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9-12-22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9 京都动画 轻小说改 OVA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7.5分,剧情6分,我很喜欢这调加1.5.//「已经是不会再被叫的名字了。这是,因为爱着你,才舍弃的名字。」情绪和浪漫的表达胜于故事本身的片子。学舍篇作为前半,明显比后半节奏氛围要好,很青鸟,喜欢双人舞和在林间两人快要迟到时牵手奔跑那段,太有感觉了。这就是做了两集ova然后贴在一起了吧!后半有点回不过神来,结尾还行吧。//为了实现你的愿望,为了不被忘却的黑暗夺走你,我不断,呼唤着你的名字。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20-1-2 / 标签: Khara 原创 庵野秀明 鶴巻和哉 OVA 2017年2月 2017 奇幻 TV 舞城王太郎 榎户洋司
实际上是讲传承。短篇,雕琢得很精致了。 -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8话 / 2016年10月26日 / 八瀬祐樹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9-11-20 / 标签: OVA SHAFT 西尾維新 新房昭之 轻小说改 2016年10月 戏言
真戏言厨bd已全入,但是这动画本身质量我一言难尽……真要做绞首浪漫派我们换个阵容行吗(玖渚友特么可爱死了) -
魔法使的新娘 等待繁星之人 魔法使いの嫁 星待つひと
3话 / 2016年9月10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横田匡史
2020-3-27 / 标签: OVA WITSTUDIO 漫画改 OAD 2016年9月 2016 魔法使的新娘
还不错,节奏有点一惊一乍的,最后还可以。小女主也太惨了太惨了。//人生很长,在黑暗中也可以等待并心怀希望;有时却又很短,充满遗憾,来不及赴一场缺席已久的梦。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20-3-2 / 标签: OVA P.A.WORKS 剧中剧 白箱 原创 2015 水岛努 偶像
-
黑执事 幽鬼城杀人事件篇 黒執事 Book of Murder
2话 / 2015年1月28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20-3-26 / 标签: OVA 黑执事 A-1Pictures 2015年1月 小野大辅
黑色幽默,有点生草。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EX
8话 / 2014年1月29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0-5-7 / 标签: J.C.STAFF OVA key 麻枝准 GAL改 LittleBusters! 朱鹭户沙耶 2014 2014年1月
唱到“大家围成圈”那句,节拍压得特别准!//沙耶线作为一个特殊END,还是值得一看的(主要是看时风瞬他op里不帅吗)//最让我动容的是04结尾,理树哭泣着,醒来,手中空无一物,恭介静静坐在枕边。“不见了啊,时光机。”娓娓道来,仿如童话;那既不是迷途悲伤的故事,也不是一段使人痛苦的回忆“…我这样说的话,你相信吗。”温柔的人啊,我好想否定掉一切,就这么相信你,选择浪漫那一侧。//剩下选看吧,质量一般。 -
Little Busters! 番外篇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番外編
1话 / 2013年8月28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0-5-7 / 标签: OVA J.C.STAFF key LittleBusters GAL改 2013 搞笑 游戏改 战斗排位赛 番外
我万万没想到有这么好笑,笑死我了(笑点奇怪的人)//《奔跑吧,梅洛斯》放在这里前后呼应真是超乎寻常有梗(当然一定要看过RF线)。最后19分钟小毬过场,上演犹如一幕戏剧的念白:“啊,塞里努丢斯,揍我吧,狠狠地揍我的脸;倘若不是这样,我便无法与你拥抱!”但是你不是仍然信任着朋友,遵守约定,决不放弃,最后回来了吗,我又怎么能对挚友挥拳!真是个可爱的好故事。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9-10-19 / 标签: HELLSING OVA 吸血鬼 MADHouse 暴力美学 血腥 枪械 战争
