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9-22 / 标签: 映画 原创
看海报的第一眼希德尼娅的骑士(x 难得在国内上映支持一下 3D做得不错 在大荧幕上看战斗画面也很爽快 无奈剧情真的有点弱 除了没发现是系列作开端被最后一段的展开惊到 其他只能用普通来形容 虽说如果下一部还引进会继续支持 自己在家看就算了吧 -
工作细胞!!最强之敌再临,体内'肠道'大骚动! 「はたらく細胞!!」最強の敵、再び。体の中は“腸”大騒ぎ!
1话 / 2020年9月5日、2021年4月(中国大陆)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5-9 / 标签: 映画 2020年秋 漫画改
看到快睡着 作画也粗糙 细胞工作原理还挺清晰的 感觉可以设计更有趣的剧情 -
亚尔斯兰战记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1话 / 1991年8月17日 / 浜津守 / 田中芳樹 / 神村幸子
2017-2-10 / 标签: 映画 1991年夏 小说改
艺术品一般的人设和配乐 剧情进展得非常快 没看过原作会觉得铺垫不足 盐大的那尔撒斯 能再次听到甚感是上天的恩泽( 卡兰这是变成彻头彻尾的反派了...惨... -
亚尔斯兰战记II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II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浜津守 / 田中芳樹 / 神村幸子
2017-2-11 / 标签: 映画 1992年夏 小说改
开头挺好的 到王子梦醒都特别有意境 计谋几乎都简化改编了看起来有点好笑 尤其是那尔撒斯和亚尔佛莉德初遇那段bgm38 还有魔剑士达龙bgm38 告死天使无论哪部都这么可爱 -
数码宝贝大冒险 滚球兽的诞生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1话 / 1999年3月6日 / 細田守 / 中鶴勝祥
2017-2-10 / 标签: 映画 1999年春 原创
波莱罗舞曲下 夜色中的光丘光怪陆离 -
数码宝贝大冒险 我们的战争游戏!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ぼくらのウォーゲーム!
1话 / 2000年3月4日 / 細田守 / 中鶴勝祥
2017-2-10 / 标签: 映画 2000年冬 原创
全网直播的羞耻度高还是在邻居面前的羞耻度高bgm38 不同于本篇实体化的形式 网络上的战斗令人耳目一新 妈妈的蛋糕和丈的考试计时是亮点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6-6 / 标签: 映画 2019年春 原创
夸张的动作表现和明快的美术风格极大地发挥了动画的魅力 剧情简单直白放在剧场版长度里刚刚好 是能让人体会到纯粹动画乐趣的一部作品 大荧幕使观感体验有很大提升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5-26 / 标签: 映画 2018年夏 小说改
现实加上少许不可思议 夏日里的大冒险是长大成人之路 结尾克制得刚刚好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7-1-12 / 标签: 映画 2015年夏 原创
略逊于短片 技法上没的说 54分钟还是显得剧情太薄弱了 角色的缺点暴露无遗 不过最后的和好有点感动 游行真开心啊 老师可爱w -
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1话 / 2018年8月3日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9-3-17 / 标签: 映画 2018年夏
剧情是真的无聊然而大荧幕上看打戏也是真的爽快 能做得这么尬燃也是不容易 值得去影院一看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13 / 标签: 映画 2017年秋
目标人群很明确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9-15 / 标签: 映画 2019年冬
比起讲了什么故事更注重塑造了什么样的氛围 走出影院情节并没有串成线 而是一种情绪堆积在胸口 以及可以看出监督真樱厨 -
×××HOLiC 仲夏夜之梦 劇場版×××HOLiC 真夏ノ夜ノ夢
1话 / 2005年8月20日 / 水島努 / 黄瀬和哉
2017-2-26 / 标签: 映画 2005年夏 原创
构思还是很巧妙的 屋子里充满诡异异色的氛围 最后才看最初的剧场版 泪目 -
同级生 同級生
1话 / 2016年2月20日 / 中村章子 / 中村明日美子
2016-5-26 / 标签: 映画 2016年冬 漫画改
期待了好久感情上加分 配乐烘托得气氛不错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更欢乐了呢 少了一丝丝原作的灵气但也是优秀的作品 故事性上稍微显得有些松散 但重读原作看到了老师的后记又有点释怀 -
名侦探柯南 第11位前锋 名探偵コナン 11人目のストライカー
1话 / 2012年4月14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5-7-10 / 标签: 映画 2012年春 名探偵コナン
教科书式的棒读 意外得超过期待(?)倒不如说期待太低(笑) -
名侦探柯南 第14号目标 名探偵コナン 14番目の標的
1话 / 1998年4月18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5-7-10 / 标签: 映画 1998年春 名探偵コナン
分居之谜 -
名侦探柯南 殷红的恋歌 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18-11-10 / 标签: 映画 2017年春 名探偵コナン
不要想着复刻迷宫的十字路口就能挽回评价 -
名侦探柯南 零的执行人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1话 / 2018年4月13日
2019-3-23 / 标签: 映画 2018年春 名探偵コナン
又一个想当"正义的伙伴"的犯人 即使换成立川监督也依旧延续了满满的套路 米国在柯南世界再次被黑 最后十几分钟的重头戏给了安室透 帅是帅的时髦值也是有的 不过只是做到这种程度就能爆红成那个样子吗不禁陷入了迷思......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5-7-10 / 标签: 映画 2002年春 名探偵コナン
与偶像对话 父子双重推理也很有趣 科幻味道更重一点 -
名侦探柯南 世纪末的魔术师 名探偵コナン 世紀末の魔術師
1话 / 1999年4月17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5-7-10 / 标签: 映画 1999年春 名探偵コナン
最喜欢的一作 无论解谜还是蛋里的照片还是世纪末的标题 这个时候的kid是最神秘最美好最吸引迷弟迷妹的时候了吧(笑) 彩蛋很有趣w -
名侦探柯南 通往天国的倒数计时 名探偵コナン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5-7-10 / 标签: 映画 2001年春 名探偵コナン
哀回 气氛塑造一级棒 名场面印象深刻
看过的标签
- 178TV
- 128漫画改
- 84季番
- 45映画
- 38原创
- 30半年番
- 28泡面番
- 25长篇
- 24名探偵コナン
- 18OVA
- 13小说改
- 13OAD
- 122015年夏
- 11轻小说改
- 102015年春
- 10游戏改
- 102014年春
- 102014年秋
- 92016年冬
- 92014年夏
- 82015年秋
- 72016年春
- 72016年夏
- 62017年冬
- 62015年冬
- 52008年春
- 52016年秋
- 52006年春
- 42017年秋
- 42018年夏
- 42013年夏
- 32020年春
- 3吉卜力
- 32012年秋
- 32010年春
- 32017年夏
- 31997年春
- 31999年春
- 32018年冬
- 32017年春
- 32014年冬
- 21998年春
- 22000年春
- 22005年秋
- 22001年春
- 22004年秋
- 22009年夏
- 21988年春
- 22001年夏
- 21993年秋
- 2BL
- 21992年夏
- 22011年夏
- 22002年春
- 22011年春
- 22019年春
- 22009年春
- 22008年冬
- 22020年秋
- 22021年春
- 22013年冬
- 22013年春
- 22010年夏
- 22002年秋
- 22007年春
- 22018年秋
- 21995年秋
- 12018年春
- 12000年秋
- 11983年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