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4-6-23 / 标签: 恋爱 漫画衍生 ブレインズ・ベース 岩崎太郎 菅正太郎 山﨑絵里 伊藤聖 歌川律子 戸田信子 本山哲 塩川智幸 今井大介 小林健樹
一段非常关系中个性组合不乐观的当事人,其情感的质量与表露令我心里有疙瘩,刺痛固然切实可触,但感觉人物被过度驱策了。看着这些天真短视或粉饰太平果然还是不痛快,最简单真实的也许已在“她长得好看”一句中耗去,剩下偶然的正面结果。细腻也有,就如对白,生硬或者“关于你的一定会忘记”。叙事、音响庸常,画面表达强些,也以四平八稳为要。细部的气质不时充溢起来,场景搭得抒情。线条纤柔干净。光、色总体太亮太刺眼。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3-9-30 / 标签: 小说衍生 fantasy P.A.WORKS 吉原正行 菅正太郎 川面恒介 竹田悠介 岡本春美 井上佳津枝 藤澤慶昌 明田川仁 高橋歩 並木智 宮岡真弓 伊藤善之
内里温厚面上避重就轻的有情故事。略微后劲不足,阿呆压过了亲爱的哀愁。又或许只是我这个观者不够逍遥洒脱。吉原正行上位执导TV连续作,刚柔并济收放自如姿态舒展!演出分镜几无弱话,相较下来脚本不稳定些。美术和音乐趣旨佳,俊秀中又有俏皮,对题材古今交融的特征照顾得不错。音响运用漂亮,后半程轻度忘形。原画偶尔暴死OTL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3-6-21 / 标签: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小说衍生 学園 ブレインズ・ベース 吉村愛 菅正太郎 進藤優 中野圭哉 池田繁美 石濱翔 MONACA 辻田邦夫 関一彦 本山哲 田村仁
开篇有欺骗性,但看下来就能确定它落于边缘人的视线始终清醒而柔情。主角们各有自洽、稳定且相对健全的自我体系,”改变自身“并不被需要,只是真正的坦诚让封冻的环节开始运转了而已。这令人怜惜,因为冷静与情义。解析人际生态,分寸拿捏得刚好,可以无压力地扬弃其中论调。单元形式轻捷,贯通线稳重。苦乐相济。技术面可接受地中庸。即使人设丑作画糙分镜也没有太大建树,它仍然是我心目中本季动画最棒的那一部。 -
麻衣的魔法和家庭日 マイの魔法と家庭の日
1话 / 2011年2月20日 / 吉原正行 / 清水萌子
2013-7-10 / 标签: 家庭 习作衍生 P.A.WORKS 吉原正行 菅正太郎 杉光登 竹田悠介 eufonius 井上佳津枝 黒澤雅之 明田川仁 福士享
源自小学生习作,视野终究浅表了点。改编保留了这种幼嫩感,但菅对剧本的处理非常细致,叙事结构和人物的平衡都很好,为营造整体感设立了多组照应点。不过“魔法”这条线,埋入时的情境相当没有现实感,老师对着学生家长打个什么哑谜啊,哈哈哈。分镜持重。作品整体信息密度适宜,节奏舒畅,二十九分钟毫无赘笔浪费。
看过的标签
- 152漫画衍生
- 72小说衍生
- 53SF
- 51fantasy
- 51短片
- 44美国
- 38滑稽
- 32Production_I.G
- 30国产
- 28动物
- 2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5MADHouse
- 23サンライズ
- 22Studio_Ghibli
- 22東映
- 19robot
- 17恋爱
- 17若手アニメーター育成プロジェクト
- 17保田道世
- 17异色
- 17青春
- 15竞技
- 15游戏衍生
- 14宮崎駿
- 14竹田悠介
- 13家庭
- 12A-1_Pictures
- 12辻田邦夫
- 12Disney
- 12泡面番
- 12Action
- 11横手美智子
- 11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 11童话衍生
- 11BONES
- 11時代劇
- 10变身
- 10Cartoon_Network
- 10推理
- 10貞本義行
- 9P.A.WORKS
- 9金子雄司
- 9怪談
- 9Hanna-Barbera
- 9渡辺信一郎
- 8大島ミチル
- 8久石譲
- 8鷺巣詩郎
- 8吉浦康裕
- 8Dark_Fantasy
- 8ブレインズ・ベース
- 8Studio_4℃
- 8タツノコプロ
- 8村井さだゆき
- 7安藤雅司
- 7伦理
- 7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 7高坂希太郎
- 7鶴巻和哉
- 7栫ヒロツグ
- 7高畑勲
- 7Lutz_Dammbeck
- 7广告
- 7德国
- 7池田繁美
- 7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 7传说衍生
- 7大河原邦男
- 7渋谷幸弘
- 7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