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7-3-19 / 标签: 剧场版
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老虚又回来了。只不过剧情上并没有什么新意,对世界观和人物设定的探讨也没有继续深入,只不过是换了个地点重新演绎了一番。总体来说,算是听没有诚意的一部剧场版,如果能够出第三季,也只能暂时观望了。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3-17 / 标签: TV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7-3-12 / 标签: TV
佩服原作把两部串联起来的能力、拍摄手法、意识流表现形式、随处可见的共鸣以及好听的音乐,两季故事连起来,才是一个完整的故事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7-3-10 / 标签: TV
超文艺的gal改,手法意外的契合内容,99+留言、倒计时100秒等等表现手法真的太棒了,叙述、色彩、光影等运用让人耳目一新,天门的配乐也很赞。 虽然满足了小众,但是注定会成为一部商业化失败的作品,心疼ef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3-1 / 标签: TV
写作clannad,读作人生。是我看过的最感人的动画,18话之后每当音乐响起完全就止不住的落泪。喜欢这个小镇,喜欢这样简单的幸福。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2-21 / 标签: TV
不愧为key社三部曲之首,剧情感人,治愈系的经典之作。 -
加速世界 Infinite Burst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INFINITE∞BURST
1话 / 2016年7月23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7-2-19 / 标签: 剧场版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7-2-19 / 标签: OVA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2-18 / 标签: TV
标准的废萌向作品。因为不存在连贯的剧情,每隔几天尤其是在大脑急需补充糖分的时候撸一话,简直是太棒了。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17-2-12 / 标签: TV
追了一个季度暂时闲置,被大爷的逼王气息压制的生活不能自理,现在终于补完了。平心而论,本作的作画、音乐、配音等无一不是上乘,不得不佩服制作方的功力,在如此剧情下都能够让动画还是显得津津有味。剧情就没有什么好说了吧,大爷的等级不仅领先队友,同时也甩了boss一大条街,并且大爷深藏不漏的处事态度也和萧炎有得一拼。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7-2-10 / 标签: TV
满怀对aimer和cherry的爱却一脸蒙蔽的看完了,丧失类的设定超赞,第一话给人以惊艳。然而随即高开低走,作画崩,剧情失控。将原创动画压缩到季番实在是可惜,世界观无法展开,剧情太过仓促,烂尾不可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