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9-4-20
粉毛那对还可以,其他的地方整不明白,也许是我没法欣赏这种无厘头的模式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1-3-6
设定挺有趣的,作画不错,不过三集实在太短,起承转合太仓促,导致观感不佳//灰姑娘仙龙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11-25
后半段从智代部分开始很出色,特别是最后被古河老爸的那段喊话差点喊哭了,是啊,没有人的身上不背负着什么,我怎么就想不明白这个道理呢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11-28
友情,爱情,亲情,朋也找到了属于自己最珍贵的宝物,以及坚强地生活下去的动力,我想,大概我也找到了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12-24 / 标签: GAL改 治愈
难以抉择,无论选择哪一个都会伤害两人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1-15
所有人都死的毫无目的,大卫也没有完成哪怕一个人的梦想,母亲、曼因、露西。也许赛博朋克的世界就是如此,活着就是失去意义,没有人能守护住手上的什么。是呀,连肉体都无法维持住,陷入无限竞争的漩涡里,只有逃离这一切结束这一切吧,这大概是大卫所做的唯一意义//说实话,我宁愿看到扳机的一部边缘行者,也不想看到一百部普罗米亚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9-4-20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GAL改 TV
喜欢火村夕这个角色的程度可能远远大于作品本身了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9-4-20
千寻的故事很不错,宫子景的故事逊色些,不过原作摆在那里能改成这样也可以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9-7-13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9-5-7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9-7-13
好钢没用在刀刃上,用在了雕花上,表面文章做足了,内在的东西却没有吃透,重点搞错了地方,看还是好看的,可惜没能到预期的水准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21-7-23
原作的一个扩展片,看到角色们悉数登场,还有之间的一些俏皮互动还是挺开心的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0-1-29
氛围塑造好的过分,真实系作画非常优秀,对于思想之于人类有很深的理解,一些对于科技的预言让人惊叹,如果能够早些接触这个作品,想必会有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