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TUNE ARTERIAL -赤之约束- FORTUNE ARTERIAL -赤い約束-
12话 / 2010年10月8日 / 名和宗則 / オーガスト / 石原恵治
2011-4-2 / 标签: 2010年10月 赤い約束 赤色的约定 AUGUST GAL改
OP,ED美。正统改编剧情。 -
简单易懂的现代魔法 よくわかる現代魔法
13话 / 2009年7月11日 / 黒田やすひろ / 桜坂洋 / 古賀誠
2010-11-25 / 标签: 简单易懂的现代魔法 よくわかる現代魔法 简单易懂的现代C++ 水盆
该说KOYOMI和幼女弓子治愈了世界吗?教练,我也想编出治愈系的代码!虽然砸下来会有点疼。诶嘿嘿。 -
迷途猫OVER RUN 迷い猫オーバーラン!
13话 / 2010年4月6日 / 板垣伸、八谷賢一、平池芳正、大地丙太郎、福田道生、池端隆史、久城りおん、小野学、平田智浩、佐藤卓哉、草川啓造、佐藤順一 / 松智洋 / 中本尚子
2010-11-21
何止是不坦率。很蹭很得累。 雾谷希想抱回家呀XD -
闪光的夜袭 閃光のナイトレイド
13话 / 2010年4月5日 / 松本淳 / A-1 Pictures / 佐々木啓悟
2011-9-5 / 标签: A-1 闪光的夜袭 闪光的NTR
抛弃很多观念,单独评价作品其实不错。 从不同的角度去看一个事物会有不同的表象,正如我们有小兵张嘎,王二小。 于是也可以有闪光的夜袭。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0-11-21
和03版本比。感觉音乐和节奏控制的张力上,BONES显得更加老道完美了。至于剧情,已经没有什么比较的必要了吧……期待不久的句点。period。阶段。句点。 -
我自己;你自己 Myself ; Yourself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QZo(黒田やすひろ) / イエティ/レジスタ / 平塚知哉
2012-12-8 / 标签: MyselfYourself 5pb galgame改 2007年10月 群像剧
没有另一个世界和来往穿梭的魔法,没有拯救世界的伟大, 普普通通的世界里,他们如同你我。 这讲的不是他和她的未来,而是在讲那盘绕在内心不去的五年。 他们所有人的过去。|佐菜骑自行车去追火车上修辅的那段太强了。此处BGM也很棒Daybreak是。最后突然跳到N年后碉堡了 突然想起这也是分号系列(伪),如同后面的C;H S;G R;N 一样!不过因为M;Y第一个词不以S收尾,所以是伪ww(你够了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10-5-17 / 标签: 鋼の錬金術師 BONES 荒川弘 骨头社 钢炼
~原创其实也没那么差。 -
迷宫塔 ~乌鲁克之盾~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Aegis of URUK~
13话 / 2008年4月4日 / 千明孝一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ドルアーガの塔」 / 高岡淳一、山形厚史
2011-7-19 / 标签: GONZO 结婚塔 龙之塔 换妻塔
从某种角度来说,KUSO神了。笑点满塞。FC画面自重w。投币式关卡自重。其实法提娜和堀江才是我希望的啊……第一季结尾抱着火法喊卡雅你淫了呢。 -
迷宫塔 ~乌鲁克之剑~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Sword of URUK~
12话 / 2009年1月8日 / 千明孝一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ドルアーガの塔」 / 高岡じゅんいち(高岡淳一)、山形厚史
2011-7-19 / 标签: 结婚塔 德鲁亚加之塔 GONZO 龙之塔 迷宫塔
相对来说,比第一季要严肃一些。KUSO和卖囧没有那么肆无忌惮,但是仍处在各种不缺状态。小强主角最终成大业。青山才是最重要的,我比较残念某个被遗忘的速度刺客系童子军角色。结尾的时候有那么一瞬间担心过屏幕上出现,“2010 第三次登塔”。不知GONZO还能撑多久,希望这在多少年后不会被归于“GONZO的末期作品” -
龙鸣 DRAGONAUT -THE RESONANCE-
