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7-5
因为太烂以致于想不起来具体在说什么的片子 女主戴眼镜挺萌 男主换成咕哒子感觉会比较好看【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6-27
开头像超能力番 后来发现是日常治愈番 感觉全是普通日常会更好 纱名很萌 萝莉们真是棒 百合真是棒 日常家庭治愈真是棒 纱名一开始遇见的是藏六真是太好了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6
虽然中间很多话完全可以跳过 结局也是简单粗暴子供向地解决问题 但我还是莫名觉得感动 大家一起相信着什么真是太好了 冲着这HE和各种爆炸的作画可以给这个分数了 最后感觉留了伏笔还有个男的orz 总之出的话还会继续追 -
.hack//根源 .hack//Roots
26话 / 2006年4月5日 / 真下耕一 / 大澤聡
2017-6-22
N年前看的D版DVD 现在就记得OP好听 10集左右有个高潮有点燃 后面就莫名其妙不知所措了 而且人物还崩到爆orz -
机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壽屋 / 川村幸祐
2017-6-22
寿屋虚假广告片【 相对于日常更想看战斗 不过战斗都比较无聊 最后土豪金合体无力吐槽 虽然是HE但欢迎会都开了却大家都各奔东西是什么情况 所以还要继续第二季的节奏么 出的话应该还会继续追吧 -
游戏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遊☆戯☆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桑原智 / 高橋和希 / 高橋和希、加々美高浩、豊田暁子、No Gill Bo、蛯名秀和
2017-6-20
海马公司技术力世界第一 折腾半天只为一战 社长有多想和阿图姆打牌的心我已经深刻感受到了orz 强行加的BOSS莫名其妙毫无意义 有些人物的去向没交代太坑爹 社长吼得力不从心感觉已经不复当年 对于我来说原作的结局已经很完美 虽有遗憾但也已足够 再加后续只是狗尾续貂 唯一看点大概只有渊眼嫁的出场 -
游戏王剧场版 超融合!超越时空的羁绊 10thアニバーサリー 劇場版 遊☆戯☆王 〜超融合!時空を越えた絆〜
1话 / 2010年1月23日
2017-6-20
纯粉丝向 剧情随意 槽点超多 打牌精彩程度一般 看点就只有三主角的同场而已了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6-20
和一季间隔太久看的时候完全忘记之前发生了什么 不过继续看下来观感还是可以的 三爷真是帅气又漂亮 百合组太棒 总之期待三季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7-5-10
冲着三轮大神人设才来看这片 但实在太浪费三轮人设 脸盲除了中佐其他人一个没记住 本以为是斗智片其实剧情也就那样吧 大概也是原作的问题 然后顺手扫了一下小说 想看的那个并没做【叹气 -
宝可梦世代 Pokémon Generations
18话 / 2016年9月16日
2017-5-10
画风总觉得违和 看的英配简直开口跪orz 有几回很有魄力 主角虽然没露脸但都是男主不爽 总之透子一如既往和动画组有仇永远没机会在TV出场╮(╯╰)╭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四章「丧失」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4章「喪失」
4话 / 2017年2月25日
2017-5-7
战力成迷 进化难看 剧情SB 还有变态 为什么还TM要继续毁 世界树日常背锅 你们需要最强数码暴龙大门大兽 说真tri这烂系列真不如DS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三章「告白」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3章「告白」
5话 / 2016年9月24日
2017-5-7
毫无道理强行虐心打斗随便战力莫名人物行动不知所谓 说真不如就按这个展开数码世界重建大家相忘于江湖 不要继续像这样狗血崩坏毁童年了 -
信长的忍者 信長の忍び
26话 / 2016年10月4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7-4-8
千鸟又强又萌又可爱www 本片也是喜感中带有严肃【? 总之期待二季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3-30
第一集看得迷之喜感全程笑得停不下来 这季也没什么追的所以就继续看了 结果越看越带感 各种伏笔和细节也是西斯空寂 结局小包学会了技能努力救薮猫和大家后来一起齐心协力救小包还有BOSS的牺牲也是感动 最后HE真是太好了 期待第二季 -
