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4-5
就不能直接做到完结 非要最后一季分三部分orz 单就这一季来说观感还可以 除了救世小组的人物思想转变比较生硬 其他地方看着还可以 现在断在这里应该也还没到拉胯的地方所以整体感觉还好 艾伦要灭岛外人 吉克要灭岛内人 直接联手把全人类都灭了那不是皆大欢喜 不过可能两人的手段都太慢了 能直接整个世界都崩了全人类都灭了就是真正的没有仇恨了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4-12
莫名其妙的剧情 为什么会变鬼也不知消失的条件也不知 找到尸体就算了凶手就不管了这目的也是看不懂 对我来说如果终将分离那么不如不相遇 死了自己的问题确实能解决 痛苦的永远只有被留下的人 等到无人在意的那天就可以离开了吧 总之除了画面好看之外其他地方都很无聊 冲着画面的话可以看下 其他就算了 -
情报:锁定 第二季 gen:LOCK Season 2
8话 / 2021年11月4日
2023-7-24
我想看的是机甲战斗不是莫名其妙的ghs和神棍飞升 战斗场面太少zz戏份太多还要看神棍解释半天浪费时间 新机甲难看 三人合体塑料反光机甲过于敷衍 可能因为之前纳米机器设定过于黑科技不知怎么圆所以只能走玄学路线 总之比第一季差太多 非常难看 -
迷宫标记者 サクガン
12话 / 2021年10月7日 / 和田純一 / コロニー大会議 / 望月俊平
2021-12-27
开局除了有些地方转折有点生硬之外感觉还不错 结果后面越来越拉胯 剧情想到哪写到哪 集与集之间毫无联系 人物感情变化诡异 主线不清晰 一堆路边回 全片大部分时间都在搞笑和第一集定下的基调差距巨大 女主人设还行但所有人物塑造都是糊 最后故事也没说明白 反派目的也莫名其妙 总之总体莫名其妙完全不知所谓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22
主题是音乐但没什么联系 设定上很重要但基本没体现 妹子人设好看 特别是奏者 渐变眼睛和眼影迷之带感 画面也挺精致 但剧情非常随便 反派非常迷惑 非要用那个吸引怪物作战的话不能直接找个没人的地方吗 二奏者明明如此美丽为什么合体变丑 最后大战莫名其妙 姐姐最后三人合体也很迷 总之槽点一堆展开诡异 大概也是为了吸引人去玩手游吧 虽然我看完感觉非常劝退 总之如果冲着妹子的话还是可以看下吧 -
境界战机 境界戦機
13话 / 2021年10月4日 / 羽原信義 / 大貫健一
2022-1-1
因为看起来机设和人设都还可以所以去追 结果这什么SB剧情 设定霓虹人处境悲惨但完全没表现出来 不会写这类剧本和zz戏就别写了吧 过家家一样的所谓斗争和反抗真是看得尴尬又无谓 我就想看个普通萝卜战斗片 结果一大堆无谓剧情浪费时间 本来想着十多集就顺便看完吧结果居然还还要出第二季那还是算了不浪费时间追了 -
宝可梦进化 Pokémon Evolutions
8话 / 2021年9月9日 / 冨安大貴 / 山崎玲愛、岡田絵里香、村田理
2021-12-25
补的时候不知为什么直觉跳过了伽勒尔和神奥【 推荐4 5 第4集合众我吹爆 透子终于能上动画还是主角位 虽然戏份不多没声音也没正脸大战也没有 但对比起之前一直和动画组有仇永远没机会在动画出场的待遇我已经满足了 5集丰缘小遥好看 虽然故事比较惨突出一个NTR【X 最后一集居然用的去皮去伊剧情 不过也行吧 总之虽然还是有一些不足 但还是值得一看 反正比起现在的垃圾旅途来说都要好太多了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10-15
剧情进展不大 结局战斗比较水 吸引来的大量魔女随便就消失和拐弯了毫无紧张感 因为主要角色是这边的新人物所以旧队伍路人化 救学姐像是赠送的 过程飞快又随意 到最后还是没把真相说清楚 然后一看居然还要出续作orz 等到出的时候又忘记前面在说什么 总之作为过渡篇非常莫名其妙 加上有本篇的对比更是显得非常拉跨 大概还是离不了手游宣传片的属性吧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11-3
