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2-15 / 标签: 原创
故事一般,但有头有尾总体还行,画面和音乐都很美。 -
DOUBLE DECKER! 道格&基里尔 DOUBLE DECKER! ダグ&キリル
13话 / 2018年9月30日
2019-1-6 / 标签: 原创
非常有趣 非常搞笑,让人意想不到的展开和反套路真的太欢乐了!而且官方自带吐槽,每个角色都很可爱,希望能有第二季!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9-1-6 / 标签: 原创 百合
op ed 很棒,剧情挺傻,女孩子们可爱,可看可不看的作品。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1-1 / 标签: 原创 搞笑 偶像
与众不同的偶像番,称其异常都不为过。看似沙雕实则认真在搞笑还挺励志和感动。看起来轻松又愉快,期待第二季! -
丝缎女孩对谈 aiseki MOGOL GIRL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 フジサキタクマ
2018-9-29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故事很有趣。毛绒拖把,迷之配色。声优表现太赞了!现实一击,毒舌吐槽。素敵~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9-28 / 标签: P.A.WORKS 原创
音乐画面优,但脚本水平不够。一开始想讲的东西太多,导致后期赶剧情。人物众多也没表现好,配角用完就丢单薄不立体,内容也交代不清晰。 -
肆式青春 詩季織々
3话 / 2018年8月4日 / 易小星、竹内良貴、李豪凌 / 西村貴世、矢島康太、土屋堅一
2018-8-23 / 标签: 原创
1、动画版舌尖上的中国之旁白作文。 2、职场被怼,头戴绿帽,一言不合姐妹吵架,马上和好励志TVB 3、磁带传情,小小误会完美错过,傲娇男毁妹一生,纤雨初晴happy end。 合格的只有第三个故事,要不是动画制作美术如此优秀,一开始看几分钟就想关掉了。前两个故事插曲进入的时机和感觉都不是很搭,全篇故事都表现力不足,剧情和节奏实在太弱。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7-8 / 标签: BONES 原创
masotan真可爱,想prpr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30 / 标签: 原创 运动 纪念作
复古的画面,优秀的音乐。但比赛部分总感觉差口气,酣畅淋漓的感觉没有做到位,形式也比较单一,套路都一样,容易产生疲劳。比起打拳,文戏反而做得更好。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18-6-28 / 标签: 原创 恋爱 动画工房
想做大格局背景,但玩成了高中生胃疼恋爱物语。剧情展开老套,结局强行he。画面漂亮,音乐好听。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6-26 / 标签: 原创
制作没的说,剧情方面如果全心做刑侦可能会更好一些。超能线相对逊色一些,两者糅合在一起并不是很和谐,时而会有割裂感。不过全片氛围倒是做得很到位,一集接一集,一次性看完,观看还是不错了。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9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乘着名为青春的浪花。 -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
1话 / 2017年5月19日
2018-1-3 / 标签: 汤浅政明 原创
商业的汤浅也挺值得一看的,能让更多人渐渐接受汤浅的风格其实是个好事。这部电影除了剧本有点点瑕疵外,看得很舒服! -
动画同好会 アニメガタリズ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DMM.futureworks/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2017-12-25 / 标签: 原创
放飞自我,最后居然还扯回来了。不知道该怎么吐槽了www玩梗倒是溜得很啊哈哈哈 -
机甲大师 ROBOMASTERS THE ANIMATED SERIES
6话 / 2017年10月13日
2017-12-24 / 标签: 原创
宣传广告片,比赛很好看。人物之间的矛盾冲突特别生硬,挺让人喜欢不起来的。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6 / 标签: 原创
结尾比较仓促,整体还挺不错的。全片有那么点高开低走,越往后谍战戏越来越儿戏,很多地方存在问题,让人在意。
看过的标签
- 392漫画改
- 135原创
- 133泡面番
- 77搞笑
- 64轻小说改
- 58日常
- 42剧场版
- 42恋爱
- 34游戏改
- 32BONES
- 29治愈
- 23OVA
- 22运动
- 21BL
- 21OAD
- 20续作
- 20音乐
- 19A-1Pictures
- 19偶像
- 18异世界
- 18百合
- 17国产
- 16乙女向
- 162013年4月
- 162013年10月
- 152013年7月
- 15战斗
- 15小说改
- 14动画工房
- 14短片
- 14芳文社
- 13SUNRISE
- 13京阿尼
- 13MADHouse
- 13MAPPA
- 13奇幻
- 11J.C.STAFF
- 11科幻
- 11萝卜
- 10TRIGGER
- 10校园
- 9悬疑
- 9职场
- 9动画电影
- 9热血
- 8汤浅政明
- 82014年1月
- 7Production.I.G
- 7新海诚
- 7京都动画
- 7JUMP
- 6泽野弘之
- 6APH
- 6欧美
- 6美食
- 6渡边信一郎
- 6吉卜力
- 62013年1月
- 6漫改
- 5历史
- 5黑塔利亚
- 5动画短片
- 5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5国拟人
- 5P.A.WORKS
- 5新房昭之
- 5虚渊玄
- 4迪士尼
- 4机战
- 4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