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客帝国动画版 The Animatrix
9话 / 2003年6月3日
2023-3-4
ep1当年的3D不错,ep2、3是电影的前传,对冷血战争的刻画很棒,ep4无比恐怖的作画,刻在脑海里的滑板,ep5川尻回美美美,总之就是值得一看的电影番外剧,东西和电影一样,将就的科幻,优秀的视觉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3-4
岛外:终于还是来了,属于我们的制裁,一直以来转移矛盾到外部的恶果,即便没有这个来自外部的偶发事件,也迟早会在内部出现。岛内:那既是我们的恶魔,也是我们唯一的希望,难道指望岛外自发的同情吗。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6
舔舔舔,我舔爆,精灵和兽人 -
终末的女武神Ⅱ 前篇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Ⅱ 前編
10话 / 2023年1月26日 / 大久保政雄 /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作画:アジチカ / 原作:梅村真也 / 構成:フクイタクミ (「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コアミックス) / 佐藤正樹
2023-1-27
沒事時可以放一邊的樂子動畫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26
喜欢灵活的姿态与犀利的吐槽,讨厌主线。对学生会室的空间和人物关系利用到了极致。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16
人活着就是为了早坂爱!人活着就是为了小原好美!压抑的东西比第一季少了(除了实在无趣的ep11),这是好事,包袱和演出更搞笑了hhh -
物怪 モノノ怪
12话 / 2007年7月12日
2023-1-12
浮世绘屏风构筑的密室,人心难测招致的怨灵,五个篇章,竟然如此稳定的一个比一个精彩明朗(低情商:前三个剧本太水),这也是独属TVA的精彩啊b38;当然,在风格面前,叙事什么的都是次要的,和风怪谈,绝妙美术,这就是倒A档的魅力! -
龙珠超 超级英雄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スーパーヒーロー
1话 / 2022年6月11日 / 児玉徹郎 / 鳥山明 / 鳥山明
2023-1-8
这部的“正片”有多没品呢,我就这么说吧,沙鲁全程第二形态,若本一句话没讲全程吼你敢信?没头没尾的新形态,意义不明的敌役日常,都不像一部“龙珠超剧场版”。但这也是优点,没有最强战力参与,多了许多老面孔的搞笑戏份,脸绿的比克,“没用”的克林,全程没忍住笑和吐槽,更像是舞台还未扩大时的老龙珠的番外,粉丝相当满足//时间线接布罗利剧场版,布罗利竟然常驻了,第七宇宙好生热闹 -
怪 ~ayakashi ~ 怪 〜ayakashi〜
11话 / 2006年1月12日
2023-1-4 / 标签: 四谷怪谈
常见的片源是物怪+这部的最后三集化猫篇,就挺好的了,前两个章节真的不是很有趣:四谷怪谈很经典的鬼怪传说,怪谈爱好者可能会喜欢;天守物语平平无奇的妖怪故事;化猫篇风格很棒啊,也有桥本敬史手笔,相当经典。 -
岁月的童话 おもひでぽろぽろ
1话 / 1991年7月20日 / 高畑勲 / 岡本螢、刀根夕子
2023-1-3
好想把她们脸上的丸子揪下来b38,挺喜欢小时候几个片段的,就是片子还是太“老旧”了,完全不像90年代的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1-2
理想中:土到极致就是潮。实际上:土到极致是极致土。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3-1-2 / 标签: 历史 北海道 日俄战争 新选组
黄金神威(×),勃起神威(√)//如果没有黄金,我们早就成为英雄了//有灵魂的剧只看一集就能轻松get到,看看对“变态们”的塑造就知道了,活着的他们很可爱,受到因果报应死于非命的他们也很可爱,雪国北海道,现代与民族的交织,各怀鬼胎因命运相遇,目的不同,手段不同,相同的,只有对自然与生活的热爱,对无限未来的憧憬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2-12-29
音乐片果然是版本之子,这就是摇滚b38//平家物语续篇,和平家物语一样,讲述的不是历史,而是记录历史的琵琶法师,见证者自己的波澜人生映射着时代的兴衰。 -
