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鸭子生活 ぢべたぐらし あひるの生活
40话 / 2013年4月7日 / マツダユカ / 未乃タイキ
2014-7-8 / 标签: 2013年4月 泡面番 呆萌
特别喜欢呆萌的鸭子君,魔性的声音最棒了www -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12话 / 2015年1月6日 / 高松信司 / 馬谷くらり / 石川雅一、[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
2015-3-26 / 标签: 原创 高松信司 横手美智子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6-10-9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studiodeen 高松信司
动画的改编很成功,不仅是动画党,原作党也会很喜欢。我想大家都喜欢说坂本装逼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故事是用一种全新的方式去塑造一个角色,跳脱出原有的框架,加上让人意想不到展开可能就有了这样的效果。但全片看似是坂本一人的独角戏,其实是通过坂本让我们注意到了每个配角,也同时看到了我们身边的人和自己。这种主配之间逆向推进,相辅相成的手法真是巧妙啊! -
夜思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彭擎政 / 彭擎政、张珑膑、董润良、陈芮
2018-8-21 / 标签: 国产 短片
这集分镜演出太棒了,声优旁白风的叙述感觉自己在看历史纪录片,节奏与情绪渲染都非常到位。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12 / 标签: 新海誠 原创
喜欢新海诚这么久,「你的名字。」是他目前为止最有突破的集大成之作。在透过新海诚描绘的光影世界,人与人距离之间的孤寂感之后,我们看到了一个由动画短片开始到长篇动画电影逐步成长的新海诚。也许讲好一个故事还是他的短板,但这一次电影里埋下的伏笔也好,所有难以察觉的细节也好。那些在时间的缝隙里,留存于记忆中的遗憾和无奈,错过与泪水都像绳结般联结缠绕成圆,给了我们一次最好的相遇。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3-26 / 标签: 漫画改 日常
把小孩子的可爱完美呈现的同时,搞笑与温馨并存。op与ed、BGM都相当棒,声优表现也特别加分,哪怕画面经费不足也能有个好的观看体验。而且动画里还有专门的服装设定,每集colors都有不同的服装。全程看下来真的非常愉快,希望还能再看到colors们活跃的身影! -
野球少年 バッテリー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望月智充 / あさのあつこ / 草間英興
2016-9-26 / 标签: 小说改
貌似动画删减了很多剧情,但我觉得并不影响。作品在背景美术和人物动作细节处也表现的非常细腻,而且这讲故事的调调完全就没有要讨好谁的感觉。缓慢的节奏也好,令人些许压抑的部分也好,全都按照自己的步调在走。看似讲述少年们热血青春的运动番,实则是描写少年成长敏感内心的故事。音乐也是非常契合作品风格,看了就想去补原作啊!我特别喜欢结尾的处理手法,飘落的樱花,吹拂的春风,飞扬起的帽子,还有那一声呼唤……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9-28 / 标签: 漫画改 BONES 立川让 ONE
在知道动画是由骨头社制作的时候就无比期待了!不愧是骨头社,光是能这样还原画风就已经很厉害了,再加上骨头社的高质量和one老师的故事…第二季快来啊!通过动画能感受到staff的认真和热情,通过故事能感受到one老师想要传达给我们的东西。灵能有缺点,但更让我记住了它全部的优点。对,这才是追番的乐趣,这才是看动画的乐趣!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7-2 / 标签: 原创 科幻 萝卜
意犹未尽,12集的篇幅果然还是感觉太短了,很多伏笔和有趣的东西没有表现出来有点可惜。不过讲故事的节奏和每集给观众的信息量都让人看得欲罢不能,看得超过瘾。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1-5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故事内容丰富,人物性格都非常突出。这是近年看过最好看的泡面番了!非常有趣的作品!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4-4-7 / 标签: 2013年4月 虚渊玄 Production.I.G 萝卜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9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乘着名为青春的浪花。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4-1 / 标签: 漫画改
真的要夸分镜和演出,做得太好了!画风略复古,感情细腻,少女气息与文艺气息并存,看下来非常舒服。故事结局点题,比起恋爱更像两个不同年龄段,有相似经历的两人对梦想迷茫,产生恋慕,互相影响和鼓励的励志故事。全程与大叔产生共鸣,我的心态已经这么老了嘛www
看过的标签
- 392漫画改
- 135原创
- 133泡面番
- 77搞笑
- 64轻小说改
- 58日常
- 42剧场版
- 42恋爱
- 34游戏改
- 32BONES
- 29治愈
- 23OVA
- 22运动
- 21BL
- 21OAD
- 20续作
- 20音乐
- 19A-1Pictures
- 19偶像
- 18异世界
- 18百合
- 17国产
- 16乙女向
- 162013年4月
- 162013年10月
- 152013年7月
- 15战斗
- 15小说改
- 14动画工房
- 14短片
- 14芳文社
- 13SUNRISE
- 13京阿尼
- 13MADHouse
- 13MAPPA
- 13奇幻
- 11J.C.STAFF
- 11科幻
- 11萝卜
- 10TRIGGER
- 10校园
- 9悬疑
- 9职场
- 9动画电影
- 9热血
- 8汤浅政明
- 82014年1月
- 7Production.I.G
- 7新海诚
- 7京都动画
- 7JUMP
- 6泽野弘之
- 6APH
- 6欧美
- 6美食
- 6渡边信一郎
- 6吉卜力
- 62013年1月
- 6漫改
- 5历史
- 5黑塔利亚
- 5动画短片
- 5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5国拟人
- 5P.A.WORKS
- 5新房昭之
- 5虚渊玄
- 4迪士尼
- 4机战
- 4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