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Prisma☆Phantasm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プリズマ☆ファンタズム
1话 / 2019年6月14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9-8-24 / 标签: 剧场版 2019 OVA
没什么想法其实是可以不拍的 -
机动战士高达NT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NT
1话 / 2018年11月30日
2019-7-12 / 标签: 剧场版 高达 2018
除了这不是高达外,三个人的故事其实没啥大毛病,也就是所谓的青春感。可惜大文豪的NT设定太low逼,随着高达这一设定所连带的政治戏也不可避免的弱智化,相比之下主角的棒子人设反而显得没有那么恶心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2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奈須きのこ 2019
闷就闷吧,我唯一的遗憾是樱的胸画的太‘硬’了,稍有点失望( -
龙珠超 布罗利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ブロリー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長峯達也 / 鳥山明 / 鳥山明
2019-7-5 / 标签: 2018 剧场版
龙珠战斗形式的极限了,定位清晰,但不甚好看 -
鲁邦三世 峰不二子的谎言 LUPIN THE IIIRD 峰不二子の嘘
2话 / 2019年5月31日 / 小池健 / モンキー・パンチ / 小池健
2019-6-28 / 标签: 2019 小池健 剧场版
不二子好柔软,shele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19-6-6 / 标签: 剧场版 2018 高坂希太郎
表现的松散不像一部剧场版,q娃级别的小故事说不上好坏。只是因为“我是年轻老板娘所以我要微笑着对待所有人”这点理由,就把丧父丧母的苦楚克服了实在说不上高明,不知原作这段过度的是否更加自然。人设够豚,不知道算不算优点wwww -
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月面探査記
1话 / 2019年3月1日 / 八鍬新之介 / 藤子・F・不二雄 / 丸山宏一
2019-6-2 / 标签: 2019 辻村深月 剧场版
今年的票,例行的幸福一个半小时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2-27 / 标签: 剧场版 2018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2-15 / 标签: 剧场版 2018 石田祐康 森見登美彦
我也好想和大胸姐姐一起冒险啊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5 / 标签: 山田尚子 2018 剧场版
两个人摆脱彼此病态的依存关系,勇敢的承认且认同彼此的选择,可以说本质上是一个关于成长的故事了。对山田刮目相看,由各种纤细细腻的视点构成的人物塑造力,搭配上这样的故事,已经可以说是山田最高作了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0-28 / 标签: 岡田麿里 2018 川井憲次 剧场版
漏洞与都合如此的严重,情绪的宣泄如此的直白,讲真我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忍不住为这样的故事动容。仔细想了想这种一方的时间是冻住的而另一方却在不断地流逝,实在是太残忍了,我大概是就是被这点所打动的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7-21 / 标签: 2018 京阿尼 剧场版
中二病谈恋爱一点都不好看,各地旅游好看,白合组勉强好看 -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宝島
1话 / 2018年3月3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2018-6-9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动的太多啦hh,关键的矛盾核心不管是解决还是缘由都很牵强,好在制作全程都在搞笑上,所以也不算太尴尬。片尾长腿欧巴哆啦A梦爆笑ww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9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除了ufo的审美跑偏外也不太想挑什么刺了,有的看,就好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8-4-20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2017
“下次我们会在哪里相见呢?好期待啊”,真好。沙发套这次实在拖后腿,这片子本可以很好的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4-20 / 标签: 剧场版 2017 米林宏昌
特效蛮有特色的,在大屏幕上看也许可以期待一下。片子虽然拍的没什么想法,不对,是完全没有想法,稍有些“时髦”的吉卜力风格也算是挺新鲜的。建议2倍速观看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I 降临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1话 / 2013年2月1日 / 窪岡俊之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18-3-4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2013 大河内一楼 鷺巣詩郎
果然,还是不行,这点铺垫就冲进奇幻故事的做法没看出来奇幻的必要性以及魅力体现在哪里,与第二部同样精彩在雷普上,地狱的绝望感是真的很棒。PS:天使们话太多了,少点也许更好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 多尔多雷攻略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 ドルドレイ攻略
1话 / 2012年6月23日
2018-3-2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三浦建太郎 2012 大河内一楼 鷺巣詩郎
多余且无意义的内容填充太多,格里菲斯到底在想些什么却描述的不清不楚。好在最后的床戏掀起了高潮,各种意义上,这是第二部的精华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 霸王之卵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 覇王の卵
1话 / 2012年2月4日
2018-3-2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三浦健太郎 2012 大河内一楼 鹭巢诗郎
作为第一部而言可以说是教科书级别,完成度非常高,片子色调稍有些清淡,不过挡不住优秀的动作场面。鷺巣詩郎&平沢進强无敌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夕阳下的春日部男孩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夕陽のカスカベボーイズ
1话 / 2004年4月17日 / 水島努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郎
2018-2-15 / 标签: 水岛努 2004 剧场版
这部跟搞笑这个TAG没有半毛钱关系,小春的结局让人唏嘘。电影终归还是电影,入戏再深,也不及剧终时一条狗的吠声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光荣的烤肉之路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栄光のヤキニクロード
1话 / 2003年4月19日 / 水島努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郎
2018-2-14 / 标签: 剧场版 2003 水岛努 原创
额。。非常的水瘦hh。这样的氛围下质问为何警察服从一个旅馆老板太不解风情了
看过的标签
- 446TV
- 327原创
- 239剧场版
- 216漫改
- 178搞笑
- 128OVA
- 125轻改
- 97科幻
- 90校园
- 902015
- 812014
- 782016
- 712013
- 62治愈
- 522012
- 49SUNRISE
- 46奇幻
- 432011
- 37机战
- 352019
- 352010
- 342018
- 342017
- 33J.C.STAFF
- 31高达
- 30京阿尼
- 29游戏改
- 292008
- 29SHAFT
- 292009
- 28ProductionI.G
- 28A-1Pictures
- 28东映
- 252007
- 24吉卜力
- 24新房昭之
- 24推理
- 222020
- 22ufotable
- 21noitaminA
- 21MADHouse
- 19BONES
- 19短片
- 18水岛努
- 172021
- 17里番
- 172006
- 16AIC
- 15Type-Moon
- 14富野由悠季
- 14GAINAX
- 14迪士尼
- 14宫崎骏
- 13JUMP
- 13光之美少女
- 13石原立也
- 132004
- 12MAPPA
- 11大河内一楼
- 11Feel.
- 11岸诚二
- 11大沼心
- 10新海诚
- 10TRIGGER
- 10P.A.WORKS
- 102005
- 10虚渊玄
- 10XEBEC
- 102002
- 9山本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