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 Heart
13话 / 1999年4月1日 / 高橋ナオヒト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2017-4-20 / 标签: TV 游戏改 1999
ep6,13//质朴的校园生活,简单的人情味带给我的感动。最后两话和第六话功力深厚的人物塑造印象深刻。修正真好,同类gal游戏改的上限 -
∀高达 ∀ガンダム
50话 / 1999年4月9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菱沼義仁
2015-6-2 / 标签: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TV 高达 1999 原创
光头的作品好看就好看在主题的复杂性上,复杂但是足够有序。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6-11-9 / 标签: OVA 1999 古桥一浩 原创
浓郁的美术风格和细腻的刀战给我带来了远超预想的观感,古桥实力太强,时代剧本是软肋,这部的时髦感却是顶尖级的。 -
人狼 人狼 JIN-ROH
1话 / 1999年11月17日 / 沖浦啓之 / 西尾鉄也、沖浦啓之
2015-10-5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科幻 1999 冲浦启之 原创
包裹在一个宏大背景下的爱情故事,虽然篇幅不少都在政治角逐上,但少量的爱情描写也足够撑起自身的主题。伏自始至终只有几个表情显示着他真正的感情,结尾身为狼的事实没有改变,不同于一般故事中主角放弃狼的身份为自己而战的无畏,十足的悲剧。即使抛弃掉故事方面,冲浦一向的演技作画也值得观看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7-4-28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幾原邦彦 1999 原创 榎户洋司
华丽至极,也简单粗暴 -
无限的未知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26话 / 1999年10月6日 / 谷口悟朗 / 平井久司
2015-6-19 / 标签: SUNRISE 谷口悟郎 科幻 TV 黑田洋介 1999 原创
一气呵成,水银泻地一般,koji和youki的矛盾讲的非常带感,有点小缺陷就是因为结尾仓促的原因某些人比如blue分配的片段太少,虽然最终结尾有点仓促,但是无伤大雅,顺道一提,船上有些小人物的故事也是很有趣的,比如那个赌博男ww,还有就是最后青梅竹马打败天降系,爽
看过的标签
- 446TV
- 327原创
- 239剧场版
- 216漫改
- 178搞笑
- 128OVA
- 125轻改
- 97科幻
- 90校园
- 902015
- 812014
- 782016
- 712013
- 62治愈
- 522012
- 49SUNRISE
- 46奇幻
- 432011
- 37机战
- 352019
- 352010
- 342018
- 342017
- 33J.C.STAFF
- 31高达
- 30京阿尼
- 29游戏改
- 292008
- 29SHAFT
- 292009
- 28ProductionI.G
- 28A-1Pictures
- 28东映
- 252007
- 24吉卜力
- 24新房昭之
- 24推理
- 222020
- 22ufotable
- 21noitaminA
- 21MADHouse
- 19BONES
- 19短片
- 18水岛努
- 172021
- 17里番
- 172006
- 16AIC
- 15Type-Moon
- 14富野由悠季
- 14GAINAX
- 14迪士尼
- 14宫崎骏
- 13JUMP
- 13光之美少女
- 13石原立也
- 132004
- 12MAPPA
- 11大河内一楼
- 11Feel.
- 11岸诚二
- 11大沼心
- 10新海诚
- 10TRIGGER
- 10P.A.WORKS
- 102005
- 10虚渊玄
- 10XEBEC
- 102002
- 9山本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