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HARUKAZE / 宮嶋星矢
2019-4-2 / 标签: 2017 W-toonStudio DMM.futureworks 泡面番
太 平 洋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3-27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8 TV
7.5 极其扎实的制作,找不到任何缺点。心疼一下碟片销量。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3-26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2018 岡田麿里
6 社会情节描写不够导致时代感不够厚重,间接影响了主题的表达。其实是非常有潜力的题材。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2-3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动画 2017 石原立也
6 良心制作,大野美代子车站演奏新镜头超好评。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9-2-1 / 标签: 2015 ufotable TV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欢迎来到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へようこそ~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1-28 / 标签: 2016 剧场版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6 sunfes、霙、京都大会演奏前,这几处有新剧情,加起来大概也就2分钟左右。没看过的一定要再去看一遍TV版。看完TV补剧场版可以听一遍staff音轨或者声优音轨(我听了声优的)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9-1-27
5.5 5话10话还不错,结尾崩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1-19 / 标签: 京都动画 2016 TV 石原立也
7.5剧情推动与某些对话逻辑比第一季稍差,为照顾新观众回忆场景夹杂过多。前4集算是莉兹与青鸟的铺垫,单独拿出来看体验会更好。车站演出之后基本是第一季的水准。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1-18 / 标签: 京都动画 2015 石原立也 TV
8.5 全方位无死角的强,吹部的每一个路人都有完整的人设和乐器、演奏位、乐谱颜色、水杯造型对应,每种乐器都有精细的3D建模。十余名主要角色的塑造非常立体,某些情节无意中竟留白了智斗心理战的暗线。其中香织和泷升的形象丰富度甚至超过了主角。多周目配合设定观看路人小剧场是另一种乐趣。无论作为青春片、轻百合片、社团政治片、日本高中吹奏文化宣传片,都是佳作以上的水准。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18 / 标签: 2018 剧场版 studioVOLN
1 “人是一切社会关系的总和” 单看某个剧情本身是没有问题的。但是联系全篇,通篇流露出的完全是成功人士的自以为是,对小人物无力改变命运的冷嘲热讽。最后还要借剧中人物之口来表现对男主失败生活方式的怜悯。staff们真的爱主角吗,有站在主角立场想过吗,还是把主角当成煽情的宠物?这是对爱着剧中角色的观众,每一个为此而感动的观众的背叛。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1-17 / 标签: 京都动画 2018 剧场版
7.5 童话风格温暖,上色鲜艳,伴以优雅的演奏;两间教室隔空对望,京都腿、乐器与烧杯。 山田用尽一切肢体语言与细节暗示来表现两人的心理变化。 最纯真的爱与最真实的人。 光鲜亮丽的色彩下,隐含着对人性的拷问。那无聊的自尊心,被一直以来信奉的神明击的粉碎。接纳自己的本质带来最深刻的成长。正因为如此真实,所以才更加美好。 它不像京吹,它又是京吹。 适合多刷的至高无上的作品。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9-1-14
jzgg,是你守护了S1吗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13
这三章一章不如一章我是没有想到的。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1-12
个人回观感最好//(据我所知上一个开场伪装成超能力战队打怪兽的偶像动画是perfect blue……)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9-1-9
DEEN尽力了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1-5
节奏好,反套路,花田味。原创动画的Toplevel。 个别集数在单元剧和叙事的取舍上不够完美,有强行调动情绪的观感。台词略微用力过度,很多东西没必要喊出来。 三首vocal略微滥用,但整体来看依然是加分项。 邮件和惠剧情的处理非常精彩。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8-12-30 / 标签: 2016 TRIGGER 泡面番
脱力噶就是看个气氛和想象力,ED真好。
看过的标签
- 89TV
- 53剧场版
- 32SUNRISE
- 22OVA
- 21GUNDAM
- 20短片
- 162010
- 16京都动画
- 132011
- 132009
- 12J.C.STAFF
- 11ProductionI.G
- 112008
- 102017
- 102013
- 102015
- 9非日本
- 92012
- 92014
- 7BrainsBase
- 72018
- 72016
- 62006
- 6BONES
- 6富野由悠季
- 6GHIBLI
- 52004
- 5SHAFT
- 5石原立也
- 41997
- 41995
- 4MADHouse
- 4东映
- 48bit
- 4GAINAX
- 42020
- 42007
- 42022
- 32002
- 3A-1Pictures
- 32019
- 3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3泡面番
- 32005
- 31998
- 3P.A.WORKS
- 32023
- 3押井守
- 3宫崎骏
- 3ufotable
- 2大友克洋
- 2Disney
- 2CloverWorks
- 2StudioPierrot
- 21933
- 2高达
- 2WEB
- 2Khara
- 2Passione
- 21996
- 2今敏
- 21981
- 21989
- 21986
- 2庵野秀明
- 21999
- 2AIC
- 21993
- 21988
- 2WIT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