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6 / 标签: 京阿尼
还行吧,京阿尼的平均水准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4-6 / 标签: 游戏改 2017年1月 兽娘动物园
老少皆宜的作品。放轻松看个萌物,认真品一身冷汗。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4-29 / 标签: Netflix 科幻
很完整地讲述了一个略感人的故事。 背景设定感觉是下了功夫的。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7-4-7
-
破刃之剑 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
12话 / 2014年4月6日
2018-2-25 / 标签: 2014年4月
个人对其评价还可以,(可能是没看过剧场版无法对比,以及看的萝卜片实在太少的缘故?) 至少没有一上来就开挂的男主,和众多不问青红皂白就投怀送抱的后宫。 一些值得吐槽的情节(比如大钳女明明都打过来了,男主竟然和吉神互肛?)之后在剧中也有补充说明。机战部分,尤其是吉神1v5 那一段还是精彩的,也看过一些分析,那段里吉神的每一个分镜都不是没有意义的。有值得回味的情节——因此说整体尚可。 缺点也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六畳間の侵略者!?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大沼心 / 健速(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古川英樹
2018-7-15 / 标签: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搞笑
重温一下当年的感动....( 什么鬼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19-3-17 / 标签: 2015年10月 推理
抱着随机游走的心态,无意中补完了这部几年前只看了一小部分就弃了的冷番。叙事的严肃性上要大于冰菓,毕竟已经上升到了“伤痕”的程度;然而深度和力度却逊于后者,所以只能给到8分以上9分未满的程度。 PS:最后一集的剧情升华的不错,如果没有最后一集只能到7分。
看过的标签
- 9京阿尼
- 5后宫
- 3P.A.WORKS
- 22014年4月
- 2搞笑
- 2剧场版
- 2虚渊玄
- 12014年10月
- 1苏维埃
- 1脑内选项
- 1乒乓
- 1四月は君の嘘
- 1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 12018
- 1東方M-1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氷菓
- 1名作之壁
- 1公路片
- 1泡面番
- 1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 1少女和战车
- 1堀口悠紀子
- 12015年4月
- 1PSYCHO-PASS
- 1森見登美彦
- 1虐杀器官
- 1人马少女的烦恼
- 1电学
- 1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 1怪怪守护神
- 1少女终末旅行
- 1恋如雨止
- 1偶像宅
- 1高分少女
- 1道口时间
- 1兽娘动物园
- 12018年1月
- 1嘟嘟噜
- 1伊藤计划
- 12015年10月
- 1Netflix
- 12017年4月
- 12017年10月
- 12017年7月
- 12017年1月
- 1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 1爱的战士虚渊玄
- 1哥特
- 1ProductionI.G
- 1猫娘
- 1pixar
- 1真红
- 1空罐少女
- 1游戏
- 1水银灯
- 1推理
- 1蔷薇少女
- 1轻小说改
- 1Type-Moon
- 1魔法少女
- 1新房昭之
- 1今敏
- 1Fate
- 1青春
- 1卖肉
- 1空之境界
- 1红辣椒
- 1偶像
- 1妄想学生会