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5-9-30
作为一部动画来说还行...但实在是浪费了反乌托邦题材。被驳斥的对象塑造的太弱了,以至于降低了整体的深度。同时非常成功的安利了《1984》以及尼采的思想,然而接受安利的...大部分都是萌二。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信息差玩法。制作方面一般,基本用歌曲推情绪,偷懒明显。场景设定倒是挺骚的。对白写的很迷惑,有点谐。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5-9-30
还不错的搞笑动画,无聊时可以一看,后续有些薄弱。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12话 / 2010年10月6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6-1-20
就是那种配薯片吃的...但说实话还算不错,难得的女性看了也无太大反感的后宫系动画...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6-1-20
...就是错过一集也不会觉得奇怪的那种动画,但是姑娘们很可爱。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5-9-30
还有比较大的提升空间,虽说燃度很高,但不知为何后期我只觉得吵... -
咱们裸熊 We Bare Bears
26话 / 2015年7月27日 / Manny Hernandez / Daniel Chong - The Three Bare Bears
2016-1-11
朴素的泡面系...才发现我原来看过...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5-10-1
嗯...我喜欢这部作品对于肉感的描述,但剧情展开还是有些老套了。在这类设定下我希望能看到更多的东西。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20-7-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