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20-5-17 / 标签: TV 2013 轻改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8-7-5 / 标签: TV 2013 P.A.WORKS
满溢出来的活力压得我有些窒息,我不太想吃狸猫火锅,但有些想看别人吃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I 降临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1话 / 2013年2月1日 / 窪岡俊之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18-3-4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2013 大河内一楼 鷺巣詩郎
果然,还是不行,这点铺垫就冲进奇幻故事的做法没看出来奇幻的必要性以及魅力体现在哪里,与第二部同样精彩在雷普上,地狱的绝望感是真的很棒。PS:天使们话太多了,少点也许更好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7-3-11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原创 TV 2013
碍于无法接受今石的个人风格,几次搁置后终于看完。撇去片子内的“无法理解的东西”,主线故事也着实算不上精彩,靠堆设定&燃支撑的战斗或许也只有技术上有些看点。流子可爱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16-11-2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高畑勋 2013 原创 治愈
一曲追求自由的赞歌,“成为那些皇子的宝物有何不好?”“高贵的公主根本不是人!”。结尾的归天中公主披上羽衣,没有感情只剩一副空躯壳,着实耐人寻味。技法就不吹了,无敌ps:高畑勋拍的实在太隐晦了,如果能再外露些,这片子就完美了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三次元的战斗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三次元との戦い
1话 / 2013年2月22日
2016-10-27 / 标签: 2013 OVA 原创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高达
模拟的“真实”感很棒 -
鲁邦三世VS名侦探柯南 剧场版 ルパン三世VS名探偵コナン THE MOVIE
1话 / 2013年12月7日
2016-10-27 / 标签: 2013 剧场版 原创 TMS 亀垣一 推理
很有趣,papa和柯南的互动笑死,其他角色间的互动也很不错,毕竟这类片子看的就是这个。出乎意料的是故事设计的也没有那么无脑,辅以boss颇有些厚重感的背景确实值得一看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16-9-12 / 标签: 2013 轻改 TV diomedéa 稻垣隆行 校园
很不错的消遣娱乐用吐槽类作品 -
现视研 二代目 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
13话 / 2013年7月6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谷口淳一郎
2016-7-20 / 标签: 2013 ProductionI.G 水岛努 TV 漫改
相比于前半的热闹还是后半更合胃口些,将腐片段作为笑点还挺有趣的,认真讨论的部分没什么感觉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6-2-24 / 标签: 2013 TV 原创 仓田英之 Manglobe noitaminA 科幻
ep9,ep16,ep18Bpart,ep22//最大的感受就是仓田回远强于タカヒロ回,三次更换世界观中第一次的表现可以说是最好的,一开始觉得前七回已经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了,反而比较担心后期发不上力再加审美疲劳,但实际观感却很好,仓田回可以说每一话都非常厉害。ps:顺道黑一下超幻,会川升你看看你写的什么玩意儿 -
小魔女姐妹悠悠与妮妮 魔女っこ姉妹のヨヨとネネ
1话 / 2013年12月28日 / 平尾隆之 / ひらりん(物語環境開発)「のろい屋しまい」徳間書店刊 / 柴田由香
2016-2-17 / 标签: ufotable 剧场版 平尾隆之 治愈 2013 漫改
平庸,基本没感受到平尾的味道。心愿状态变化那里更是粗暴,稍微有点失望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16-1-30 / 标签: 2013 机战 TV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松尾衡 原创
sb熊谷蠢 -
革命机Valvrave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2话 / 2013年4月11日
2016-1-28 / 标签: SUNRISE 2013 大河内一楼 松尾衡 原创 机战 TV
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给这片子打分。真TM好看。但是本身漏洞太多简直让人觉得staff是特意这么搞的,事实上效果也是非凡www -
高达创战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25话 / 2013年10月7日 / 長崎健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人物设定协力)ヤスダスズヒト
2015-7-20 / 标签: SUNRISE 高达 黑田洋介 TV 2013 原创 校园 机战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二章「翼龙折翅」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2章「引き裂かれし翼竜」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7-19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13 机战 原创 赤根和树
-
阳光中的青时雨 陽なたのアオシグレ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石田祐康 / 新井陽次郎
2015-6-18 / 标签: 石田祐康 短片 2013 Colorido 治愈 原创
追逐那一段真是非常不错,各种意义上,cg和手绘的融合也是做的相当和谐,石田真是相当厉害的新人呢。顺道一提,Colorido到底和石田到底什么关系啊b38
看过的标签
- 446TV
- 327原创
- 239剧场版
- 216漫改
- 178搞笑
- 128OVA
- 125轻改
- 97科幻
- 90校园
- 902015
- 812014
- 782016
- 712013
- 62治愈
- 522012
- 49SUNRISE
- 46奇幻
- 432011
- 37机战
- 352019
- 352010
- 342018
- 342017
- 33J.C.STAFF
- 31高达
- 30京阿尼
- 29游戏改
- 292008
- 29SHAFT
- 292009
- 28ProductionI.G
- 28A-1Pictures
- 28东映
- 252007
- 24吉卜力
- 24新房昭之
- 24推理
- 222020
- 22ufotable
- 21noitaminA
- 21MADHouse
- 19BONES
- 19短片
- 18水岛努
- 172021
- 17里番
- 172006
- 16AIC
- 15Type-Moon
- 14富野由悠季
- 14GAINAX
- 14迪士尼
- 14宫崎骏
- 13JUMP
- 13光之美少女
- 13石原立也
- 132004
- 12MAPPA
- 11大河内一楼
- 11Feel.
- 11岸诚二
- 11大沼心
- 10新海诚
- 10TRIGGER
- 10P.A.WORKS
- 102005
- 10虚渊玄
- 10XEBEC
- 102002
- 9山本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