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4-11-7 / 标签: TV 2014年春 半年番 漫画改
小排球果然燃 最高处的风景单凭自己绝对无法看到及队友之间的牵绊 终于能正常运动了 -
黑塔利亚 第2期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第2期
26话 / 2009年7月27日 / 日丸屋秀和「黑塔利亚 Axis Powers」(幻冬舍漫画刊) / 河南正昭
2015-7-15 / 标签: TV 2009年夏 泡面番 漫画改
新闻联播S2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5-4-25 / 标签: TV 2014年夏 季番 漫画改
会动的各位真是太可爱了! 动工很适合做这类呢 作画棒 虽然没什么创新 分镜几乎跟漫画一样 还是喜欢四格强烈的反差感 顺便OP太带感了 小泽亚李声音可萌www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6-6 / 标签: 映画 2019年春 原创
夸张的动作表现和明快的美术风格极大地发挥了动画的魅力 剧情简单直白放在剧场版长度里刚刚好 是能让人体会到纯粹动画乐趣的一部作品 大荧幕使观感体验有很大提升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12-20 / 标签: TV 2015年春 小说改
你京回春 重新定义soulmate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9-12 / 标签: TV 2018年冬 季番 漫画改
轻松自在 享受每周和她们的露营时光 -
犬夜叉 犬夜叉
167话 / 2000年10月16日 / 池田成(1-44)、青木康直(45-)
2017-4-16 / 标签: TV 2000年秋 长篇 漫画改
概括一下就是打怪推boss升级武器顺便感情纠葛(笑) 高桥留美子老师的想象力毋庸置疑 妖怪各有特点 设置巧妙 前半段是真的好 但后半尤其快到最后不太高明的拖时间方法让人疲惫 音乐都超神 美术也厉害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1-17 / 标签: TV 2016年夏 漫画改
好看 神谷的吐槽特别棒 笑点密集但不会让人感到腻 又恰当透出人情味 真是不可多得 -
数码宝贝驯兽师之王 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
51话 / 2001年4月1日 / 中鶴勝祥
2017-2-10 / 标签: TV 2001年春 长篇 原创
The Biggest Dreamer的感动丝毫不输Butter-Fly 与DA的异世界冒险不同 更具有科幻色彩的一部 使整个系列有了其他可能性 削弱使命感更突出人性 不过有些情节可以说是心理阴影的存在...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5-28 / 标签: TV 2015年秋 漫画改
OP笑死了 大概可以归类看了会爆炸(?) 埼玉老师兴趣使然的英雄格外纯粹 杰诺斯重度师控 在预算平均水平下做成这样 真是情怀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5-15 / 标签: TV 2016年夏 季番 漫画改
论如何成为合格社畜(x) 职场厚黑学入门宝典(x) 工作喝茶两不误 把兴趣变为工作并且没有变质真是件很幸福的事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5-12-31 / 标签: TV 2015年秋 漫画改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萝莉吗?? 女孩子们依旧可爱得飞起来 \点兔/\点兔/\点兔/\千夜/\点兔/\点兔/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1-2-13 / 标签: TV 2018年秋 半年番 小说改
在跑步中寻找跑步的意义 在竞技中讨论何谓强大 比起高中生的社团活动 这边显然呈现了更成熟更有大人感的故事 半年长度不急不缓刚刚好 很久没有看到这么完整的叙事结构了 适合安静地看 -
黑塔利亚 第4期 ヘタリア World Series 第4期
24话 / 2010年9月10日 / ボブ白旗 / 日丸屋秀和 / 河南正昭
2015-7-19 / 标签: TV 2010年秋 泡面番 漫画改
新闻联播S4 喵塔利亚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6-4-2 / 标签: TV 2011年夏 半年番 游戏改
私心一下 人物刻画得生动有趣 有赖于个人回每个人个性鲜明 对非fans很友好 情节标准的王道励志向 略童话意味 但总觉得偶像就该是只带给人梦想与感动的 传达到了 也感受到了 看得非常愉快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4 / 标签: TV 2021年春 季番 漫画改
悠悠哉哉享受每周的治愈时光 情节上比上季前后联系更加紧密 经费也更充足 颜艺大好评!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5-6-29 / 标签: TV 2015年春 季番 原创
打越味儿十足的脚本+小室电音配乐 一周目(前6话)每一话都期待值之上 伏笔收线有种解谜的快感但缺乏代入感 相比二周目就略平庸 总体上是春季的惊喜 打斗画面做得很棒 然后就等游戏发行啦 TVA里有的画面简直CG 是不是还要搞台大法(bgm38) -
黑塔利亚 第5期 ヘタリア The Beautiful World
20话 / 2013年1月25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 日丸屋秀和 / 岡真里子
2015-7-21 / 标签: TV 2013年冬 泡面番 漫画改
新闻联播S5 w学院&恐怖片鉴赏大会好好好 フランス尼桑文艺担当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8-12-24 / 标签: TV 2018年夏 半年番 漫画改
吉田秋生老师能点头同意香蕉鱼动画化已经足够让老粉感动 更何况制作上乘 一路追到最后 命运的无常和停留在最幸福的时刻 真的是最适合亚修的结局了 和英二的bromance也丝毫没有变味 半年的长度稍有些吃力 能体会到内海监督不愿放过任何剧情的执念 但后期稍有些扁平快 卡司优秀 野島D是如此适合演绎英二 没想到内田D的亚修也越来越出色 更不用说運昇さん的格鲁兹 两首ED也是年度最爱
看过的标签
- 178TV
- 128漫画改
- 84季番
- 45映画
- 38原创
- 30半年番
- 28泡面番
- 25长篇
- 24名探偵コナン
- 18OVA
- 13小说改
- 13OAD
- 122015年夏
- 11轻小说改
- 102015年春
- 10游戏改
- 102014年春
- 102014年秋
- 92016年冬
- 92014年夏
- 82015年秋
- 72016年春
- 72016年夏
- 62017年冬
- 62015年冬
- 52008年春
- 52016年秋
- 52006年春
- 42017年秋
- 42018年夏
- 42013年夏
- 32020年春
- 3吉卜力
- 32012年秋
- 32010年春
- 32017年夏
- 31997年春
- 31999年春
- 32018年冬
- 32017年春
- 32014年冬
- 21998年春
- 22000年春
- 22005年秋
- 22001年春
- 22004年秋
- 22009年夏
- 21988年春
- 22001年夏
- 21993年秋
- 2BL
- 21992年夏
- 22011年夏
- 22002年春
- 22011年春
- 22019年春
- 22009年春
- 22008年冬
- 22020年秋
- 22021年春
- 22013年冬
- 22013年春
- 22010年夏
- 22002年秋
- 22007年春
- 22018年秋
- 21995年秋
- 12018年春
- 12000年秋
- 11983年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