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4-16 / 标签: 6分
就是搞笑番吧,男同笑话挺多的。剧情没抱太多期待,最后也确实加速完了。追番过程乐子还是很多的 -
碧蓝航线 女王号令 アズールレーン Queen’s Orders
2话 / 2023年7月27日 / 「アズールレーン」運営、槌居/一迅社 / 柳沢まさひで、平田雄三、新村香奈
2023-12-5 / 标签: 6分
以女王视角展开的港区日常,作为粉丝看得很满足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12-16 / 标签: 6分
前面调动不起兴趣。后期的剧情意外的挺好,制作也不错 -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2023-1-19 / 标签: 6分
粉丝向粉丝向,还行。作为不看剧情的退游玩家,表示后五集龙门的剧情比前三集切尔诺伯格的精彩很多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recious Friends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プレシャス・フレンズ
1话 / 2022年10月14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4-3-17 / 标签: 6分
流水账。变成老婆婆了也要在一起。 -
PUI PUI 天竺鼠车车 驾校篇 PUI PUI モルカー DRIVING SCHOOL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小野ハナ / 小野ハナ、当真一茂、村松怜那、開發道子、高木杏奈、若井麻奈美、きゃり、佐藤桂
2023-6-24 / 标签: 6分
不如第一季有趣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11 / 标签: 6分
6+ 镀金厕纸。主打中二,但男主有些中二的操作影响爽感。为了男主路人+暗影的设定,不得不牺牲和女角色进一步的发展,可惜。搞笑部分挺好,最后一集看爽了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2-21 / 标签: 6分
抽象,太抽象了www 有的梗看懂了乐麻了,还有一些脑洞很大、有技术力的操作(一镜到底) 这粪动画太强了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6-18 / 标签: 6分
ep4观感最好。大磕学家老师的想象挺有趣。无口男女主的人设过于夸张,后期才接受了点,挺好磕。来堂的想象过于夸张,我觉得没必要,也没什么意思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3-10-14 / 标签: 6分
樱井和风间这都不官宣啊。标签化人设,后面套路差不多,没有新的关系推进 -
极主夫道 Part 2 極主夫道 パート2
5话 / 2021年10月7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12-14 / 标签: 6分
笑点一般吧,风格久了会疲劳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5-16 / 标签: 6分
有声ppt op和ed跟没吃药一样 无厘头的反差制造笑点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2-3-29 / 标签: 6分
老少皆宜的科普动画片//总能让我想起生物必修三(bgm38)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2-4-27 / 标签: 6分
越往后狗粮纯度越低。节奏迷,割裂感很强,叙事重心一直在变,频繁地添加角色,讲述故事只会使人设很肤浅。除了堀、宫村和透,其余所有角色及其相关故事均无感,部分甚至反感。优点的话就是一些硬实力了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6-20 / 标签: 6分
不是,为什么票房这么高?前一小时5分,梦境一段真不行,后一小时7分,大哥能强行加分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0-12-31 / 标签: 6分
剧情平淡真实(大部分),挺甜的,给7分。作画烂到影响观感扣一分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4-1-7 / 标签: 6分
设定有趣。真是序序又章章啊,全是坑,并且照这个速度正片得等到啥时候 -
高校之神 THE GOD OF HIGH SCHOOL ゴッド・オブ・ハイスクール
13话 / 2020年7月6日 / Yongje Park(박용제)(LINEマンガ連載) / 主要:秋田学;次要:朴性厚、山口飛鳥、赤井方尚、西澤千恵、金濟亨、黒川あゆみ
2022-7-22 / 标签: 6分
冲作画来看的,作画牛,剧情老套还没讲好,实在看不下去了 -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3-12-30 / 标签: 6分
加了新设定但是讲得不够明确啊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3-7-28 / 标签: 6分
这游戏平衡还让不让普通人玩了啊b38,啊女主就是普通人啊。战力系统作者做的一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