飙血,断肢,黑暗狂气颜艺扭曲一应俱全,A叔又帅又拽,绝对能让你从第一集爽到最后一集的畅快暴力爽番(中二喜欢听一堆屌屌的反派正派说名台词的会更戳),我自己就是大龄中二患者,我爽到了。动画质量相当高,看的非常过瘾两天刷完。//剧情没有特别复杂烧脑,但是我私心要7.5+1.5给9分,喜欢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9-10-2 / 标签: GAINAX OVA 飞跃颠峰 萝卜 鹤卷和哉 百合
拉璐克攀上那座小丘,熄灭仅剩的一丝灯光。绵绵无尽黑夜笼罩下,这颗曾被我们弃之而求生、业已伤痕累累的母星陷入了沉眠;然后她和地上许许多多的人们一同,向着遥远的虚空彼端眺望——漂浮坠落的两颗赤色星星,与地上的雪白灯火——这是跨越了人类短暂渺小的生命尺度,我们所能留下的最为浪漫的呼唤与证明:希望是存在于世的,它正传承在这个冰封了一万两千年的约定之中。 “……我一直都在等待着这个夜晚,无论如何都想与她相见, 告诉她,那个一直笑容满面的你,一生的故事。”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0-1-31 / 标签: OVA 剑心 雪代巴 追忆篇 十字伤 浪客剑心 悲剧 明治维新 1999
爽死我了,是我命中注定喜欢的动画片。首尾两话观感最好,全片充满了挥之不去的凄婉、冥冥注定的悲郁感。ED妙,太好听了。点名背景美术尤为出色,这个节奏不算快的动画的氛围渲染,花草景物起到了很大作用。//「夕方、秋茜を見ました」「... その宿業の中で生き そして 死んでゆく」 //一柄剑的安息,唯有在收入鞘中之时。于是这一刀,善恶爱憎俱断;雪下白梅,雨淋菖蒲,便香消玉殒。 -
祖先大人万万岁 御先祖様万々歳!
6话 / 1989年8月5日
2020-6-23 / 标签: 押井守 StudioPierrot 1989 川井宪次 原创 松本宪生 OVA
绝对不应该因为名字错过这部跨越时代的超前实验动画。05+06放在89年那个时代超前得让人难以相信。 真实与荒诞间摇摆的戏剧人生,超脱凛然且缥缈的氛围配乐,就够拿到这90点了。 //借用友人的话来说,“这是前所未有的Meta动画体验,通过讨论动画的文本,来探讨戏剧内部的虚实明灭。” 幕布后的人高声陈叙故事,舞台上的角色们心知肚明却尽心竭力地演绎故事,形成奇妙的多层视听体验。在ACG界大概也只有Forest这种可以类比。观众们漂泊沉浮于故事强硬设定的意志中,试图到达一个精心设计的绝美结末。 ——不仅是四方田家族不可挽回地走向破灭崩坏,更描绘了流浪于生与死泡影之间的,极为虚幻的人的一生。末尾川井神级配乐配合运镜远去的片段可以算进我个人Top10,漫天白雪中的黄色飞行船,此般幻梦,落得泪尽铃音响。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20-1-17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OVA 萝卜 GUNBUSTER 科幻 超热血 燃 原创
一个跨越了一万两千年的约定,你曾想要守护的世界,仍然在这里等你回来。
看过的标签
- 69TV
- 49剧场版
- 34漫画改
- 34原创
- 21百合
- 18轻小说改
- 14OVA
- 13科幻
- 13MADHouse
- 12治愈
- 112019
- 11搞笑
- 11A-1Pictures
- 10漫改
- 10新房昭之
- 10奇幻
- 9SHAFT
- 9Production.I.G
- 9ProductionI.G
- 8京阿尼
- 72018
- 7J.C.STAFF
- 7小说改
- 6吉卜力
- 6水岛努
- 6GAL改
- 6宫崎骏
- 6汤浅政明
- 6校园
- 6押井守
- 6中村悠一
- 6GAINAX
- 62018年1月
- 5BONES
- 5物语系列
- 5虚渊玄
- 5key
- 5游戏改
- 5青春
- 52017年10月
- 5久石让
- 5战斗
- 5热血
- 5庵野秀明
- 42016年10月
- 4偶像
- 4几原邦彦
- 4西尾维新
- 42015年1月
- 4西尾維新
- 42016
- 4治愈系
- 4京都动画
- 42014
- 4SUNRISE
- 4銀河英雄伝説
- 42018年10月
- 33D
- 3JUMP
- 3WITSTUDIO
- 3花泽香菜
- 3催泪
- 32013
- 3少女与战车
- 3神谷浩史
- 3Netflix
- 3运动
- 32017年7月
- 3冒险
- 3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