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4-3 / 标签: 原创 2020年1月 青木英 津田健次郎 舞城王太郎 科幻 推理 悬疑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9-1-7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2018年4月 游戏改 WHITEFOX TV 科幻 5pb. 科学ADV 空想科学 GAL改
8.0 //目标远大,但是达到目标的路途艰难。在各种主观(肆意添加游戏爆点导致节奏稍差)客观(时间紧任务重没钱,新人监督,本身剧本复杂)的情况下,对游戏进行了尚算不错的改编。剧情逻辑整体上差强人意(另外就是画面略崩,BGM运用也不如原作游戏合理),但本身0是相对更重感情的作品。从8,15-16,20-23的改编和制作来看,0还是相当程度发挥出了自己这方面的优势。对于期待补完向续作的粉丝来说还不错。 -
混沌子 SILENT SKY CHAOS;CHILD SILENT SKY
2话 / 2017年6月17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8-12-31 / 标签: OVA SILVERLINK. GAL改 2017 5pb. 游戏改 科幻 悬疑 神保昌登 2017年 2017年6月
4.5 // ……略微看了下动画,无法评价TV(因为太烂没忍心看完……),TE做的氛围还勉强说的过去。 -
科学小飞侠Crowds insight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インサイト
13话 / 2015年7月5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 / 高橋裕一
2022-6-27 / 标签: 2015年7月 龙之子 原创 科学小飞侠Crowds TV 科幻
还不错 -
科学小飞侠Crowds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企画室 / 高橋裕一
2022-6-23 / 标签: 2013年7月 龙之子 科学小飞侠Crowds 2013 科幻
还不错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9-2-12 / 标签: 5pb. 2012年10月 Production.I.G 科幻 Robotics;Notes 萝卜 Nitro+ TV
7.3 // 虽然节奏有点问题,但不失为不错的一部作品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5-10-18 / 标签: 小说改编 小说改 科幻 反乌托邦 来自新世界
7.9 //动画制作给个差评…… 还是小说说的会更全面一些,动画则在一些细节上会更有感染力吧 -
夏娃的时间 イヴの時間
6话 / 2008年8月1日 / 吉浦康裕
2017-3-11 / 标签: 夏娃的时间 科幻 机器人 吉浦康裕 OVA 伦理 机器人三定律 2008 治愈 未来 人形机械
7.8 // 一部不错的番。剧场版观看预定。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6-6-30 / 标签: 电脑线圈 科幻 MADHouse VR眼镜 数字化 SF 内涵 科技
8.4 //虽然有些地方节奏感把控的不够好,但是剧情,音乐,设定上都仍然是一部很好的番。 -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2016-6-27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神山建治 OVA 菅野洋子 科幻 Production.I.G S.A.C.SSS 神山健治 2006 素子 SF 士郎正宗
8.3 //这部主要着眼了社会的老龄化以及电子脑安全性等问题,作为TV版的续作剧场版算是非常优秀的。虽然其中有一些剧情还存在着谜团……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6-2-1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菅野洋子 士郎正宗 科幻 御姐 TV
9.7 //不错。单元剧的部分虽然显得稍有随意,但是很有哲理,也能充分体现九科人的性格和魅力,主线内容很精彩。团长的变化也能很好的体现出来。需要用心好好看的一个佳作。
看过的标签
- 54TV
- 16漫画改
- 11剧场版
- 11原创
- 11科幻
- 9OVA
- 8战斗
- 8奇幻
- 8热血
- 7悬疑
- 6BONES
- 6游戏改
- 6Type-Moon
- 6搞笑
- 5吉卜力
- 5漫改
- 5MADHouse
- 5Fate
- 5小说改
- 5花泽香菜
- 5吐槽
- 5轻小说改
- 4暴力美学
- 4内涵
- 4神谷浩史
- 4百合
- 4朴璐美
- 42017年4月
- 4Production.I.G
- 4泡面番
- 42008
- 4进击的巨人
- 4JUMP
- 3燃
- 3汤浅政明
- 3荒川弘
- 35pb.
- 3校园
- 3菅野洋子
- 3猎奇
- 3泽野弘之
- 3宮崎駿
- 32010年7月
- 3续作
- 32014年10月
- 3伪娘
- 3寒蝉鸣泣之时
- 32013年7月
- 3能登麻美子
- 3环保系
- 32018年4月
- 3国产
- 3御姐
- 32018
- 32013年4月
- 3JOJO
- 3今敏
- 3命运石之门
- 32011年4月
- 3WHITEFOX
- 3治愈
- 3宫崎骏
- 32013
- 22006
- 2GAL改
- 2龙之子
- 2等价交换
- 2黑执事
- 2钢之炼金术师
- 2群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