题目好听所以被吸引去看 画面饱和度很高风格比较特别 女主兔牙可爱 相比起男女主的故事 更喜欢老爷子找唱片的支线 女主修复唱片的时候仿佛在拼起零落的回忆 修不好的唱片宛如无法清晰记起的她的面容 幸好最后还能再次听到爱人所唱的歌 想起所有的一切 这段就够了 后来男主表白反而有点多余让我把感动都收回去了 总之主线谈恋爱其实很一般支线更好看 -
龙与雀斑公主 竜とそばかすの姫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现实世界)青山浩行、(CG) 秋屋蜻一、Jin Kim
2021-10-30
现在还整网络赛博空间有点老套 而且设定也和十多年前的差不多感觉不到进步 虚拟形象为什么如此迪士尼 加上唱歌和城堡敲门是要演冰雪奇缘吗 剧情非常随便 龙和女主其实没太多交集 也无法理解非要开盒龙的理由 网游的隐私保护基本没有 女主姬友都这么NB了找人居然还要靠问人 最后他爸被女主吓跑是什么鬼 这家暴问题也没解决吧 总体可能是个宣传网络实名制的片子【X 制作还行 歌也可以听听 但剧情实在太烂了 -
幻变梦境 D_CIDE TRAUMEREI THE ANIMATION
13话 / 2021年7月10日 / 今義和 / サムザップ・ドリコム・ブシロード
2021-10-12
这剧情老土套路得令人迷惑 设定也没说清楚 结局更是迷的一逼 男主唐突开挂 全员突然送力量对波 随便就打完了 最后留个大坑 因为是手游宣传片主要目的是让人去玩手游所以剧情就随便搞了吗orz 虽然这动画太烂看的我完全没有去玩的兴致 人设还算好看 但男主人物形象不稳定其他人特点不突出 3D弄的还可以 总之是个莫名其妙的手游宣传片 -
伊甸 エデン
4话 / 2021年5月27日 / 入江泰浩 / 川元利浩
2023-8-30
低龄子供向 色彩明亮情节简单台词平淡设定无聊 机器和人类的差异只在于表面并没有深入探讨 最后解决问题也是简单粗暴唤醒曾为人类的机器人的人性就完事了 不过因为女主所以机器人开始混战 反而从某种意义上论证了反派说人类有害的这点也挺黑色幽默了 总之总体比较无聊 当个儿童片不要细想大概可以看下 -
美妙世界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1年4月9日 / 市川量也 /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It’s a Wonderful World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野村哲也、小林元、松浦有紗
2021-6-29
剧情赶火车 完全没加入新作要素 就只是个非常简略细节缺失的制作很一般的动画版 出的意义可能只是为了介绍一下前作剧情 但没玩过游戏的人能否看懂动画剧情这点我非常怀疑 篇幅问题跳过的地方很多改动的地方也很多 总之看着还是挺不爽的 与其看这破动画还不如直接去玩游戏 -
再见了,我的克拉默 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宅野誠起 / 新川直司 「さよならフットボール」「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講談社KC刊) / 伊藤依織子
2021-6-30
制作实在太穷了 集数本来就不多大部分时间还根本没花在比赛上 不过也可能是比赛场景比较花钱吧 即使是妹子踢足球也可以很燃 抱着看运动番的期待来看结果根本燃不起来 基本上就是PPT球赛根本搞不清跑位 总之制作非常迷非常穷感觉非常浪费设定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30
剧情过于无聊 AI和人类过于相似完全没有利用好AI的设定 就这设定和表现换成对于唱歌迷茫的人类依靠冬眠存在了很长时间最后唱出了拯救世界的歌也是一样的 科幻背景就只是个摆设而已 穿越时空却几乎什么都没改变让我想起了也是时间系和机器人的RErideD德里达 这部相比起来好一点 至少还有歌可以听制作也比较精良 总之只看下画面和听歌还可以 剧情是真实无聊又不科幻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1
