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17-4-10
如果直接以 Enigma 為主線的話,可看度大概會高一點。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7-4-10
猶如清澈小溪丶潺潺流水,詳和致遠;些許留白處也別有韻味。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3-5
其實是在去年的十二月一號去電影院看的,別問我為何現在才記錄……缺點在男女主角之間,對彼此的感情來得過於突兀,導致後面的感動度大減。 -
剧场版 约会大作战 万由里裁决 劇場版 デート・ア・ライブ 万由里ジャッジメント
1话 / 2015年8月22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渡辺浩二
2016-5-25
超沒誠意的劇場版,只是為了秀士道的後宮而已。 -
约会大作战 OAD デート・ア・ライブ OAD
1话 / 2014年12月9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16-5-25
狂三婚紗好評 (๑•̀ㅂ•́)و✧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16-5-24 / 标签: 約會大作戰 後宮 校園 科幻 搞笑 萌 戰鬥
TV 未放送話補完。 -
不在他处 正是此地 どこかではないここ
1话 / 2013年3月24日 / 村上匡宏 / 山本文緒 / 柳野龍男
2016-5-24
真實的家庭婦女寫照,一系列四部裡最沉重的一部吧……不論在家庭裡是什麼角色,看了應該都能有所得。希望每個母親都能活出自我,不再只是為他人而活。 -
人生Best Ten 人生ベストテン
1话 / 2013年3月17日
2016-5-24
沒想到竟然被騙財騙色XD……但這件事反而變成她人生 Best 10 的 No.1。或許是對方讓年近四十卻有顆少女心的女主角,回味了年輕時最純粹的美好吧!但對此事的反應,又有種成熟女性一笑置之的風彩呢。 -
滑过河面的风 川面を滑る風
1话 / 2011年1月7日 / 川又浩 / 唯川恵「川面を滑る風」(『病む月』所収)
2016-5-23
以女主角的心理獨白推動故事,有種淡淡的哀愁與情懷……不過小孩竟然是那男的一發中彈的結果,是稍嫌狗血了點。 -
海豚便利店 まかせてイルか!
1话 / 2004年6月10日 / 大地丙太郎 / 大地丙太郎 / 柴田由香
2016-5-22
輕鬆歡快的基調,但是卻諷刺了一番教育及社會。短短二十幾分鐘,難得的佳作。監督堅持的手語也融入得挺好的。 -
告诉我!辣妹子酱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16-5-21
倒是挺喜歡這樣的氛圍;各角色塑造得也不錯。 -
四驱兄弟WGP 暴走四驱大追踪 爆走兄弟レッツ&ゴー!!WGP 暴走ミニ四駆大追跡!
1话 / 1997年7月5日
2016-5-21
這部其實是戰爭片對吧?主角們根本是在用生命玩四驅車啊!而且你們這些車子根本就比阿斯拉的 AI 還威了唄?
看过的标签
- 36校園
- 31童年
- 30童年回憶
- 30ドラえもん
- 30哆啦A夢
- 29小夫
- 29小杉
- 29靜香
- 29胖虎
- 29大雄
- 29藤子・F・不二雄
- 25後宮
- 18神奇寶貝
- 14治癒
- 14戀愛
- 13萌
- 12推理
- 12泡麵番
- 12賣肉
- 11名偵探柯南
- 11偵探
- 11柯南
- 11搞笑
- 10萬年小學生
- 10吉卜力
- 10名探偵コナン
- 9死神
- 9新一
- 9青山剛昌
- 8宮崎駿
- 8吐嘈
- 8科幻
- 8乳搖
- 8貓
- 7肉番
- 7空之境界
- 7空の境界
- 7両儀式
- 7梶浦由記
- 7Type-Moon
- 7奈須きのこ
- 6GAL改
- 6kalafina
- 6key
- 53D
- 5Clannad
- 5愛情
- 5內褲
- 5催淚
- 5pixar
- 4短片
- 4京阿尼
- 4女僕
- 4neta
- 4惡搞
- 4青春
- 4皮卡丘
- 4溫馨
- 4肉片
- 3戰鬥
- 3經典
- 3戰爭
- 3日常
- 3可愛
- 3吐槽
- 3環保
- 3純愛
- 3爆走兄弟
- 3生徒会の一存
- 3學生會的一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