剧场版 异世界四重奏 ~Another World~ 劇場版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あなざーわーるど~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芦名みのる / 暁なつめ、長月達平、カルロ・ゼン、丸山くがね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22-12-29
太棒了,异世界四重奏果真是个天才的企划,轻松欢乐,比时长有限的TV好太多 -
EUREKA/交响诗篇 Hi-Evolution EUREKA/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ハイエボリューション
1话 / 2021年11月26日 / 京田知己 / 奥村正志
2022-12-29
还说你不是看EVA新剧场版赚钱了跟着学的,连原声专辑名都是照搬的(bgm38)//可恶,竟然把荷兰豆和塔尔荷塑造得这么可爱,让我怎么黑。我是来看少男少女谈恋爱的,不是看大妈带娃的啊。世界与剧情设计还是可以的,和会川升的AO一个水平甚至更好,有想法有创意,就是作为动画片真的难受…… -
夫妇以上,恋人未满。 夫婦以上、恋人未満。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山元隼一 / 金丸祐基(KADOKAWA/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小林千鶴
2022-12-28
现在的高中生发育得这么好,这下想不冲都不行啦!谢谢你,女菩萨,每季都有这种女菩萨番就好了,合十.jpg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6
那可是比前半部分好多了,因为加入了温情//有狗的动画就是好动画!有漂亮狗的动画就是神作! -
彼得·格里尔的贤者时间 Super Extra 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 Super Extra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辰美 / 檜山大輔(銀八)『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かわらじまコウ、[副人物设定]フェニックスQ太郎
2022-12-26
本季随便拉个卖肉番都比你强,你退群吧。不对,是本季随便拉个动画片都比你强,极具代表性的流水线搞笑卖肉动画(bgm38)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我好像总是说自己最讨厌看纸片人唱歌跳舞,现在我发现,其实只是讨厌纸片人跳舞而已,唱歌还是很不错(低情商:为什么这片的live都没什么动作)//和看街角魔族时一样,有难得的“轻松感”,“没有观看包袱”的动画片,像散步,像泛舟,时间自然地流动,说说笑笑里夹着吐槽,脑中小剧场里的骑士和国王会闯入现实,然后被化身机器人的吐槽击倒,就是这样的放松感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5
和之前那部逆转世界的电池少女类似,以宅文化为主题并面对宅受众的创作总是缺乏自信力,“哈哈哈,哦,所以哩?”
看过的标签
- 16恋爱
- 6人生
- 5异世界
- 5历史
- 4公路片
- 4北海道
- 4浪漫
- 4科幻
- 4穿越
- 3通透
- 3新选组
- 3后宫
- 3大音希声
- 3后启示录
- 3日俄战争
- 3和平
- 2低级趣味
- 2儿童色情
- 2爱
- 2游戏
- 2萝卜
- 2卖肉
- 2社会问题
- 2农业
- 2活着
- 2反战
- 2骗钱
- 1航天
- 1强奸
- 1巧合
- 1大气
- 1城市
- 1废土
- 1棋牌
- 1国际象棋
- 1钓鱼
- 1铁道
- 1威尼斯
- 1丹麦
- 1后现代
- 1流浪
- 1十里坡剑神
- 1斗转星移
- 1沧海桑田
- 1人设出来挨打
- 1日本电影史
- 1腿环
- 1男星
- 1重组家庭
- 1赤子之心
- 1朴实
- 1养女儿
- 1蓝天
- 1明星
- 1夹心酱
- 1赛马
- 1一语胜千言
- 1广阔的世界
- 1吉卜赛人
- 1北欧
- 1勇者
- 1神话
- 1神社
- 1王子
- 1耽美
- 1宇宙
- 1魔法
- 1动物
- 1战争
- 1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