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13话 / 2011年1月10日 / 加藤敏幸 / 冨樫義博(「レベルE」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2015-9-30
难以形容的爽感,虽说相比于漫画而言动画破坏了一部分的情节,但仍旧很爽,好似坐过山车一般的爽。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5-10-5
有趣的设定加上反差极大的画风...是一部不错的作品...但同时,因为虚渊玄的原因,我感觉分数有些虚高。 -
咎狗之血 咎狗の血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紺野直幸 / Nitro+CHiRAL / 紺野直幸
2015-9-30
不知是什么原因支持我看完它,也许只是出于对动画水准边界的探索精神吧。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12话 / 2010年10月6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6-1-20
就是那种配薯片吃的...但说实话还算不错,难得的女性看了也无太大反感的后宫系动画...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5-5-22
带有实验性质的一部动画,其中特意的“屎尿屁”反媚俗的十分爽快。多说无益,爽字足矣。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2话 / 2010年2月22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5-10-2
我爱死这种下限消失的喜剧了! -
李献计历险记 李献计历险记
1话 / 2009年12月5日 / 李阳 / 李阳
2015-5-22
很棒,导演的个人风格超对胃口,梗玩的不少。看康熙来了的直男真心少见23333。也推荐导演的其他作品,坏未来。 -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Fantastic Mr. Fox
1话 / 2009-10-25 / 韦斯·安德森(Wes Anderson)
2015-10-1
Canis lupus! Vulpes Vulpes! 我真是爱惨了Wes Anderson。 -
空中秋千 空中ブランコ
11话 / 2009年10月15日 / 中村健治 / 奥田英朗『イン・ザ・プール』、『空中ブランコ』、『町長選挙』 / 橋本敬史
2019-4-14
形式配合故事,升华内容。我很喜欢,从故事到形式我都超————喜欢!!! -
青之文学 青い文学シリーズ
12话 / 2009年10月10日 / 浅香守生、荒木哲郎、宮繁之、中村亮介、いしづかあつこ / 太宰治『人間失格』、坂口安吾『桜の森の満開の下』、夏目漱石『こゝろ』、太宰治『走れメロス』、芥川龍之介『蜘蛛の糸』『地獄変』 / 筱雅律、香月邦夫、宮繁之、細居美恵子、兼森義則
2015-10-5
日本名作入门吧...可以看,别太当真,我觉得很多东西还是需要结合原作体会。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6-1-20
...就是错过一集也不会觉得奇怪的那种动画,但是姑娘们很可爱。 -
道子与哈金 ミチコとハッチン
22话 / 2008年10月15日 / 山本沙代 / manglobe / 清水洋
2015-5-22
南美气息扑面而来,配乐不愧是渡边,原声集值得循环播放。非常独特的女性视角,对于女性心理描述很棒,期待导演的其他作品。 -
重金属摇滚双面人 デトロイト・メタル・シティ
12话 / 2008年8月8日 / 若杉公徳
2015-5-22
看完想要强奸空气!强奸天空!对着天空抖动胯部!抖动抖动! 非常不错的搞笑动画,各种反差营造出讽刺感十足的笑点!最后!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