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7-29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科幻 战争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18 / 标签: 2018年4月 2018年 BONES Netflix 原创 骨头社 科幻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5-24 / 标签: 2012年10月 虚渊玄 花泽香菜 犯罪 心理 科幻 神剧情 暗黑系
去年十月多神番……而且都是剧情向的 同时也是一部讨论社会深刻向的作品,而且还有香菜 总体来说很不错~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3-5-12 / 标签: 加速世界 2012年4月 轻小说改 科幻
虽然主角惨不忍睹 但为了黑雪公主还是看下去了~ 剧情不错,黑雪姬满分~ -
夏娃的时间 剧场版 イヴの時間 劇場版
1话 / 2010年3月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茶山隆介
2013-5-24 / 标签: 剧场版 2010年 伦理 科幻 剧情向
蓝光原盘效果果然非常不一样…… 画面人设都不错,第一视角感觉很新颖,但是那么多生硬的过渡还有莫名其妙的跳跃是什么情况……难道真的要回去补OVA么 机器人与人类的和谐相处,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
野良剧 ノラゲキ!
1话 / 2011年1月22日 / 安藤裕章
2013-5-24 / 标签: 2011年1月 OVA 科幻 剧情向
剧情开展挺不错的~ 5个人和一只猫的逃脱剧 赌场上赢得永远是庄家呀~ -
Z计划 プランゼット
1话 / 2010-05-22 / 栗津顺
2013-5-24 / 标签: 妹控 2010年 科幻 2.5次元 剧场版 雷人
我擦……天雷滚滚 雷死人不偿命之未成年妹控拯救世界 这部作品让我回到了奥特曼的那个年代,让我彻彻底底地鄙视了当年看奥特曼都能津津有味的我…… 不过画面效果很不错,蓝光大赞~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2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2章
4话 / 2022年4月1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東京創元社刊)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22-7-29 / 标签: 2022年4月 科幻 Production.I.G 战争 田中芳树
看过的标签
- 81轻小说改
- 77漫画改
- 43校园
- 422014年
- 37后宫
- 35百合
- 31治愈
- 29搞笑
- 26花泽香菜
- 25恋爱
- 252015年
- 242019年
- 232013年10月
- 21奇幻
- 21泡面番
- 20A-1Pictures
- 19日常
- 19GAL改
- 182017年
- 18原创
- 172013年7月
- 172013年4月
- 162014年1月
- 162016年
- 132014年4月
- 13异世界
- 13游戏改
- 112019年7月
- 11催泪
- 102015年4月
- 102013年
- 10京阿尼
- 10热血
- 92014年10月
- 9剧场版
- 9J.C.STAFF
- 9科幻
- 9早见沙织
- 9穿越
- 92022年1月
- 9战斗
- 9萌
- 9萝卜
- 9MADHouse
- 82012年10月
- 8OVA
- 8key
- 82013年1月
- 72015年10月
- 7猎奇
- 72021年10月
- 7钉宫理惠
- 72017年4月
- 72016年4月
- 72022年4月
- 6神剧情
- 6户松遥
- 6职场
- 6悬疑
- 62014年7月
- 62019年10月
- 6妹控
- 6Type-Moon
- 62015年7月
- 5P.A.WORKS
- 52017年1月
- 5友情
- 5泽野弘之
- 5网游
- 520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