26话 / 2007年10月3日 / 小野学 / NAS
2010-5-17 / 标签: 龙鸣 GONZO
烂尾王 烂尾得毫不意外 但是最后那个无比熟悉的狗血结局模式是怎么回事 你好歹烂的艺术点咩 “这次先放过你们 我们还会回来的 下次回来时你们人类还是如此罪恶就灭了你们”模式自重。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10-5-14 / 标签: P.A.WORKS 2009年7月 TM CANAAN 428
我是共感觉者,学校绿化不错所以世界畏惧着我,另外咱想找一个“黄色(マリヤの色)”的妹子。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0-5-14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GAINAX 新世纪福音战士 Evangelion 补完
200字哪里够?算了。果然有些东西就应该不完整,需要补完。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10-5-14 / 标签: sola 夜祸 幻 天空
空を辿り、空を渡り。流れる雲の行方を知りたくて、自分が一人ではないことを確かめたくて、誰よりも願い続けている。 即使是纸片堆积成的幻影。也确确实实曾经存在。 幻,就如梦一般。即使醒来后不再记得,也确实有什么残留在那里。不然,你就无法解释真名脸上莫名的泪水。无法解释她不知何时爱上的4点起床拍摄黎明的天空。 两个幻影和那一场梦;以番茄小豆汤开始,以番茄小豆汤结束的那一场梦,确实存在。 -
圣枪修女 クロノクルセイド
24话 / 2003年11月24日 / 紅優 / 森山大輔 / 黒田和也
2010-5-14 / 标签: 圣枪修女 GONZO 2003
大概前多少多少话都是为了最后一话所有情感的爆发? Seventh Bell.敲给七宗罪的最后一声钟响。谁,为谁,为了什么,为什么送终? 依稀记得倒数第二话还是哪话宝石女的那段也不错。 ED是大爱。最后的画面,那个倒计时钟上一滴液体闪耀着光辉滑落。那是生命的光辉,却又像璀璨的眼泪。千叶纱子的声线,让人沉浸在伤感的温存感里。 -
浪漫追星社 宙のまにまに
12话 / 2009年7月7日 / 高松信司 / 柏原麻実『宙のまにまに』(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渡辺はじめ
2010-5-14 / 标签: 浪漫追星社 宙のまにまに 强气女主角 美星 魔理沙
去年边听着化物语ED,边观星真的很有爱。 夏季大三角多年不看后重新用双眼确认的感动。 美星拄着拐杖在大学里遇到后来成了天文部顾问的那个男人的场景。真的如同天使一般。咱想抱回家一个这样的口牙。 OP,ED,以及某话的in(?)很不错。除了时不时仰望星空时的宏伟的感动,作品里不乏各种KUSO和吐槽的轻松。 在年复一年的星空大回环里,我们长大了,我们忘记了头顶的那片,写满儿时童话与幻想的星空
看过的标签
- 45剧场版
- 40里番
- 20OVA
- 19京阿尼
- 16童年
- 16轻小说改
- 16百合
- 15PoRO
- 14J.C.STAFF
- 1418X
- 13GAL改
- 13轻小说
- 12花泽香菜
- 112011年4月
- 10治愈
- 10P.A.WORKS
- 9棒球大联盟
- 9Production.I.G
- 9钉宫理惠
- 9R18
- 9key
- 92011年10月
- 82014年4月
- 8热血
- 8TV
- 8棒球
- 8GAL
- 8漫画改
- 8新房昭之
- 8后宫
- 72013年10月
- 7国产
- 7Type-Moon
- 7Fate
- 72011年1月
- 6吉卜力
- 62011年7月
- 62012年7月
- 6东方
- 62013年7月
- 62009年4月
- 6GONZO
- 6GAINAX
- 5龙骑士07
- 5EVA
- 52007
- 52014年1月
- 52017
- 5泡面番
- 5A-1Pictures
- 5偶像
- 52014年7月
- 5堀江由衣
- 5花澤香菜
- 5鬼父
- 5OAD
- 52010年10月
- 5大沼心
- 52012年10月
- 52013年4月
- 5京都动画
- 52010年1月
- 4NTR
- 4山本宽
- 4Clannad
- 4A-1
- 4新海诚
- 4蔷薇少女
- 418禁
- 4201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