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5-14
紅,藍,紫,論如何製造炸彈,哈哈……本次的女反派還不錯。 -
名侦探柯南 绯色的子弹 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
1话 / 2021年4月16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5-1
不爆炸不好玩 -
名侦探柯南 绀青之拳 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
1话 / 2019年4月12日
2023-4-9
園子鈴木京極真。很遺憾不是主角。很想問青山一個問題,是コナン重要還是新蘭重要,哈哈哈,紫與紅,期望某天青山先生全力全開。 某掐指一算,應在此之後第十四部,恐怖 -
名侦探柯南 零的执行人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1话 / 2018年4月13日
2023-3-26
「僕の恋人はこの国さ」哈哈哈哈哈哈哈,嘘,青山君の恋人是誰我還是知道的。本部青山的quiz我是未能解開,或者說相關內容只看出一些端倪,最近又把M01看了一遍,意外發現了某些東西,今天也看到了,キミがいれば青山一定非常喜歡吧,M01到M22,稍稍有些「不思議」的感覺,相比之下,我十分懷疑青山剛昌會不會寫戀愛故事。 -
名侦探柯南 殷红的恋歌 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3-3-12
青山應該特別喜歡紅色。戀愛戲的中心始終是新蘭,他人不可逾越,青山控制得極好,博士的銀杏葉很美,步美天真直率戀愛進攻第一,總體觀感還是新蘭戀愛劇情最佳,現在都看不到步美戀愛戲了。平和劇情已經無法拖延了,紅葉感覺是從和葉分離而來,繼續拖延,成為冷笑話是青山平衡的結果,大局未崩可觀感很糟,電影情感空洞,毫無感染力,專注耍雜技了,聲優音色也維持不住了。什麼時候有情侶功成圓滿就是コナン開始步向完結的信號。 -
名侦探柯南 纯黑的恶梦 名探偵コナン 純黒の悪夢
1话 / 2016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3-5
唯一勉強能看的是女反派,這次還是靠少年偵探團鎮場面,安室透長相不行,赤井積攢的時髦值本場怕是折了一半不止。コナン電影還是專心拍警匪片吧,臥底間諜片什麼的我看等新一變裝加入黑衣人組織才行,然後被警察蘭凌空連環飛踢,畫面一定很美。蘭戲份如此之少還是第一回吧 -
鲁邦三世 VS 猫眼三姐妹 ルパン三世 VS キャッツ・アイ
1话 / 2023年1月2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 モンキー・パンチ『ルパン三世』/北条司『キャッツ・アイ』 / 中田春彌、山中純子
2023-2-6
3D無美感 -
名侦探柯南 绝海的侦探 名探偵コナン 絶海の探偵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1-23
這次拍得不錯,蠻好看的,想看的基本都有。製作方拍電影的能力還是有的,這次是海軍塞的錢多,還是說海軍會審美呢 -
名侦探柯南 第11位前锋 名探偵コナン 11人目のストライカー
1话 / 2012年4月14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1-8
老闆,這碗炸彈味道不對。為炸而炸是愚蠢無意義的,開幕未渲染氣氛直接炸汽車,點根火柴都比這強,賽馬大師沉迷的是小鋼珠,新一的球是砸人的,真把柯南當作小孩子是非常不好的跡象……上部好看還以為會拍電影了,沒想到這部會這麼爛,內容東拼西湊,節奏亂七八糟,主角是足球,是物非人,這是要賣玩具嗎,我只能認為球老闆塞錢了。//對於浪漫星人來說,戀愛情景不論作為甜品或壓軸永遠都是第一位的。 -
名侦探柯南 MAGIC FILE 2011 ~新泻·东京 礼物狂想曲~ 名探偵コナン MAGIC FILE2011 新潟~東京 おみやげ狂騒曲
1话 / 2011年4月16日
2023-2-8
最近對蘭之三角有所猜測,姓名也有。//TV621,大笨鐘下的告白場景很不錯,「ラブは0」,「0は全ての始まり!」。柯南裡的戀愛小故事是非常優秀的,愛情好不好我是有疑問的,感覺不能當作正經愛情故事來看待,最近才剛剛覺得新蘭的戀愛情景很有可能打不過TV的OP與ED,突然之間就告白了,作為背景的默示錄篇很精彩,一波三折,福爾摩斯切題,這個告白我只能說,不壞。 -
名侦探柯南 沉默的15分钟 名探偵コナン 沈黙の15分
1话 / 2011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2-30
柯南裡我聽到「爆弾」就會興奮,本片開幕炸彈與失控電車,飆滑板,一開始就很興奮,整體節奏可以,大場面很棒,看得很過癮很開心,有種這就是電影的感覺。潔白雪景下的背對場景我是非常喜歡的,想來炸彈興奮症十有八九是第一部的影響。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9 / 标签: 芳文社
主角的問題是自卑,顯然本片全篇只是以此製造笑料作為賣點,略覺可笑之外感受更多的是不舒服,我覺得這是在賣慘,同伴的氛圍很淡,也不是什麼燃燒青春的樂隊故事,人物屬性塑造不佳,簡而言之,既不孤獨,也不搖滾,更不會賣萌。
看过的标签
- 119漫画改
- 56轻小说改
- 42校园
- 41机战
- 37植田佳奈
- 35童年
- 34肉
- 31萌
- 26百合
- 25ProductionI.G
- 24花澤香菜
- 24小清水亜美
- 23Type-Moon
- 22BONES
- 22水樹奈々
- 21泡麵
- 20坂本真綾
- 20J.C.STAFF
- 19名塚佳織
- 19伊藤静
- 19梶浦由記
- 19井口裕香
- 18能登麻美子
- 18SUNRISE
- 18日常
- 16堀江由衣
- 16士郎正宗
- 16京阿尼
- 15福圓美里
- 15日笠陽子
- 14魔法少女
- 14加藤英美里
- 14釘宮理恵
- 14林原めぐみ
- 14斎藤千和
- 13MADHouse
- 12井上麻里奈
- 12川澄綾子
- 12佐藤利奈
- 12吐槽
- 12ufotable
- 11奈须きのこ
- 11伊藤かな恵
- 11田村ゆかり
- 11田中理恵
- 10GAINAX
- 10喜多村英梨
- 10新房昭之
- 10緒方恵美
- 10竹達彩奈
- 10水橋かおり
- 10鈴村健一
- 10后宫
- 9種田梨沙
- 9岡田麿里
- 9燃
- 9田中敦子
- 9阿澄佳奈
- 9SHAFT
- 9岸誠二
- 9菅野よう子
- 9沢城みゆき
- 9大塚明夫
- 9宮崎駿
- 8悠木碧
- 8鷺巣詩郎
- 8東山奈央
- 8SILVERLINK.
- 8豊崎愛生
- 7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