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4-9-30
我原本只是想看萝莉卖萌的,可是演出出乎意料的棒。等第三季。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4-9-27
后面完全就是在赶剧情,最后还在不应该完结的地方完结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4-8-5
本来只是想去看伊莉雅卖萌的,但意外的有意思 -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2014-6-30
换 op 前明明做得那么好,换 op 之后渣到爆。赶你妹的剧情啊!11.5话也不看了!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6-26
看的好爽,音乐赞!来第二季!来第六卷!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4-6-5
只有我一个是 美海x爱花 党吗!(bgm38) 各方面都很赞,但结局不是美海x爱花,扣分!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14-5-3
看完漫画再去看动画的,比较失望。虽然是单元剧,但剧情都很赶,很多精彩的地方都没有表现出来。相对的,音乐方面做的相当棒。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4-15
画面很棒,剧情转折太快,特别是揭露实验内容的那部分,看第一遍的时候糊里糊涂,看第二遍才能慢慢理解。但最后的黑化真是莫名其妙,看第二遍还是没看懂,纯粹为了黑化而黑化,没什么意义吧。另外新角色的引入毫无意义,完全是在打酱油。当然,我承认nagisa确实很萌。萌到我想领回家!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4-14
看多一遍还是很感动啊 TwT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4-14
重温了一遍小圆脸。 -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向井雅浩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竹知仁美、副:森幸子
2014-4-10
好欢乐的番 -
神不在的星期天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熊澤祐嗣 / 入江君人 / 宮前真一
2014-4-9
几乎忘记这番了,如果不是刚好看到还有个格子没点的话,就真的忽略掉了。 剧情几乎忘光了,印象中前三话好评,四五六话中评,后面剧情全部差评。 画风加分,配色加分,ed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