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6-27
作画音乐很强,想象力也有,只学到了宫崎骏的形,但还值得一看,编剧上没做到老少咸宜 -
魔法少女网站 魔法少女サイト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松林唯人 / 佐藤健太郎『魔法少女サイト』(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2018-6-26
开篇的黑暗剧情只是个引子而已,后面又变成为了友♀情与强大邪恶组织作斗争的故事了…中规中矩的在讲故事还行吧,观感不错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2
有趣!为数不多看了第一话就去一口气把漫画追到更新的。动画在桥段上非常还原漫画,整体剧情改变后喜剧效果不如漫画,可能是先看了漫画后知道笑料包袱了。杏子线动画里温情大于恶搞了,有些过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6-10
第一话观感很好,很多对初代贴心的复原,能每周看到小樱仿佛活在梦里,也为了这个毫不犹豫的买了逼站会员……//一季完结,staff休息下准备第二季了吧,日常真的都好甜,只求之后剧情别翼……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8-4-10
内核还是大叔与萝莉……服装店老板的伏线最后没收差评啊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8-4-9
有些地方staff们貌似玩的很开心,就是题材太智障…… -
七人魔法使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12话 / 2014年10月7日 / 錦織博 / 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友岡新平
2018-4-7
jjyyd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5
撇开所有议论,精美的画面,细腻的感情,纵然主线桥段有些zz,但京阿尼做的很不错了。故事有这么一个框架就好了,就像好像马里奥不需要剧情一样是一个精彩的游戏。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3
爽文动画化,双倍乐趣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4-1
sorry有钱真的大晒。讲述手法,氛围,甚至oped都非常美剧,内核很中二,发觉不是单纯的悬疑推理后放弃思考一口气看完很爽。很喜欢女主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
情感细腻,温馨的好动画,美好的日常可以击败任何悲剧 -
机动战士高达 暮光的阿克西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wilight AXIS
6话 / 2017年6月23日
2018-3-31
想努力做好,又不想被人说狗尾续貂,做成正经tv不管怎么做都会被喷成筛子的样子,泡面那么短,只要把几个画面弄好了就ok,剧情弄成你们看不懂的样子,反正卖胶部分的动画弄了上面的大人物就过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