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9-2-18 / 标签: 汤浅政明 龙之子Production 乒乓
果然作为中国人,还是孔文革那一线最戳我。看到最后发现这还是一个“打乒乓真tm开心”的故事 -
监狱兔 第一季 Usavich
13话 / 2006年6月28日 / 富岡聡 / 富岡聡、宮崎あぐり / 宮崎あぐり
2019-2-18 / 标签: 监狱兔 搞笑 短片
惊讶的发现自己其实并不是很喜欢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19-2-9 / 标签: 百合 猎奇 病娇
人物什么的都不是问题,结尾确实有些降智但也不是大问题。以及总有一种06年那两部“中二”十月番的幻影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香菜的演绎确实出彩,平静下丝丝渗透出的危险很有感觉。演出还行,但有些部分重复得还是有些low。最后还是心疼哥哥。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9-2-6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第一段颇为揪心,然而结局部分确实没啥共鸣,情感表达的方式确实也不算特别喜欢。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9-2-3 / 标签: P.A.WORKS 真实之泪 养女
这大概是我第一次差不多能对上冈妈的想法,尴尬的部分稍微把视角再放高一些的话是可以当一些有趣的部分来看的,导致我在一些名画发生时都带着蜜汁微笑,最后养女万岁!!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9-2-1 / 标签: 今石洋之 GAINAX 热血
格局极为大气。无比震撼,无比动人。讲道理讲得恰到好处,人物的成长部分也是恰到好处,剧情呈指数级别的螺旋升天。感觉说这部作品是燃系天花板不符合本作的意境,大概是山顶吧,因为-----山就在那里,总会有人去登的。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9-1-31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长大后我要做太空人. jpg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9-1-26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原创 梶浦由記
又多了一部敲碗等续作的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1-24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满篇写着“吃人。。。”,打斗挺有意思的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9-1-23 / 标签: 轻小说改 No_Game_No_Life
居然忘标了。。。颇为有趣
看过的标签
- 35剧场版
- 19百合
- 17京阿尼
- 15轻小说改
- 14原创
- 12搞笑
- 10TV
- 10漫画改
- 9J.C.STAFF
- 8新房昭之
- 7漫改
- 7热血
- 6科幻
- 6治愈
- 5汤浅政明
- 5SUNRISE
- 5ufotable
- 5奇幻
- 4悬疑
- 4Type-Moon
- 4神作
- 4MADHouse
- 4GAINAX
- 4今石洋之
- 4欧美
- 4大河内一楼
- 4芳文社
- 3空之境界
- 3物语系列
- 3进击的巨人
- 3短片
- 3石原立也
- 3Netflix
- 3久石让
- 3水岛努
- 3炮姐
- 3励志
- 3国产
- 3恋爱
- 3音乐
- 3日常
- 3迪士尼
- 3梶浦由記
- 3攻壳机动队
- 3今敏
- 3押井守
- 3高达
- 3庵野秀明
- 3萌
- 22014年1月
- 2内涵
- 2富野由悠季
- 2BONES
- 2宫崎骏
- 2经典
- 2魔炮
- 2神谷浩史
- 2花泽香菜
- 2凉宫春日
- 2OVA
- 2大沼心
- 2中原麻衣
- 2爆笑
- 2key
- 2A-1Pictures
- 2EVA
- 2WHITEFOX
- 2战斗
- 2荒木飞吕彦
- 2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