侍灵演武:将星乱 侍霊演武:将星乱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白猫
2017-1-10
滤镜有病人物崩坏剧情乱改结局莫名 完全不懂为什么要搞一个这样的动画出来 漫画比这精彩多了 不过如果能因为动画继续出漫画单行本的话就算是唯一的好处了_(:з」∠)_ -
漂流武士 DRIFTER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鈴木健一 / 平野耕太
2017-1-7
开头觉得挺有意思 但看着看着就有点无聊 平野一贯的装逼式打斗 但放到真实系总觉得有点违和orz 而且这真实系打超级系赢得没什么说服力 即使有使用条件限制吧但主角方用嘴炮和并不高的科技就赢了有点随便 钦定第二季 反正会继续看下吧_(:з」∠)_ -
装神少女小缠 装神少女まとい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迫井政行 / BOWI / 戸田麻衣
2016-12-25
这细胳膊细腿的人设风格太棒了 剧情以为有深入大展开结果一路随便各种解释不清 最后解决也是莫名其妙就圆满了 不过能HE一家三口团聚就行了还要什么自行车 虽然被自家父母闪瞎被自己老妈NTR父嫁失败的女主还是有点惨【X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6-12-25
抗德魔女 不是太严谨但还算有头有尾 百合好评虽然死心塌地理由好像不太深刻 其实相对而言我更喜欢纯白魔女【 最后虽然残了但还是活了下来应该算HE吧 果然人还是要爱自己才能存活到最后_(:з」∠)_ -
雷加利亚三圣星 レガリア The Three Sacred Stars
13话 / 2016年7月7日 / 登坂晋 / Delegation of Enastoria / 西尾公伯、常盤健太郎
2016-11-27
百合萝卜明明都是如此好的题材却搞成这样 之前返工强行变十月番简直毫无意义 本来就对剧情毫无期待 但后来的打斗完全达不到第一集的水平 最后几集更是打斗难看人物崩坏 剧情不行可以看画面打斗萝莉卖萌 但这全都崩坏了还非要插个莫名其妙的SB正太BOSS 总之只看前面还是不错的 后面真是一塌糊涂_(:з」∠)_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6-10-22
感觉想说个严肃向的故事但中间又是各种逗逼展开让人认真不起来 有些剧情安排过于随便orz OP虽然好听但和画面总是奇怪的感觉违和导致我只看了一次就全跳过了 单听歌还更舒服的感觉_(:з」∠)_ 于是朱夏你们那么闲为什么不去做永生第二季【 -
天真与闪电 甘々と稲妻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雨隠ギド(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10-12
平淡的日常做菜教学动画 各方面都挺有意思 虽然菜都不太合我胃口【。 不过看着看着有点缺乏耐性 果然年纪大了已经有点看不下去节奏太慢的动画了吗orz -
代号Qualidea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かわむらけんいち(川村賢一) / Speakeasy(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マーベラス
2016-10-12
意料之中的沙耶展开 可惜没有主角光环 百合组和兄妹组都很棒 剩下那对男的太SB严重影响观感 算是完整说完一个故事虽然没什么太大亮点 但这各种崩的画面简直了orz 如果画面不崩大概能算是良作吧_(:з」∠)_ -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课- 2nd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2nd
12话 / 2016年7月10日 / 秋田谷典昭 / 創通・フィールズ・flying DOG
2016-10-12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番 不知为什么要分成二季 这样更加没人看了吧_(:з」∠)_ 剧情也没什么特别展开 还把一季熟人换了加新人也是莫名其妙 总之看起来也是没太大意思orz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7-9
冲着蒸汽朋克设定看的 虽然不太喜欢和这种时代的结合 相对来说更喜欢一话的双马尾无名 后面装扮不好看 前面看起来感觉还过得去 后面完全一塌糊涂莫名其妙只能直呼md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