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灯的冷彻 第二季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江口夏実(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お祭似郎
2018-1-2
感觉这一季很散 虽然当做日常番看也不错 但是有点浪费这么独特的设定了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1-24
不是说这片深度不够 只是觉得过度解读很煞风景 这片突出的是气氛和情绪 非要具象化就没意思了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8-1-3
单身狗观看体验极差 -
大护法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不思凡
2017-7-13
终于有一部拍给成人看的国产动画 也不知道熊孩子去看会不会产生心理阴影 从技术角度来讲 制作水准较高 美术水平在国内算顶尖 动画也很流畅 并没有什么突兀的感觉 但在剧情方面 莫名其妙的地方就很多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10-1
黑马番 无论是玩梗还是电学 都无比欢乐 最后一集脱离主线 夹杂私货 但也是我一直在思考的 玩游戏和看电影 究竟哪个更适合自己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7-10-4
动画本身表现不乏亮点 无论作画还是气氛营造都不错 问题出在原作上 典型的 才气不够 装逼来凑 跟真正的那些智斗漫画比起来弱爆了 编不下去就强行强运光环 还看个屁啊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10-4
真是嫉妒日本人可以想出这么有趣的故事 根基于自身的民族文化 衍生出无穷无尽的可能 让人怎能不爱 (对比下,多少年过去了,国内还是只能吃三国、西游的老本)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25
剧情如白开水一般 不过即使只有妹妹是唯一亮点 可爱即王道 不服你打我啊 -
信长的忍者 伊势·金崎篇 信長の忍び〜伊勢・金ヶ崎篇〜
26话 / 2017年4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7-10-5
越看越喜欢 期待第三季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7-2
实在是太喜欢圣人惠的声线和语气了 但是没有了第一季的惊喜 想当初可是一口气补完的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6-25
时隔四年归来 巨人已不是那部圈内圈外趋之若鹜的那部现象级动画 少了热议和追捧 却没有辜负期待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4-3
撇开开车福利不说,作品本身的质量也属上乘,作画精致,分镜到位,尤其是感情处理上让人很有代入感。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4-6
吵吵闹闹 轻轻松松的就看完了 想不带脑子愉悦一下自己 看这片肯定是没错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10-5
京阿尼已经把日常和废萌结合的如此完美了吗
看过的标签
- 4搞笑
- 4宫崎骏
- 4国产
- 4校园迷糊大王
- 4新房昭之
- 4校园
- 3童年
- 3赌博
- 3西尾维新
- 3福本伸行
- 3久石让
- 3治愈
- 3萌
- 3pixar
- 2百合
- 2XXXholic
- 2J.C.STAFF
- 2宮崎駿
- 2奇幻
- 2巨坑
- 2花泽香菜
- 2监狱兔
- 2儿时萌
- 2日常
- 2轻小说
- 2神作
- 2吉卜力
- 2恶搞
- 2童年的经典
- 2京阿尼
- 2Clannad
- 2吐槽
- 2圣斗士星矢
- 2CLAMP
- 2经典
- 2肉
- 2BONES
- 2四月一日
- 2催泪
- 2内涵
- 2猎奇
- 1那个电视里还会放动画的年代
- 1Touch
- 1灼眼的夏娜炭
- 1中国风
- 1那些电视里还放动画的日子
- 1基情四射
- 1最游记
- 1邪惡
- 1WORKING
- 1魔方大厦
- 1强力吐槽片
- 1把妹子当武器用
- 1儿时回忆
- 1国民动画
- 1阿布
- 1银古
- 1爆笑
- 1工口
- 1超展开
- 1下限
- 1福山潤
- 1黑猫
- 1全灭
- 1水墨
- 1梶浦由纪
- 1school-rumble
- 1完结
- 1犬夜叉
- 1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