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将国之天鹰星 将国のアルタイル
24话 / 2017年7月7日 / 古橋一浩 / カトウコトノ(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2018-3-15 / 标签: 漫画改
越看越好看,画风也很美,就是作画崩坏比较多。我这个不喜欢历史政治题材作品的人看着也觉得非常有趣,想看第二集啊。ayu配的玛法姆特真是太棒了!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7-12-28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狗粮 日常
幸福~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6 / 标签: 漫画改 公路片 末世 废土
能够让人静下心还不会觉得无聊的作品,在这片末世废土上的旅行,平淡却能够直击心灵。那种孤独感在两人互动下形成强烈对比,一开始不知巧克力是何味道的千和尤,最后吃着巧克力的场景莫名让人安心。聊着无所谓的东西,学着和绝望友好相处,让人一瞬间对现在一切平常事物的存在倍感珍惜。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12-25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日常
零碎的剧情做成泡面更好,新鲜感过后就觉得很无聊,腻了。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24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续作
不知是经费特别足还是单纯的浪,以至于在完全不重要的镜头上,动作都画得特别流畅23333除了部分集数在改编和节奏上有点不尽兴之外,还是看得很痛快的。能够深刻感受到各个角色身上的不同魅力,已经是非常棒的群像剧了。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4 / 标签: 芳文社 漫画改 日常
各种属性,各种cp,玩得开心,看得开心。最主要的是有男人了哈哈哈,喜欢夏帆和秋月。 -
网络胜利组 ネト充のススメ
11话 / 2017年10月9日 / 柳沼和良 / 黒曜燐(comico)
2017-12-24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虽然制作粗糙,故事节奏慢,但看着还是挺有趣的。有些部分很有代入感,对于不善社交的人来说,两位主角的相处真的看着特别可爱。但我还是最喜欢小岩井啦!结局还是有点不尽兴,希望能有更多的发展就好了呢。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7-12-23 / 标签: 漫画改 科幻
从开始看,就一直说烂尾,看到最后反倒是有了心理准备。总体来说看的过程很爽,设定很棒,但很多地方没有深入刻画就草草了结。剧情上也有非常生硬、突兀不合理的地方。动画制作比较粗糙,加上配音的问题,一度让人难以适应。但是op和ed的音画真的太棒了! -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10话 / 2017年10月11日 / 長山延好 / 松本ナミル / 安田祥子
2017-12-14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10-27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JUMP 热血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7-10-13 / 标签: JOJO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美颜磨皮了的JOJO一开始真的有点不能接受,而且这部的动画制作也让人不太满意,特别是与漫画对比后就真的差太多了,不过还是乐在其中的看到了最后。所以下一部什么时候动画化啊?!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1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最后一集加分不少啊!收尾很精彩,配上音乐真是太棒了!除了中期感觉不如前后,略显乏力以外,整体来说已经很不错了。值得一看,期待第二季! -
信长的忍者 伊势·金崎篇 信長の忍び〜伊勢・金ヶ崎篇〜
26话 / 2017年4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7-10-1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历史
第三季!第三季!第三季! -
独占我的英雄 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
12话 / 2017年7月8日 / ありいめめこ(月刊「gateau」連載/一迅社)
2017-9-28 / 标签: BL 漫画改
看得真特么的费劲!动画质量不怎么样,还使劲拖剧情,摄影师也不好好干活,全靠声优和op ed在这里撑了。主cp全程别扭矫情,开头的副cp表现的挺好的,后面轮到主角怎么就成这幅样子了…唉。而且到最后都不知道酒吧小哥说了啥!我很在意啊!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28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职场 日常
比第一季更好看,在萌片的基础上真的加入了职场戏,角色的塑造更加生动了,剧情也更精彩啦!工作少女的气质更加突显,又可爱,又努力的女孩子真是惹人爱啊。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9-28 / 标签: 京阿尼 漫画改 百合 日常
画风很赞,温馨日常,最后一集略显突兀。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7-9-25 / 标签: 漫画改
狂气!配音狂气,表情狂气!为动画加分不少,气势非常足。就是赌博的套路有点单一,主线更像升级打怪的单元剧。 -
猜谜王 ナナマル サンバツ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大宙征基(奥脇雅晴) / 杉基イクラ / 高鉾誠
2017-9-22 / 标签: 漫画改
慢热,越看越能体会到猜谜的乐趣,反而是有点上瘾的时候就结束了。希望能有第二季,全国大赛看上去很有趣的样子啊,想看。 -
洁癖男子!青山君 潔癖男子!青山くん
12话 / 2017年7月2日 / 「潔癖男子!青山くん」坂本拓(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松浦有紗
2017-9-20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老土的套路,制作经费不足。角色塑造的也不够吸引人,搞笑的地方也不够到位,总之挺无聊的。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9-20 / 标签: 漫画改
青春恋爱喜剧的感觉非常棒,狗粮真好吃!
看过的标签
- 392漫画改
- 135原创
- 133泡面番
- 77搞笑
- 64轻小说改
- 58日常
- 42剧场版
- 42恋爱
- 34游戏改
- 32BONES
- 29治愈
- 23OVA
- 22运动
- 21BL
- 21OAD
- 20续作
- 20音乐
- 19A-1Pictures
- 19偶像
- 18异世界
- 18百合
- 17国产
- 16乙女向
- 162013年4月
- 162013年10月
- 152013年7月
- 15战斗
- 15小说改
- 14动画工房
- 14短片
- 14芳文社
- 13SUNRISE
- 13京阿尼
- 13MADHouse
- 13MAPPA
- 13奇幻
- 11J.C.STAFF
- 11科幻
- 11萝卜
- 10TRIGGER
- 10校园
- 9悬疑
- 9职场
- 9动画电影
- 9热血
- 8汤浅政明
- 82014年1月
- 7Production.I.G
- 7新海诚
- 7京都动画
- 7JUMP
- 6泽野弘之
- 6APH
- 6欧美
- 6美食
- 6渡边信一郎
- 6吉卜力
- 62013年1月
- 6漫改
- 5历史
- 5黑塔利亚
- 5动画短片
- 5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5国拟人
- 5P.A.WORKS
- 5新房昭之
- 5虚渊玄
- 4迪士尼
- 4机战
- 4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