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形世界 フラクタル
11话 / 2011年1月13日 / 山本寛 / Mandelbrot・Engine / 田代雅子
2012-1-2
设定看似宏大其实根本没有展开连烂尾都算不上。世界观意义不明,节奏也有问题,结局也像硬凑的。是因为从半年番压成11话的原因么?总之是没什么说服力的作品。至于宽叔什么的..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2-1-2
比第一季更严肃一些,尺度更大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2-1-2
完全没打的第七话反而是唯一燃起来最后又很煽情的地方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2-1-2
HC的原班人马,相比于HC更加欢乐,美好纯粹还有点燃的作品,不过还是更喜欢纠结的HC啊。另外和《beck》的摇滚一样,我现在变的想听古典乐了... 去瞄了一眼日剧,果然还是接受不能... -
枪神 Badlands Rumble TRIGUN Badlands Rumble
1话 / 2010年4月24日 / 西村聡 / 内藤泰弘(少年画報社YK COMICS-NEO「トライガン」「トライガンマキシマム」新装版) / 吉松孝博
2011-1-11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12话 / 2007年7月19日 / 浜崎博嗣 / 南條範夫「駿河城御前試合」/山口貴由(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 筱雅律
2012-1-2
凡是交手必露大肠或大脑的动画,怕是再去看甲贺之类的就觉得不给力了... 相比于后面的恩怨和癫狂,还是前面的血腥和性更纯粹一些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2-1-2 / 标签: Production.IG
不停暂停依然看的一知半解,我连战车的台词都跟不上orz。看来需要有了全局认识之后再去扣细节的第二遍,得要google一些东西,得去看看《麦田里的守望者》,希望最后得到的不只是彩蛋和掉书袋而已。另外思考战车看的那本《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我也很感兴趣。塔奇克马真是萌死了啊><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2-1-2
这系列做成这样难免给人一种暗示:原作小说正和这剧场版一样,外表华丽而复杂,实则内容空泛,却利用名为阿赖耶识的宅众的集体潜意识而成为神作,正所谓空之境界。作为没看过原作党表示看这片不需要在意剧情,于是月厨也不要在意我这吐槽 -
海月姬 海月姫
11话 / 2010年10月14日 / 大森貴弘 / 東村アキコ / 羽山賢二
2012-1-2
剥去各种噱头其实还是很正常的少女漫,noitamina让我期待了一下,不过蜂蜜什么的果然还是很难得的。其实我是因为纯情处男小修修、喜欢小修修的大叔小根根(<ゝω·)~☆ 和天然呆花森这三个男人才看的 -
FLAG
13话 / 2006年6月16日 / 高橋良輔、TEAM FLAG
2012-1-2
完全严肃的作品,所谓“动画到中年”。异常写实却又理想主义。反战和希望的主题很打动人却并不显的说教。全DV镜头很有启发性,然而其动画性遭到质疑。二次元与严肃,动画与写实,其共存是不合理的吗? -
超时空要塞Frontier マクロスFrontier
25话 / 2008年4月3日 / 河森正治 / 江端里沙
2012-1-2
"战争爱情文化三个要素都比较失败"。就我个人来说,剧情画面音乐也都没达到预期。宏大的题材却在很多方面显得小家子气。再结合Macross、Plus、7这三部来看,F的确是中庸的作品。 -
荒川爆笑团2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10月3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12-1-2
煽情点和笑点似乎都不如上季。这季的主题是少女和兄贵的对比神马的,也很欢乐恩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2-1-2
女仆只是浮云,这是青春科幻人生剧,10月最佳作!非常喜欢步鸟真田逃学、弟弟恋爱、静姐寻找点心那几话,还有神结局! -
百花缭乱 SAMURAI GIRLS 百花繚乱 サムライガールズ
12话 / 2010年10月3日 / KOBUN / すずきあきら「百花缭乱」(HJ文库/Hobby JAPAN) / 宮澤努
2012-1-2
水墨、黑边、特效、色彩,美术风格很赞,Lantis也给力,另外意外的并不是很肉。剧情虽然没什么意思,制作精良加一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