人设和机器都好看 但剧情实在过于无聊 所有的怪兽之类的非日常其实都只是为了人物的日常无聊人生而存在 全都只是推剧情的工具 很多坑都没填看完还是莫名其妙 这种本质谈恋爱顺带打怪兽基本所有展开都只是为了人物而没有世界观的片子的确不适合我 总之总体观感不如古立特 可能是因为这次的JK不够戳【 不过可能也是心态变了 现在的我可能也看不下去古立特了 总之打斗不出彩 太多篇幅浪费在人物身上 比较无聊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25
整了一大堆看似高深的设定故弄玄虚搞了一大圈最后就这 感觉和圆城塔写的尸者的帝国差不多 都是狂堆设定但实际展开并无多少新意一堆篇幅都浪费在堆名词身上 动画风格比较复古 AI的确萌 但剧情比较拖沓 除男女主之外的人物都没什么特点 最后还留个机器哥斯拉的坑 总之总体感觉比较无聊 -
B:起点 第二季 B: The Beginning Succession
6话 / 2021年3月18日 / 川崎逸朗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矢野茜、草間英興
2021-10-16
海报就一股弃疗的气息 之前至少有JC线能看 这季就直接只有超能力大战剧情 本来黑羽那边的剧情就够无聊这次甚至还没头没尾整个展开都莫名其妙不知所谓 男主怎么知道国王的计划也没说 反派那个白发到底想干嘛也没说 最后两人大战更是断的莫名其妙 不过照这质量还是别继续出了吧 本来这个续作就已经够莫名其妙了 -
新神榜:哪吒重生
1话 / 2021年2月12日 / 赵霁
2021-4-11
场景和设定好看 妹子是真好看 路人反派妹子也好看那么快就退场太可惜 动物也好看 但为什么非要杀猫orz 剧情没什么新意 比较套路还有刻意的煽情 但看各种场景就已经值了 最后和龙王打斗反而没之前的打斗燃 前面的打斗和追车都很酷 里面的孙悟空设定非常有趣 总之冲着设定场景和妹子都值得一看 -
假面骑士圣刃短篇动画 別冊 仮面ライダーセイバー 短編活動萬画集
6话 / 2021年2月1日 / 石ノ森章太郎
2023-11-24 / 标签: 特摄
玩滑板的索菲亚过于腹黑又喜感 兄妹戏份太少而且基本等于没有自己的主场 南区日常毫无存在感 人物太多戏份不均实在过于蛋疼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19
前期节奏比较慢也不够吸引 到了中期展开好看很多 机甲和人设不算很好看 没有三舰合体太可惜 最后也有点坑没填上 不过接近结局那几集是真的又燃又精彩 主要人物也很有特点 结局不算有新意但够浪漫 个人观感不如ID-0 但依然追的很开心 谷口悟朗yyds 总之虽然各方面都不算特别突出而且还缺经费 但在这样的限制之下依然呈现了一部精彩的原创番 所以什么时候加入机战【 -
PUI PUI 天竺鼠车车 PUI PUI モルカー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見里朝希
2022-10-22
定格动画泡面番 过于可爱于是直接看完了 这才是猛男该看的东西【 天竺鼠车车都非常可爱 一开始看到还有真人定格出演有点惊悚 不过这类的不多 习惯了后也算是风格之一吧 11集还有真鼠出场233 总之很萌很可爱 故事大部分都比较治愈 制作也很用心 值得一看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可可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ココ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矢嶋哲生 / 丸藤広貴、西谷泰史(次要角色设定)
2022-1-12
套路的子供向环保片 槽多无口 萨戮德设计非常一般强度看起来也一般不知为什么要拉出来做主角 那么闲能不能把花叶蒂的剧情补了【 可可人设也很一般建议改成妹子【 小智皮神真主角基本都在划水戏份可有可无 反派过于弱智最后一个破机器人打半天也是够了 人和PM相处的重点不在于交流而是在于人心隔阂不是靠一人之力可以改变的 不过因为PM世界基本没有坏人所以也无所谓 最后分别有点触动 松鼠的确可爱 总之没什么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