大的圈子,求求你们了,我们喜欢动画的又不会出去影响别人,放我们一条生路让我们自己聊聊动画开开心,别把那些跟动画本身无关的纷扰强行带进来,好吗。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TV特番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スペシャル
2话 / 2019年4月1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22-12-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一共两集半内容换声优重复放了接近8遍,制作本身一般般,但比TV本篇强。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2-1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还不错,多少有点尬,但整体还可以。 -
王子的本命是反派大小姐 王子の本命は悪役令嬢
8话 / 2022年1月9日 / 騎日月 / Re:mimu / 吉川真一
2022-12-1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不好看也不好用,画风也不怎么讨喜。
看过的标签
- 616a.Anime
- 605f.日本
- 339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5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